裝修一套9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錢

2021-04-09 13:55:38 字數 2053 閱讀 4603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首先得看你是覆在哪個制城市,不同城市的人工和材bai料都有所不同,其次看du你是做全包還是

zhi做半包,dao按照現在的裝修市場**來說做全包精裝房的話大概是一千一平左右的樣子,90平的房子全包精裝房做下來是9-12萬上下,具體還得根據所做的裝修風格和所使用的材料檔次來決定**。

裝修一套9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錢

2樓:魔蠍

案例一:半包,一共花費7.5萬元

這個專案的設計費一共為5000元,採用半包的裝修方式,一共花費75000元,可以說是非常經濟划算的。

所購買的物件包括了主材、燈具、廚衛、五金件、耗材、傢俱及軟裝等。

案例二:全包,一共花費13萬

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90平方要是新房6萬左右全包,要是舊房7萬左右全包,其中含水電40個點位。

裝修一套9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錢

4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裝修一套90平米的房子首先看是裝修什麼風格的,其次看選用什麼樣的材料。用好的材料裝修大概在15萬左右,具體的肯定根據個性化的設計和選用的材料不同有些差異。

5樓:巨蟹天使之戀

信用家裝修bai網tieba.baidu.com/p/5289971281推薦現代簡約風格

du現在裝修行zhi業常用的裝dao修風格有9種,

版現代簡約風格、歐式古典權風格、日韓風格、田園風格、美式風格、新中式風格、地中海風格、東南亞風格、混搭風格。這九種風格中省錢的裝修風格莫過於現代簡約了,100平米裝修全包大概6-7萬元就能搞定了,而稍微貴一點的北歐風和中式風裝修大概在8-9萬元,地中海風格和東南亞風格裝修費錢,100平大概要10-15萬。

裝修一套9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錢

6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基裝大概在六七百一平

全包的話大概在一千二三一平

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你對材料的要求

選擇什麼風格。以及對傢俱的選擇

裝修一套9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錢

7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這需要看具體的工程量,需要設計的程度改造的工程量。一般確定好裝修檔次之後,就知道大概的需要的裝修基礎費用,接下來是裝修材料的費用。裝修材料一般包括牆面材料、地面材料、板材、潔具、廚具等。

在裝修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是市場上不用品牌裝修材料的大概費用,然後合理的選擇裝修材料。

裝修一套9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錢

8樓:齊家網

90平方米裝修多少錢?這是很多業主考慮過的問題,每個人裝修風格都不一樣設計也不一樣, 自然裝修的**就會有點區別了 , 還 要看你是選擇清包、還是全包、在裝修之前也可以做個 預算**。這樣的話,就不會超出 預算了,在材質方面也要選擇一款質量比較好的,不用經常換的。

後期的話更不會那麼麻煩。接下來我們來看下: 較常見的裝修方式是半包,90平米大概4到6萬;全包沒辦法給你**,因為主材有好壞之分,**上不封頂,看你的要求; 一般裝修主材費用如下:

瓷磚:大約6000左右塗料:大約1000左右吊頂:

大約2500左右門窗:大約3000左右櫥櫃:大約3000左右 衛浴:

大約5000左右水電改造:大約5000左右人工費:大約9000左右 具體視情況而定。

買東西的時候,往往大部分的人,就是是已經做好了買什麼價位的東西,但是在最後做決定的時候,都會想著自己家的房子,稍微超出點預算也無所謂。超出預算的東西多了,最後超支的數額 ,少則一兩萬,多則三五萬,所有要控制好。 清包,目前人工費都是200到400一天,看你的裝修專案多少和工期的長短; 像我們這邊的話,大概4-5 萬就夠了,簡單裝修的話不要花多少錢的,有熟人**上還可以談下。

要把房子裝修成什麼樣子,或者大概的知道是那種風格的裝修,具體詳細的去諮詢幾家裝修公司,最後在做定奪,選一個自己相對滿意的裝修方案和能夠接受的預算。

北京裝修一套110平米的房子大概多少錢

北京copy裝修一套110平米的房子bai大概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du要有裝修標準 zhi。如果要高擋點精裝dao修,需要 1700 18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200 13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800 9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

請問90平米的房子簡單裝修需要多少錢

飾面 柚木飾面 總價 使用面積 平方米 材料 人工費 序號 施工專案內容 單位 數量 主材單價 輔材單價 合計 單價 合計 一 餐廳 客廳 1 入戶門套 樘 1 210 35 245.0 120 120.0 365.0 2 餐廳放大移牆 m2 1.8 55 35 162.0 40 72.0 234....

90平米裝修下來要多少錢,一般90平米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

對於經濟條件有限的家庭來說,在購買房屋的時候就會選擇一些戶型比較小的,只要夠住就可以了。一般90平米的房屋就比較多了,但是每個房屋都是需要進行裝修的,說到裝修就比較麻煩了,首先就要先進行一下預算了,看看房屋的設計的樣式所用的材料都是哪些需要多少錢,大概都是要先做一下預估的,如果不做預算在裝修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