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的將來,一點信心都沒有,怎麼辦

2021-06-05 08:12:39 字數 4665 閱讀 8918

1樓:

沒有信心:

每個人需要有一個念頭出來,這個念頭是:“我堅強,我一定要好好學佛,我要成菩薩。”你這個念頭如果是很強,願力就來了,但是什麼叫分念之後能量就變弱了呢?

因為你又在想:“哎呀,我能夠堅持嗎?我還有這麼多年啊,我受得了嗎?

我學得下去嗎?萬一中途有了變化,我不能繼續吃素怎麼辦呢?”這些想法就會把你的心念分散,這個時候,你自己的心念、氣場和能量就不足了,你對自己都沒有信心,你怎麼會對別人有信心啊?

所以,你們有時候去度人的時候,因為自己信念還不堅定,自己都會講得難為情:“你要相信啊,很靈的啊。”因為你自己的心都是虛的,因為你沒有好好修啊,你自己都不靈了,你去跟人家說靈,人家會相信嗎?

為什麼神經病病人叫精神**啊?因為他們的思維是分散的,一個光是聚在一起照得遠?還是分開了照得遠?

道理就是這樣的。

當一個人每天動一個念頭的時候,因為念頭一動,你的心就動了,實際上,念頭是由你的心在控制著的,雜念多的人就是你的心太雜了,所以,心是產生慾望的器官啊,是否有慾望是由你的心決定的。廣告說:“心動不如行動。

”心裡動了,你就要行動了。很多女士跑到商店門口,心就動了,想買東西,看到這個好、那個好,就進去了。

那麼人的這個能量場是由什麼來控制的呢?是由我們的心來控制的。你今天心能夠慾望越來越多,你的能量場就越來越分散,這個也要,那個也要,你是不是沒有能量啊?

對外產生的作用力就小了,也就是說,沒有力量了。比如說,我們的手有五個手指,大拇指也要,食指也要,大家都要,這個手一分開,你說五個手指會有什麼力量呢?如果握成一個拳頭,我就要一樣東西,我用五個手指抓一樣東西,很快就抓好了,道理就是這樣的。

當我們的能量分散之後,能量就會越來越小,你保護自己的能量就越來越弱了。一個人生一個病是很容易**的,過去醫生經常講一句話:“你只有胃病,我很快把你的胃病治好;你今天只有頭痛,我很快把你的頭痛治好;你今天只有腰不好,我很快把你的腰治好。

”人最大的問題是跑到醫生那裡去說:“醫生啊,我的頭痛,眼睛也不好,鼻子不舒服,喉嚨難過,心臟也不好,肝也不好。”那麼,醫生****啊?

能治好嗎?現在大家明白了吧?因為能量全部分散掉了。

如果你心的慾望越來越少,你的能量的凝聚力就越來越強,所以,你對身體之外產生的能量就越大,你就越能夠保護自己。當人家在你面前說你先生的壞話,你因為知道自己的先生,你的心很有能量,你相信自己的先生很好,你就不會去懷疑先生。所以,人在無私無慾當中,會在沒有私心、沒有慾望當中活著,你就會擁有清淨淡泊的人生。

其實在佛門的禪宗當中,這就是禪的境界了。為什麼坐禪人的思想要絕對集中呢?坐禪坐在那裡,一點都不能分心,腦子什麼都不能想,你才能思想集中,就是這個道理。

要想抵禦外來的侵害,你必須能量充足。也就是說,你今天身體強壯,別人傷風感冒了,也傳染不了你;你今天身體本來就不好,別人一傷風,你就感冒,因為你的能量不夠啊。念頭有不可思議的效果,一個人壞念頭越多,這個人消耗的能量就越多。

如果一個人的眼睛迷迷糊糊,無精打采的,這個人就是沒有精神力量的人。**只要看一個人的眼睛,就知道這個人是否有精氣神。你們去看吧,整天沉浸在男女之事當中的人,眼睛都是沒有神采的,因為他的精氣都**了,他哪來的神采啊?

一個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一個意念,都能產生能量。一個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產生的能量,是從意念當中來的,也就是從他的心來的,所以,是一種能量體。**在這裡,給你們仔細講一講。

實際上,當一個人的腦子在想事情的時候,他的腦電波是一層一層往上傳的,今天想要一個townhouse(小樓房),明天想要一個house(花園房),後天想要一個海邊的房子,他這個腦電波散發出的能量在天空中飄,而且不受時間的限制。很多人認為,我今天剛想出來一個小時,這個意念飄到天上去一個小時後就沒了,不是這樣的,而是飄上去之後,一直可以在天空當中存在著。

下面跟大家講精彩的道理,很多都是科學家發現的。為什麼當一個人一心一意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很容易成功?因為他的意念集中,如果這個人三心二意地做事情,他的心就不能實現目標。

你們去想想,如果一個人這裡做做,那裡做做,他一定會做錯事情的。所以,人所發出的意念力是非常神奇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對很多看到的東西都會感興趣,對沒有看見的東西也會感興趣,你們沒有看見的東西,人家跟你們一說,你也會很感興趣,實際上,這個就是由你的心和意念發出來的,因為你對這個事物感興趣,在你的腦子裡一旦形成了概念,你的能量場就會通過大腦到心一層一層地去作用,就是一層一層地去想。

你們去看,在醫院裡快要死的人,他的腦電波的儀器是“滴、滴”的聲音,他就是腦電波在動;當一個人亂想、做惡夢的時候,腦電波的儀器就會“喳、喳”地亂跳,你們在電影裡面都看到過的。這個能量場通過大腦產生一種力量,這個力量用佛法講就叫“意念力”,意念的力量所發出的能量有的強,有的弱,看得出來。如果你的腦子裡很恨這個人,對方能夠通過“意念力”感受到,你就是把眼睛閉起來,對方都能感受到,這就是腦子的意念力。

他很愛這個人,你看看他的眼睛,你就能夠感受到他對你的愛,這些全部都是意念力的作用。

德國科學家用盲人做過一個實驗,讓他們在相互之間還不是很瞭解的情況下,說他很愛對方。盲人看不見,就坐在那裡用意念說“我很愛你”,對方就上去說他很可愛,因為交流後就會產生這種效果,所以不一定要看得見。

------恭錄:通靈活佛lu軍巨集臺長部落格  能量會改變生活質量

2樓:眼睛男孩

看看你每天都在幹嘛,學到了什麼經驗。這些經驗對你的未來有什麼幫助

3樓:阿彌陀佛

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

對自己找工作一點信心都沒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了找到好工作大部分的求職者都會選擇去比較知名的去面試

首先要做到平衡心態--指在面試的時候要保持平常心這樣才能在面試時不緊張會給面試領導比較穩重的感覺..注意面試時一定要注意微笑.如果自己的微笑形象不好的話可以在家對著鏡子練習一下

第二就是自己的包裝--首先著裝上要略有講究-主要以乾淨大方為主衣著上不要太小氣.最好穿出自己的性格還要有大方莊重的感覺

第三是自己的言談舉止--與面試領導交談時要注意聲音要相對洪亮一點要有底氣有自信!!語言得體恰當..這樣給人有能力的感覺..

注意在交談時要誠懇..一般來說面試的時候會有自我介紹這一點也很重要!!!---自我介紹是展示自我的一個重要途徑並且還要有幾點注意1-最好按照以下順序介紹

1--先介紹自己名字..

2--介紹自己的背景指工作和學習經歷..

3--介紹自己的特長指自己的專業技能到那種程度

比如:我叫xx..曾在x單位工作xx時間..擔任過xx的職務..在任職期間

表現良好有比較突出的成績並受到領導的賞識..能力方面自我感覺心態

較好..在xx方面(指專業技能)的能力比較突出!!有或團隊完成工作

的能力在原工作時人際關係相處的非常融洽希望貴能給我展示

自我的機會...!!

還有一點也是比較重要的!!那就是自己的簡歷!!簡歷最好是手寫的因為很多大的人力資源部的面試領導都很看中文筆!!

注意:如果你的隨機應變能力不錯的話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5樓:小小萍萍醬

生活當中總是有很多緊張的時刻,就像我們找工作的時候,面試就是一個特別緊張的時候,我們每次在考試的時候都會緊張,然後這次面試又是一次緊張的考試。然後像我們面臨這樣的面試的話,我們該怎樣去解決呢?我該怎樣去解決和麵對呢?

我覺得面試的時候,首先自己不能過分的緊張,我們先可以在家裡面排列一下,我們去的時候該說哪些話,然後預想一下那邊的面試官都會問一些什麼樣的問題,

這個時候也可以讓自己的爸爸媽媽來幫忙一下,讓他們充當面試官把要問的一些問題,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然後假裝自己的爸爸媽媽就是面試官然後我們好好的排練幾次,這樣我們去面試的時候就不會緊張了,當然你要去面試的話,首先先要過了一個筆試的階段,這個時候有可能需要筆試的話,我們就要好好的在家裡面準備一些書本上的知識,我們如果筆試都通不過的話,那麼面試就連機會都沒有了。

然後在面試和筆試之前往往還需要去報名,然後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準備一個簡歷,我們在家裡面也要好好看看別人的簡歷是怎麼寫的,然後我們也可以模仿別人簡歷,把自己一些優秀的地方寫在上面,把自己的一些優點寫在上面,這樣的話也可以大大增加我們被錄取的機會。

對生活對愛情對未來沒有一點信心了, 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愛情沒有信心,只能說明你之前經歷的或者你現在正在經歷的感情,你心中並不滿意,或者兩人並不合適,可能感情挺好,但家庭啊,關於錢的處理啊,雙方父母之類的問題,你有諸多的意見,我個人認為,一旦你對未來沒有信心,只能說明這段感情你不是很滿意,再看看,能碰到更好的,如果是自身問題,那就努力充實自己,完善自己,好好工作,把自己的腳跟站穩才是王道

7樓:蜜

那先對自己有點信心啊。日子會過好起來的,心緒會明朗的,需要經驗磨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信心往往是建立在某方面的成績上的,比如說你很有錢或是仕途很好,又或是你有別人沒有的技能,只要你能再某方面取得成績你轉讓就有信心了!人一旦有了信心做什麼都順的,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吧,什麼都會有的!

9樓:超級無敵豬豬大醉俠

做一些容易做成功的小事.....多做幾件.......做大點的事......再多做幾件.......做更大點的事情並做成功!

10樓:顯楠

做一些自己覺得生活有意義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山水秀麗的地方沉寂一段,好好想想自己的責任和前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唄,該幹嘛幹嘛就好啦~

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是我一點複習的心都沒有,怎麼辦?好糾結,有什麼辦法可以靜下心來專心複習嗎

放空思想。休息幾分鐘。起來會有感覺了 不要太緊張,我以前也這樣,適當的放鬆對你有好處 有用嗎?臨時抱佛腳不如去玩一下,效果也許更好 其實明天考試的話,今天覆習也沒用,好好放鬆一下也有助於考試減壓 放鬆心情!不要考慮考試 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自己複習的還不怎麼好,可是自己就是不想複習,怎麼能靜下心來複...

一點虛榮心都沒有是不是很奇怪,天生的

不會。集體榮譽的背後,是三個人的共同參與,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支配權,而分配結果要共同商議,才能不忘 集體 的初心。而在我教書生涯中,小云同學不僅有創新的智慧,更有獎金分配面前的大器,所以我認同他的觀點 集體成功,榮譽共享。再次強調觀點,回扣前文。可是智者產生並非一日之功,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既要經得起...

為什麼覺得分手後他一點傷心都沒有

那隻能說明 心有所屬,移情別戀 沒有存在的價值 他不喜歡你 他沒有表現出來 也許只是表面感覺他不難過 其實背後,他也有很痛苦的 男生表達痛苦不會像女生那樣 他們畢竟是男人,有淚不輕彈 只是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偷偷去難過和流淚 為什麼分手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一點不難過反而很無所謂 這就說明分手是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