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對方酒駕全責,保險不賠不出定損單,我車怎麼辦

2021-06-03 14:40:04 字數 2298 閱讀 7029

1樓:hao大森

把交通事故和交警出的鑑定書拿到手、請一個律師,寫份訴狀到法院去告他(她)似充分的理由要求法院強制執行!

醉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

刑法規定:醉酒的人犯罪,應當負刑事責任。

行為人明知酒後駕車違法、醉酒駕車會危害公共安全,卻無視法律醉酒駕車,特別是在肇事後繼續駕車衝撞,造成重大**,說明行為人主觀上對持續發生的危害結果持放任態度,具有危害公共安全的故意。

對此類醉酒駕車造成重大**的,應依法以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定罪。

2023年2月25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修正案(八)在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後增加一條,作為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2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交強險還是要賠的!另你也可以請求代位求償權,讓你的保險公司先賠給你,保險公司再找對方要錢!(但是要算你出險一次)

3樓:奧雅絲

由對方司機與車主負責賠償。定價可以私下商量,也可以自己到正規的汽修廠俢車,或到物價局定價。然後向對方索賠。最壞的打算就是起訴對方的司機與車主,請求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科協調,全責出錢賠付

交通事故交警出鑑定書對方酒駕全責,對方保險不賠不出定損單,對方也說沒錢,我車怎麼辦快修好了要先墊錢

5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起訴法院判決肯定有用,有交警責任認定書及對方酒駕還要面臨刑罰!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交通事故和交警出的鑑定書拿到手、請一個律師,寫份訴狀到法院去告他(她)似充分的理由要求法院強制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交警隊讓他們出面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不要臉的人,請問你的後面怎麼處理的

我的車發生事故了,是對方全責,但對方酒駕,保險公司不理賠,他說他沒有錢賠我,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車主真無賴,難道他喝了酒就老大了麼?可以隨便撞車不賠,打官司吧!

10樓:傻兜一樣

保險,保什麼,扯皮去,走法律程式,法律照顧弱者。

11樓:

找交警 哎 其實你先可不通知保險然後再造個現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責任險只要不是故意為之,都要陪的,

13樓:浪漫s外星人

這不是坑人麼,有錢你可以任性,沒錢還到處撞個啥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責任負不起,負刑事責任。

15樓:網路探索發現

通過法院,以物抵債。

交通事故中,對方全責。但對方保險公司未和我簽定損單就將車輛修理了怎麼辦?

16樓:一路順發

對方保險公司這樣處理是不合理的,車子必須我們自己修,該換的我們都要更換

回,而不是修復,你可

答以檢查車輛,有不滿意的地方提出來,如果對方不合作,可以進行法律程式處理,起訴肇事方,只要你沒有簽字,這個事情就沒有完。

七月交通事故中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四天未出定損單,對方也是故意拖延,我可否在沒有定損單自行修復車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否在沒定損單的情況下自行修復車輛(費用我自己先墊付)------------不可以 自行修復以後保險公司就無法確定損失情況 也就無法定損了

上訴需要哪些材料---------拿著交警的事故認定書就可以

索賠誤工費和精神損失----------誤工費可以申請 但是精神損失費很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對方全責,保的是太平保險公司,現在也是定損下不來。全責方也不管,因為他損失。實在不行就只能到物價局定損,但是要費用,法院是認可的,然後維修。

拿憑據可以上訴的。定損費可以叫全責方賠,索賠誤工費可以的吧,還可以加要貶值費,這個費是全責方賠的。我就後悔當時沒扣到對方的車,我要求扣車,交警說沒人傷沒權利扣車。

19樓:

修好車輛直接起訴,保險公司定損與維修費差很遠,修好後起訴到法院,再要求做車輛貶值損失,一併要求對方賠付

交通事故賠償不起咋辦,交通事故我全責,但我賠不起對方怎麼辦

沐陽 1 在民事責任上,如果不能協商賠償的,對方會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 在世界生效後,如果不履行賠償義務的,會被法院強制執行,並會被加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限制高消費等 如果存在妨礙執行的,還會被法院予以拘留或罰款的民事制裁。2 如果負事故的主要或全部責任,無能力賠償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數額...

交通事故自己的全責,保險怎麼賠,交通事故,如果是自己的全責,自己車上有人受傷,保險該怎麼賠

肇事一方的保險公司,依據保險合同和責任進行賠償1,交強險 依據交強險無責賠付原則,一般傷害和財產不超過2000元 重大傷害不超過1萬元 死亡及重大傷殘不超過10萬元,這筆錢不看責任,優先賠付 2,商業險 一般賠付他人是以第三者責任險為準,如果是全責,保險公司扣除絕對免賠和合同約定責任免賠部分後,依據...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方保險公司不賠償應該怎麼辦

起訴到法院啊,最後勝訴後所有費用都是應該由保險公司出的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方保險公司可先賠償嗎 可以。對方全責的情況下,如果自己車輛投保了 三者險和車損險 的話,可以要求自己的保險公司賠償,賠償後保險公司再實行代位追償向對方追償就行。所以,如果發生交通事故,對方無能力賠償,自己保險公司可以全賠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