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一棟120平兩層的百年家輕鋼別墅,實際成本大概多少

2021-04-09 13:53:31 字數 1569 閱讀 4591

1樓:亢冶搪谷燦既

輕鋼別墅造價是人們最關心的問題,但是影響造價的因素有很多,需要你給出詳細的材料要求和規格尺寸!

百年家輕鋼別墅的造價貴不貴?建一棟兩層的大概要多少錢?

2樓:次擠醫壇仲至

費用不高,如果不是要求設計戶型,從公司裡面選擇戶型的話,一般大約在1500-2000元/平方,當然建築地要有的,僅供參考

家家墅兩層120平米輕鋼結構別墅造價多少

3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家墅兩層120平米輕鋼結構別墅造價32萬左右。

輕鋼別墅造價是按每平方米來計算,目前中高階品質的**為1600~1800之間,在沒有出設計圖之前暫時只能這麼定價,很多材料需要等到外觀設計圖出來之後能確認具體用料。

100平米的造價為:100*1600(取最低值)=16萬若是兩層的房為:200*1600=32萬(包含設計費、材料費、人員施工費、外裝修、屋頂裝修和其材料,送大門和所以窗戶及玻璃)

以上**不固定只是預估價,需要等設計圖出來之後才能確認具體**。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輕鋼別墅造價是按每平方米來計算,目前中高階品質的**為1600~1800之間,在沒有出設計圖之前暫時只能這麼定價,很多材料需要等到外觀設計圖出來之後能確認具體用料。

100平米的造價為:100*1600(取最低值)=16萬

若是兩層的房為:200*1600=32萬(包含設計費、材料費、人員施工費、外裝修、屋頂裝修和其材料,送大門和所以窗戶及玻璃)

以上**不固定只是預估價,需要等設計圖出來之後才能確認具體**

同時輕鋼龍骨的保質期為50年,外牆保質期為10年,每5年進行一次房屋安全檢測,持續50年售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如果您對於輕鋼別墅造價還存在疑問的話,建議您可以繼續向我提問,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

修建一棟120個平方兩層的別墅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農村別墅自建成本較高(人工多,材料浪費大,工期長,勞心勞力),農村建別墅選遠大美宅,39.8萬,30天一棟別墅搬回家,建築面積約208平方米,功能佈局上四室二廳四衛一廚一陽臺.

抗震耐用,保溫隔熱,四季如春,防潮防黴,乾爽舒適,領先防水,不怕滲漏,有效隔音,居家寧靜,超長耐火,安心無憂。

大概120平方米的農村別墅的成本要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120平是建築面積還是佔地面積,造價都是按建築面積算的,如果是一層建築面積120平,造價大概8-12萬,如是是二層佔地120平,建築240平,造價18-24萬左右。像下面為款佔地面積80平,建築面積160平二層,造價15萬以內

農村蓋一棟兩層別墅120平方大概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房建一般不會超過800元每平方米左右(不含裝修)

120*2*800=192000萬

明白了請採納

按現在的工價,農村建一棟120平米兩層的房大概需要多少錢

這個需要看是何種結構的房子,結構不同人工費也會有差別。如磚石結構的房子應需要5萬元人工費,磚混結構應需要7萬元人工費。框架結構應需要9萬元人工費 農村建一棟120平米兩層的房大概需要多少錢 如果是磚混的話毛坯15萬左右 主要看你圖紙情況,先介紹一下地皮尺寸,設計要求,出個圖吧 在農村建個120平米2...

如果在農村建一棟兩層的別墅,這房子到底要多少錢

多大面積?建幾層?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 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在農村,建一棟二層小別墅,需要多少錢你知道嗎 造價要看你方案和施工圖情況了 請先介紹一下 佔地面積 長和寬 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我今年建的,地基花了3萬多,請工建的,佔地200平米,二層半,混合結構,毛坯材料39萬,加工資11萬幾...

有一棟樓房高16層,相鄰兩層之間有17級臺階,某人從一樓走到11樓一共要走多少級臺階

從一樓走到,要走10個樓梯層,相鄰兩層之間有17級臺階,那麼需要走17 10 170級臺階。相鄰兩層之間有17級臺階,某人從一樓走到,一共要走170級臺階。17 11 1 170級 因為一樓不用走臺階,要減去一層。17 11 1 17 10 170 級 有一棟樓房高17層,相鄰兩層之間都有17級臺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