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人的大體命運都是安排好了的,沒有辦法改變的嗎?那麼無論怎麼掙扎都是徒勞的 平安健康就好

2022-03-10 16:50:50 字數 7147 閱讀 9176

1樓:榮華天成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就像我們的容貌,三分天生,七分打扮。

2樓:幸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有些東西不管你怎麼努力也都無法挽回,也有無論怎麼掙扎都逃脫不了的絕望」怎麼翻譯成日文?

3樓:毋覓夏侯

有些東西不管你怎麼努力也都無法挽回,也有無論怎麼掙扎都逃脫不了的絕望とんなに努力をするにも元に戻れないものがあるし、どんなに足掻いても脫げれない絕望もある

単語:努力 どりょく 元 もと 足掻く あがく脫げれないぬげれない 絕望 ぜつぼう

4樓:

とんなに努力(どりょく)しても挽回(ばんかい)できない事

(こと)もあれば、いくら足掻(あが)いても脫(ぬ)げられない

絕望(ぜつぼう)もある。

這是什麼歌?

5樓:位之玉校楊

原創作品《躲避的愛》

歌手:葉麟

她的部落格

6樓:宋歡酆朔

哥本哈根的童話

王心如-哥本哈根的童話

作曲:張簡君偉填詞:陳震

rap:mc

40(from

大嘴巴)

看那歌德式的風采在姿旦落地窗上依賴

景色它用美寬派字存在藝術裡精彩

節拍從噴泉裡傳來與喧譁合聲一塊

那洶湧的人海洋溢著富裕的愛守護著一段安排

王子從安徒生的手中帶著婚約離開

天文鐘的時間沖淡不了被出賣的信賴

愛已回不來風平浪靜港口的外海

鴿子和平的釋懷陪伴的那人魚的愛

離開哥本哈根你帶走的愛

不想沉浸慎冊賀在童話裡徘徊

看開我不是你呵護的女孩

回憶像鵝卵石上一朵青苔

愛日復一日走來轉眼漂泊了幾個未來

風溫柔不再得不到明白再見我的愛

yo哥德式的風采在那落地窗上依賴

就從噴泉裡傳來喧譁一慢一快合著一塊

愛已回不來浪靜的外海

鴿子和平的釋懷象徵那人魚的愛

7樓:繁振英成畫

歌曲:不了情

&新不了情(live07)

歌手:不了情&新不了情(liv

**:蔡琴不了情2007經典

(支援歌詞內容查詢)

lrc歌詞來自:

8樓:納梅賞雪

歌曲:我有我的young

歌手:飛輪海

**:飛輪海

lrc歌詞

hot•

搜尋我有我的young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飛輪海-我有我的young

合:每當我的目光鎖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樣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等於隨波盪漾

只看一眼就遺忘

每當我的力量遙控你的力量

跟別人一樣實在太不像樣

青春就要不一螞衡樣

儒:被你擁護沒有什麼不可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

當春天彩繪了花的顏色

我的笑容你要記得

東:被你崇拜沒有什麼不可

沒有誰比我有資樑昌格

當夏天恢復了心的溫熱

證明我已回來了

合:因為年輕就是一本最好玩祕笈

開竅了你就會發現奇蹟

就像四季在這一刻交會在一起

體會四倍最young的魅力

尊:被你狂戀沒有什麼不可

因為你並沒有選擇

當秋天吹來了橡物扒一陣羞澀

我的眼神你要記得

綸:被你想念沒有什麼不可

沒有誰比我更適合

當冬天傳來了白色戀歌

提醒你我還在這

9樓:閩秋英殳茶

歌曲:愈廖愈深

歌手:早納黃乙玲

10樓:毓金蘭六春

me的《哎咿呀》

(合)哎咿呀

哎咿呀好了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知道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拜託啦

別難為人家

(合)oh

mybaby

baby

(劉美含)你的字條有點肉攔虧肆麻

看得人家不好意思羞紅了臉頰

(劉美含)油嘴滑舌討打

輕浮隨便該罰

下不為例

真拿你沒辦法

(那琳)在我家樓下

手捧著鮮花

到底想幹嘛

(泫京)還來不及消化

放慢點步伐

進展太快啦

(合)哎咿簡轎呀

哎咿呀好了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知道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拜託啦

別難為人家

(合)oh

mybaby

baby

(李媛希)你的花

姑且收下

但別說你的魂丟在我這忘了拿

(李媛希)生日送聖誕卡

禮物挑錯尺碼

粗心大意

真拿你沒辦法

(那琳)暗中送我回家

距離兩百碼

早被發現啦

(泫京)姐妹在看笑話

讓我很尷尬

快點走開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李媛希)好了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劉美含)知道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易易紫)拜託啦

別難為人家

(合)oh

mybaby

baby

(泫京)端莊

優雅(泫京)全為你

亂了陣法

(泫京)你命中我

心的箭靶

(劉美含)好嘛好嘛

我的手就借你牽一下

(易易紫)rap:

怎麼遇上個大笨瓜

在語無倫次的表達

還手足無措的比劃

慢熱的我還有一點小掙扎

救命呀救命呀

真是丟人丟到家

你怎麼連告白都結結巴巴

怕了啊承認和你有火花

可以留**但是不許打

(合)哎咿呀

哎咿呀好了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知道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拜託空型啦

別難為人家

(合)oh

mybaby

baby

(合)哎咿呀

哎咿呀討厭啦

(合)哎咿呀

哎咿呀不要嘛

(合)哎咿呀

哎咿呀拜託啦

別難為人家

(合)oh

mybaby

baby

(合)哎咿呀……

11樓:酆恭岑丙

歌曲:手放

開歌手:李聖傑

**:《絕對痴心.手放開》

李聖傑--手放開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臺

每當天黑推開窗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敏笑開聽橋畢含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人怔怔看情感概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數態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汙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臺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寫著等待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我把收音機開啟聽著別人的失敗

啃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怎麼評價電影《假如愛有天意》?

12樓:米格戰鬥機

影片通過兩段穿越時空連線在一起的愛情故事告訴觀眾,「緣分」妙不可言。雖然劇情有些刻意,但人們對愛情的美好想象足以打破一切俗常慣例。

唯美的愛戀構築了這滿懷美好與憧憬的故事,而人物的立體透過中段大篇幅深刻的塑造,在最終戰爭悲劇上形成了合理服人與心的動容,恰到好處契合今時與過往間的穿插,《假如愛有天意》以質樸的情感將愛情賦予了辭喻橫生的形態,誰的愛情又會不是一段天註定的因緣。

電影採用雙線敘事結構,運用大量的閃回將兩代人的故事進行聯結和對照,最終交集匯合。回憶的那部分情節色調偏暖黃,能看出明顯的年代感。最終,上一輩的遺憾演變成下一輩的成全。

這是一部視覺盛宴毫不為過,主角的盛世美顏,悅耳的背景**來的剛剛好,一個個呼應貫穿在兩代人的冥冥之中早已註定好的愛情故事,這一份美好總在吸引著雙眸。

背景**多種,各大原聲帶更新一波歌單,純**、古典**、搖滾歌曲和韓國情歌輪番登場,鋪設一個美好的童話。緩緩敘述兩人之間的美好瞬間,「假如愛有天意」的原聲帶,娓娓道來,沉浸在這一段塵封的童話當中。

13樓:述娛

孫藝珍在雨中大笑奔跑的樣子是我覺得最美好的戀愛的樣子。不得不說韓國真的很擅長這樣的純愛電影,一個雨天一把傘兩場雨戲勾勒出一個青澀卻讓人無比心動的初戀故事。

初戀啊,一提到這兩個字,想必都是美好而青澀的吧,因為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而不知所措,因為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而心動興奮,所有的慌張與快樂都來自於同一個人。

那種愛情高於一切的感受後面的人生很難再有了吧,因為我們畢竟都活在現實中,而不是電影裡,當然,很感謝,感謝導演能夠在電影中給我們提供這樣一個美夢。

電影裡孫藝珍所飾演的梓希和秀景是同校的大學生,她們都喜歡上了戲劇學會的尚民(年輕時候的趙寅成還是很有殺傷力的),而主動外向的秀景請求梓希幫自己寫情書給尚民,梓希在情書中抑制不住地表達了自己的感情最後卻落了秀景的名字,因此讓尚民被秀景所吸引,但隨後梓希卻和尚民在冥冥之中被拉得越來越近。

如同電影的名字一樣,假如愛有天意,那麼父母未完成的愛情會在我們兩個人中延續。梓希的母親和尚民的父親原本相愛,卻陰差陽錯被迫分開,如今她的女兒和他的兒子終究相遇相知回到了他們最初認識的地方,聽上去有些狗血但實際上是難能可貴吧。

兩代人,不同的是時代背景、人物名字,但相同的是對愛情小心翼翼卻堅定的珍惜與守護。

尚民的父親能夠為了梓希的母親而帶她偷跑出去玩,給她捉螢火蟲,甚至在明白繼續在一起會傷害她之後毅然離開去了戰場,最終雙目失明地回來,還要竭力隱瞞梓希的母親,騙她自己已經結婚,從而讓梓希與自己的好友成婚生下了梓希。

尚民父親的一生都是為了梓希母親在默默守護著,他從不強求卻也不隨便放棄。

在去戰場之前他為了挽回心愛之人在樓下等了一個晚上,在暴雨中追趕她和她解釋。

而為了不帶給她痛苦又毅然離開,成全彼此。

這種從不求回報只是儘可能地去保護對方讓對方快樂的人真的很傻吧。

可是時光穿梭,年華流轉,尚民卻又一次愛上了梓希,他同樣不敢直接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是做了一個明明有傘卻故意淋溼的人。

在雨中奔跑的兩場戲可以說是整個**中的經典吧。

第一次是尚民為了梓希故意把傘給別人自己陪梓希一起淋雨,第二次是梓希知曉尚民的心意後也把自己的傘給了別人然後淋雨將尚民的傘還給了他,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兩個人彼此的心意在大雨的沖刷中變得剔透動人。

他們如同上一輩一樣,將自己心中最純真最動人的那一部分都給了面前的那個人。

這就是純愛電影所打動我們的地方吧,沒有雞零狗碎,沒有撕逼拉扯,兩個人就是那樣簡簡單單地喜歡著對方守護著對方罷了。

就像電影中那首著名的主題曲「你的我,我的你」一樣,如果我愛你,剛好你也愛著我,那麼我會像孫藝珍在大雨中那樣大笑著跑過來告訴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淋溼了也不怕。

這就是我能想象到地愛情最美好的模樣了吧。

人一生的命運是不是都由上天安排好了

不是哦,是要你自己爭取的,為自己的將來要努力,自己改變自己,要好好把握每次機會哦,只要相信自己能行,其實什麼都能改變 沒可能,全靠自己,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才能相信,知道不?人的一生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如果不去有意識的改變,你的一生確實基本上是定性的了,通過你的生辰八字就能 出你的命運,所以我們常說有一...

人的一生都是命運安排好的嗎一個人的一生都是命運安排好的嗎

人的一生,三分命,七分運。所謂命,乃是前世種的因而導致的今生的果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 天意 這也是人力所無法左右的。但是運就不同了,它完全可以通過你今生不斷行善來改變。比如你今生買了幾隻烏龜放生,那你就會比天給你定的壽命活的更長 但最終還得死 你撿到了錢包交還了失主,那麼註定你要丟錢的時候會比命中註...

《潮流合夥人》節目中,那些顧客都是早就安排好的嗎

我覺得是早就安排好的。潮流合夥人 中的顧客穿著打扮基本都很有品味。雖然在這檔綜藝中衣服店的地段不錯,還有兩層,看上去挺高大上的,但是衣服的價位確實算不上很貴,在現實生活中這種介入平價和高檔之間的衣服店,我覺得光顧的群體應該也是多樣的,而且日本的經濟實力本就比較強,可是光顧這家店的客人一個個看上去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