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急的沒有辦法了因為快到三十了!什麼也沒有!結婚沒有女朋友沒有!房子車子不是自己的

2021-06-01 08:33:39 字數 2290 閱讀 6851

1樓:張王李加

其實每個人壓力都很大的,不過我覺得你的壓力**是你自己,你自己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地方了,你說的是現在的工作嗎,什麼地方還是幹苦力一個月才1千多塊錢啊,還怕這個怕那個怕人家趕你走,聽你的描述你之前有一個老婆走了,別說是一個了,你娶得再多也留不住,你還想生孩子,自己都養***了,生孩子幹嘛,生下來也是活受罪,一個大男人前怕狼後怕虎,不知道要這樣的男人幹嘛,你叔嬸說那樣的話肯定也是瞧不上你,自己的事情還不能做主嗎,如果一直這樣還不如辭職重新找個工作的,要不就一直這樣下去到老

2樓:

你的這種情況光是著急就能解決問題嗎?肯定是不行的。你首先應該冷靜下來,認真觀察一下你周圍那些成功人士是如何待人接物,生活,工作學習的。

儘管你現在還不能和人家相比,但是你能夠從別人的成功經驗中總結一下自己的差距在**,然後自己從零開始前能力提高自己,在一點一滴的提高中積蓄能量,只要自己腳踏實地地去努力,你就會逐漸縮小和周圍人的差距,你所缺少的東西就會離你越來越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叔叔看不起你,他老和那個權哥一起欺負你。所以你應該離開他的公司。自己去其他公司打工。

整的他們好像多照顧你,好像你撿了多大便宜一樣。我覺得你自己出去單獨闖蕩。也許還能混的比現在好。

因為給你叔叔打工,他們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天天弄得你不愉快。所以沒必要再和他們糾纏。那種人就得理他們遠點。

沒有責任心,無擔當,出了問題就知道埋怨別人。

4樓:和藹的微言

你只缺少一樣東西,那就是「堅持」,做任何事不要一開始就要結果,要學會堅持,即使知道堅持一段時間也沒有好的結果,那也要定下時間目標(兩年或者三年)堅持,不然學不會堅持,以後做什麼事都一事無成,堅持!

5樓:在上清溪滑沙的無尾熊

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有壓力,才三十歲而已,四十歲沒老婆沒房子車子也一大把呢,你與其在這裡著急上火聲嘶力竭的求辦法,不如靜下心來,踏踏實實的做好手頭的事,先改變現狀,再改變命運吧。

結婚與買房的關係。

6樓:互擼娃

首先說bai

世上不是每個男

人都能買得起du房子,zhi其次也不是每個女人都想沒dao房子不結婚。

版 只要權相愛,愛得很深的時候,房子就會放在其次。有房更好,沒房你就不和他生活了嗎?那你就太勢利了,我可不是體老爺們說話啊~~ 女人需要安全感,需要物質生活來充實自己,有房是最好的,當你愛的人沒有房時,我想你就不會這麼問了。

而且現在的女人(年輕人)很少有家庭感,自私的比較多,永遠滿足不了。有了房就想車,之後還想別墅。 想一想,現在男女平等,為什麼結婚就得男人買房子呢,誰規定的呢?

所以過些年就會流行:沒房子我就不娶。到那時女人們又會怎麼想?

7樓:召琦汝書蘭

也不bai一定啊,如果你一定要有房du才結婚,那你和他確zhi實就是沒有房子dao

,你內就為了一些客觀的因素分手?容?

然後聽從父母的意思再找個有房有車的人?

很多人都是需要打拼幾年才有成績,所以,你和他在一起之後,慢慢努力買房啊

8樓:風丁慶旭

對!男的最起碼要讓自己的老婆有安全感,有個可以安居樂業的家.

結婚買房子的最起碼的.這種想法很對!!

結婚後買的樓房現在離婚了算家庭成員共同財產嗎?

9樓:觀光紫雲散人

算啊,這算婚內夫妻共同財產,如果離婚的話,大家都有份的。

10樓:英子妮

結婚後買的房,如果名字是你們夫妻的,那就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是其他人的,如果您有購房機會的發票也可以分割房子

11樓:

你好!婚後購買的,所以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離婚的話需要分割。

12樓:周家大姐

如果是你夫妻兩人共同資金買的樓,那肯定是夫妻共有財產。如果是婆家公婆出資買的,那就屬於男方的財產你無權分割。

13樓:風來客人

只要是結婚後的財產,都屬於夫妻的共同財產,不管是夫妻還是孩子,都有分割財產的權力,所以說你婚後買的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買的樓房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離婚的時候可以進行財產分割。

15樓:隋慕

國家婚姻法規定在婚後夫妻雙方共同創造的財產在離婚時財產分配上由夫妻雙方共同所有,那麼你的樓房是在你婚後買的現在你與你老婆離婚房子也理所當然的有你老婆的一分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世事輪迴,等他跟別的女人說等他的時候,說不定又回到你身邊了。他喜歡上別的女生了很有可能是這個女生更符合他的某些標準,但他又要你等他,證明你在很多方面也是符合他的標準的,既然你們之前能夠在一起很好的相處,證明你們是適合對方的。我感覺他要你等他是想得到你一個肯定的回答,他怕等自己覺得現在這個他喜歡的女生...

失戀了,難道就真的沒有辦法補救嗎

1全部在兩地的話。勸你還是別白費力氣。許多人都是這樣的。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如果她 他 在和你分手之後又找了一個。那,別急。這段戀愛一定短命。而且,他 她,早晚會回來找你。年輕人一般都是這樣。到那時候,你就可以不要傷心了。因為這種人,不值得你愛。只要臉面稍微厚一點,那什麼事都好辦。可以重新去追求她...

對事情沒有辦法的成語是,對事情沒有辦法的四字成語是

無可奈何 無計可施 無能為力 百般無奈 力不能及 力不勝任 束手無策 無可奈何 無能為力 迴天乏力 束手無策 無計可施 無可奈何 束手無策 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 無計可施 無可奈何 沒有辦法沒有辦法可想 的四字詞語是什麼 無計可施 1 讀音 w j k sh 2 意思 沒有什麼計謀可以施展,指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