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男友說了我沒沒有辦法再繼續了,他今天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似的

2021-04-23 14:29:28 字數 1460 閱讀 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很多事物,你

越是握緊,它越是掙脫,你越是在意,它越是遠離。愛回情亦如此聽過一句答話:愛得太深!往往就會失去自己

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時時刻刻想把握他的一舉一動,時時刻刻想和他廝守在一起,他成了你的整個世界。終有一天,你的愛使他沒有自由呼吸的空間,他會因為承受不住你愛的重擔而悄然離去。

給自己的愛留點空間吧!喝酒的時候,八分醉的微醉感總是最舒服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也是這樣,愛到八分剛剛好,剩餘的還是愛自己吧。太愛他,你如蠟燭奮不顧身地燃燒,只求得到一點光和熱,結果呢,燃燒的盡頭,是灰飛煙滅。

從愛的世界中走出來吧!聽聽鳥語花香!看看青青小草!看看世間繁華!你會發覺除去愛你還擁有很多!

人生路漫漫滴!只要你有勇氣繼續向前!你會經歷更多風景!

2樓:可樂

呵呵 你好小 沒猜錯 你16\17左右就和他在一起了 小孩子的愛情 哪會有什麼版結果 你還年輕 沒事權 找房子ok 上網找個合住的 工作 感覺你既然那麼早就搞物件了 學歷不是很高吧 慢慢來 現在一個公司 學些東西 以後多交一些朋友 有朋友才能行萬里路 加油吧 妹子

3樓:藍淋雨

這種男人不值得您難過。相信我。世界上會有一個人是特意為你準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有同樣感受,不過我比你好點點

5樓:z阿趙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要麼不懂感情,要麼不浪漫,要麼是有隱私。不過你是個很敏感的女孩。祝願你能福。

昨天給男友打**說他都不關心我,好像不想裡我似的,他說沒有就是最近工作比較忙,然後沒聊多久就掛了,

6樓:南宮紫嫻

星座跟戀愛沒

抄有關係,個人認為。

而且襲題主你給的資訊恕我分析不來。

我大概這麼說吧,有兩種可能:1.他真的很忙2.他有別人了

如果是第一種可能的話,你現在儘量不要去打擾他,在他空閒的時候發個簡訊關心他一下,這樣他會覺得你這個女朋友人挺好,善解人意。

如果是第二種的話,當然要事先求證是不是真的。之前在網上看過一對異地戀疑似女方出軌,然後男方(技術宅)用手機查**qq聊天記錄證實了女方同時跟2個男的糾纏。到時候我找找**發給你,可以瞭解一下不過實施的話有點困難(技術宅的世界我們不懂)

最後就是想說,異地戀很辛苦的,分開久了不見面感情就慢慢淡了,建議隔段時間去陪他,或者乾脆去他那邊。

7樓:神氣兒聊

能堅持下去不是別人的意見,而是自己怎麼看這份感情,想好了怎麼樣就怎麼樣!

8樓:鄒巖軍

不冷不熱的感情早點埋了它,然後重新開始。交友要慎重,謹慎

9樓:想了《太多

我不信生肖和心座 那些東西就像人名字一樣是個代詞罷了 關鍵看你們自己緣分

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世事輪迴,等他跟別的女人說等他的時候,說不定又回到你身邊了。他喜歡上別的女生了很有可能是這個女生更符合他的某些標準,但他又要你等他,證明你在很多方面也是符合他的標準的,既然你們之前能夠在一起很好的相處,證明你們是適合對方的。我感覺他要你等他是想得到你一個肯定的回答,他怕等自己覺得現在這個他喜歡的女生...

和老公相處,我已經沒有辦法了

也許是你把bai他給寵壞了。du 我以前也會跟zhi我女朋友吵架,但總是爭dao不過她專,自然只有我來哄她,但屬實際上很多時候也只是她覺得是對的,而實際上也只是她覺得是對的。但她能講得你感覺自己確實沒有什麼道理。其實現在我和女朋友談起來,她也講到以前有時是她的不對。希望這能給你做一個參考。不管是小孩...

我始終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沒有辦法重新開始,我說服不了自己,愛的太深了,我覺得我都要瘋了

既然是過去就讓他過去吧,不要去糾結了何必呢?一段新的生活,也許下一個遇到的比他還要好 不要刻意的讓自己去忘記他,想他的時候就盡情的想,但是想過之後就做自己該做的事,也不要為了忘記一個人而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 想忘記一段感情,需要一定時間來慢慢的忘記的!嘗試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那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