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客建築膜和汽車膜有什麼區別嗎,膜客建築膜怎麼樣?有什麼用?

2021-06-04 14:00:42 字數 3718 閱讀 8659

1樓:巴拉小魔仙

這兩個品牌都還可以。威固在汽車膜方面做的可以,在建築膜上膜客的還是較為專業一點,俗話說“術業有專攻”,專業的事還是要找專業的人。現在建築膜一般適用於辦公樓玻璃、家中陽臺玻璃、浴室玻璃、窗戶玻璃、銀行櫃檯玻璃等等,這些地方對玻璃的安全效能要求較高,所以需要貼上建築玻璃膜,既可以達到增強玻璃強度,防爆裂作用,還可以隔熱防紫外線,保護**和家居。

2樓:

膜客是國內建築膜品牌。建築膜與汽車膜還是有一定差異的。汽車貼膜與建築膜材質基本相同,基材都是pet,主要區別還是在生產工藝、膠質、厚度、金屬含量以及紫外線阻隔率上的差異。

因為應用的場景不同,汽車對行車安全要求更高,玻璃透光率需要達到70%。汽車膜與建築膜兩者吸收紫外線層的構造不一樣,建築膜可以吸收有害光譜,功能上更適合家居環境。

譬如在陽臺玻璃幕牆上,高阻隔紫外線和安全防爆就顯得尤為重要,所以一般選用膜客建築膜。

膜客建築膜怎麼樣?有什麼用?

3樓:

膜客是國內建築玻璃膜品牌。膜客建築膜產品系列為:r系、u系、s系、sr系和su系。

具體功能分別為:隔熱、防紫外線、防玻璃自爆、安全隔熱防爆以及全防護。目前市場上的建築膜主要應用在辦公樓和商場的玻璃幕牆上,功能以安全防爆,隔熱遮光節能為主。

建築膜的引數一般可參考可見光透過率、可見光反射率以及紫外線的阻隔率。膜客建築膜的太陽能阻隔率達到了69%,膜的厚度大於4mil,隔熱和安全防爆效果還是不錯的。

膜客汽車膜分哪幾種?都用在哪些方面?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1、龍膜2113:這個牌子很響,質量確實不錯,但是由於剛剛5261進入市場且**4102較高所以銷路不是很好,做這個牌1653子的**商也很少。目前**:2500-3000元。

2、3m:同樣是假膜遍佈,而且顏色較少,但真膜可算是經典中的經典,過濾紫外線的效果也不錯。目前**:前檔加車身2000-3000元左右。

3、聯邦:這個牌子進入市場比較晚,憑藉其銦錫氧化物隔熱出名,目前前檔加車身在3000-4000元左右。

4、寰球窗膜:進入國內市場比較晚,國際知名度較高。效能優越,清晰度很高。車膜型號、顏色豐富,全車貼膜價位在二千元到五千元。

5、美國貝夫:進入國內市場比較晚,國內知名度雖然不高,也是身出名門,隔熱效能,防紫外線效能卓越,最讓使用者受歡迎是其價效比超高,酷影系列在一千元左右。

6、貝卡爾特:全車貼貝卡爾特汽車膜價位一般在二三千元左右,有水晶75、鑽石70、量子19、量子37等熱銷品種供選擇

7、強生:價效比不錯,但是現在市場上假貨橫行,且不好分辨,強生新加的防偽標已經被仿製了。但強生的質地硬一些,抗劃性好。目前前檔加車身應在2000元左右。

8、雷朋:使用者居多,質量也不錯,但是真貨確寥寥無幾,只有授權專營店才有真貨。目前**:前檔加車身應在2000元左右。

9、琥珀光學:琥珀光學是全球唯一的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其效能在高隔熱的基礎上解決了金屬膜容易氧化、阻隔電子訊號等弊端。其前檔c70是目前目前市場上銷售最好的高階前檔貼膜之一,售價基本上在3600多元。

10、威固隔熱膜:高階車膜品牌,是全球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多層奈米金屬隔熱膜,與美國b-ii**轟炸機表面相同的光譜選擇技術。

膜客汽車膜和3m汽車膜哪個好一點?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m膜的顏色是比較經典的,牌子也比較響,但是膜的種類比較少,需求多的使用者估計滿足不了,**上也略貴。

膜客,在綜合效能上還可以,價效比不錯,各項指標都比較高。雖然現在隔熱膜市場上不算很有名,但是膜客對**的把控還是不錯的,各層級**稽核嚴格,品質可以得到保障,重要的是膜的種類比較多,容易滿足不同需求使用者。

說到底,選擇哪種膜還是要根據個人需求和預算來決定。

汽車貼膜,膜客汽車膜和3m汽車膜哪個好一點?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3m太陽膜上市時間比較長,建議購買的時候認清真偽。

7樓:驕傲的邦邦邦邦

價效比是膜客的比較好,3m也是要看的,畢竟假貨太多

膜客建築膜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膜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接受並使用了,因為這是科技進步的產物。以前沒有那麼高的生產技術,膜的用處一般用作對玻璃的防護上,而現在出現了一系列功能的建築膜,有的膜甚至金屬磁控濺射工藝,工藝和功能也有很大進步。比如:

可以阻隔太陽能,甚至可以阻隔69%的陽光,隔熱效果很明顯;還能防止紫外線輻射,可以做到全放紫外線,既保護了**,還能對家居的褪色有延緩作用;再就是安全防護了,安全的建築膜厚度一般都要大於4mil,膜客甚至達到了6mil,可見對玻璃的安全防護更有保障。

所以建築膜不管應用到家中還是辦公室都是很有用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膜客啊,用過的,給家中陽臺和浴室玻璃就是貼的這個膜。陽臺貼的隔熱的,效果不錯。浴室貼的單透膜,可以防爆裂,主要的是還可以放**。

膜客建築防爆膜有用嗎?

10樓:怨女子念

建築膜防爆也就是建築膜其中的一種。建築玻璃膜在國外是非常普遍的,國內目前的使用率還不是很高,不過隨著人們的安全意識逐漸提高,會越來越普遍。膜客是國內有名的建築膜品牌,產品主要以安全防爆、隔熱、防紫外線、遮光等為功能的建築玻璃膜。

一般好的建築防爆膜在防爆效能上有不錯表現,膜客建築防爆膜厚度達到了11mil,有效增強玻璃強度,防爆效能不錯。

11樓:候海凡

玻璃材質在生活中運用的非常廣,可以說處處都是,現在人們安全意識提高,生活品質也越來越高,玻璃防爆膜擇挺越來越受歡迎。膜客是國內玻璃膜品牌,一般應用的範圍比較廣,只要有玻璃的地方都可以貼上建築防爆膜,比如銀行的櫃檯玻璃、玻璃門、浴室隔斷、大廈的玻璃幕牆、陽光房、陽臺玻璃等。這些地方都有必要給玻璃貼建築防爆膜來做防護,而且還有隔熱防晒,隱私防護等功能。

膜客建築貼膜怎麼樣?貼了有效果嗎?

12樓:白前時原有

老實說正宗的膜客玻璃膜不錯,膜的質感和品質都屬於上等!因為膜的基材來自美國聖戈班。建築膜的使用一定要根據應用的地方弄清楚型號,可以先在官網查詢。

好的建築貼膜必須有很高的清晰度和透明度,因此貼膜時要選合適的膜,首先看看膜的透明度,即使顏色比較深的膜,看出去的景物也要透澈,不能昏暗、變形,在室內看外界也能清晰可見。

建築膜需要有比較好的隔熱率,隔熱的效果關係到室內環境,如果不放心,可以把建築貼膜在太陽底下晒晒,然後貼在**上試一試溫度,如果經太陽暴晒後的膜溫度不是很高,說明隔熱率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膜客是國內建築玻璃膜品牌。膜客建築膜產品系列為:r系、u系、s系、sr系和su系。

具體功能分別為:隔熱、防紫外線、防玻璃自爆、安全隔熱防爆以及全防護。目前市場上的建築膜主要應用在辦公樓和商場的玻璃幕牆上,功能以安全防爆,隔熱遮光節能為主。

建築膜的引數一般可參考可見光透過率、可見光反射率以及紫外線的阻隔率。膜客建築膜的太陽能阻隔率達到了69%,膜的厚度大於4mil,隔熱和安全防爆效果還是不錯的。

膜客建築玻璃貼膜是什麼材料?

14樓:兆飛

還可以,陽臺玻璃隔斷和臥室窗戶就是貼的膜客的窗膜,覺得隔熱可以,貼了和沒貼還是有很大區別的。現在室內光線沒以前刺眼了,天熱的時候室內溫度也不高,隔熱明顯。

建築貼膜跟汽車貼膜的區別,建築貼膜跟汽車貼膜的區別

最好還是不要。膠質跟方面都不同,透光度安全性也不同。據瞭解,汽車貼膜與建築貼膜有較大的區別,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一是膠質。汽車貼膜用的是普通背膠 hpr 而建築貼膜大多數為清原膠 cdf 而安全膜用的則是貼上性更強的專用膠。由於性質不同,汽車貼膜的使用壽命約為3 5年,而建築膜正常使用為25年。二是...

汽車貼膜和鍍膜有什麼區別,貼膜和鍍膜有什麼不同

汽車貼膜和鍍膜區別為 工藝不同 作用不同 工作原理不同。一 工藝不同 2 鍍膜 鍍膜是在傳統拋光工藝的基礎上,使用專用噴槍,將鍍膜產品均勻的噴塗在車漆表面。二 作用不同 1 貼膜 貼膜隔熱防晒 隔紫外線 安全與防爆 營造私密空間 降低空調省耗 增加美觀 防眩光。2 鍍膜 鍍膜抗氧化 防老化 提高車漆...

水凝膜和普通膜有什麼區別,水凝膜是什麼,和鋼化膜有什麼區別?

水凝膜刮傷自動恢復。普通的刮傷就不會恢復。我的就是。水凝膜是什麼,和鋼化膜有什麼區別?區別 1 適用範圍不一樣 水凝膜適合於曲面屏,因為其相當於是一種軟膜,所以不會翹邊,但成本和 高於鋼化膜 2 耐摔程度不同 鋼化膜比水凝膜耐摔,可防止手機不慎撞擊造成玻璃面板的破碎飛散,減少玻璃面板的隱性傷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