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是什麼意思的嗎,降一個調是什麼意思?有懂樂理的嗎

2021-06-01 03:03:33 字數 2783 閱讀 6886

1樓:善良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那麼就會讓自己心情放鬆。寧可孤獨到苟延殘喘也不願意去做別人的羈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朋友很懂得設身處地,可以說是完全站在你的角度開解你。為了避免再次讓你想起煩心事,避開追根究底,而是就著你的話頭勸解你。你朋友話裡大致的意思是,找個安心的地方休息一下,把煩心的事情先放一放,等心情好了再處理。

3樓:文冷玉

這樣的情況就是告訴你,嗯。別人不要來打擾你,還是你自己適合一個人待,待靜一靜等平復好了。

4樓:

這個意思就是要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呆在家裡,靜靜的思考問題,選擇性的考慮,你在哪?如果外邊下著雨,欣賞的慢慢心情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朋友是在安慰你,他是想讓你想開一點,快樂開心。他是一個對你真心好的朋友,非常暖心。

6樓:義柏廠

這應該是一句比喻的意思吧,希望好好在家裡寫下,聽上去其實真正來說這個魚又沒什麼好欣賞的,只是代表一種比喻的的心情吧。

7樓:阿強

好好待在寢室裡欣賞下雨的聲音,心情就會變好

8樓:諦聽者

他的意思就是說情緒總是有起伏的,有高峰就會有低谷,有很憂鬱悲傷的時候就會恢復到平靜,意思就是說讓你等待你的情緒回到平復這個過程。

9樓:注塑老文

你朋友是說你下雨了,就不要出去了,好好的在家裡面呆著就好了

10樓:

意思很簡單,挨外面下雨了你不要亂跑,然後在教室裡堵一下與可以靜靜地欣賞一下女神在代表他心裡有你,關心你。

11樓:情感隨心解

這意思很明顯吶,如果下雨了就不要出來聽聽雨聲,心裡會比較安靜,也許就會心情好

12樓:小廚子

你朋友說的意思是指,下雨的時候記得躲雨,下雨的聲音很好聽,聽了會讓你的心情變得很好

13樓:無敵大丑女

她的意思是說。心情不好。可以自己調理好。不去想他。自然就會好的

14樓: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你朋友的意思是說叫你呆在宿舍裡,不要出去,看看書聽聽**,然後心情就好啦!

15樓:孫小悟空

是安慰你的意思。

對方知道你心情不好,

所以想讓你開心,故意安慰你。

16樓:活著魂有靈人

就是讓你什麼也不要想,要順其自然,要換一個角度看看,也是一種樂趣。

17樓:手慢半拍

你這個朋友懂幽默,這是調凱的語言,是讓你轉移一下思路,忘掉目前的愁悶的心情,無奈的一笑,就解脫了目前窘態了嗎。

18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如果你的朋友今天心情不好,那麼懂他。也是很多的。

19樓:

意思就是你好好靜一靜,想一想好的事情,學會自我調節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就算,心情不好,也不能太沮喪了,要學會自我調節

21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他的意思是要呆在宿舍裡看暴風雨來臨,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其實是看你要發火的表情吧,不知我猜的對不對?

降一個調是什麼意思?有懂樂理的嗎

22樓:blackpink_羅捷

兩個半音組成

抄一個調襲,降一個調即降兩個半音,在原來的音階的基礎上,降低音高,如d調降成c調,a調降成g調。也可以以降半音的形式,降低音高,如b調降成降b(bb)調,降e(be)調降成d調等等。ef調除外,他們之間,只有一個半音。

降調是**術語,指伴奏中在原來的音階的基礎上,降低音高。指定調時降低半音階、音量減弱、音高下降、音色轉低。

23樓:蓬紫雪首坤

意思是五個降

記號是降d大調,分別是降b,降e,降a,降d,降g降記號判斷調性則是看倒數第二個降

內記號的音容

也就是降d

它的關係小調則是大調主音(降d)向下小三度(即降b)為主音,也就是說降d大調的關係小調是降b小調

一個升記號是g大調,是升f,判斷調性是升f上升小二度(即g)為主音。

關係小調同樣是大調的主音(g)向下小三度(即e),就是說g大調的關係小調是e小調。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我是專門學**的。

24樓:美好的聲音

如果c調降來成b f調降e掉那就是整源體降半音。

要是baid調降成c那就du是整體都降一個全音zhi半音是小二

度關係,dao全音是大二度的關係。

鋼琴白建上,34 就是一個半音關係,12就是全因關係。

這個都是樂理知識,你要是真想弄明白 就去買本樂理書,好好研究研究。

ktv 的降半個調,就說整體往下降一個半音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有懂的告訴我一下,或者是醫生**回答我一下,謝謝,

25樓:火之客

就是個普通良性囊腫,不是腫瘤

26樓:木子

b超診斷是附件囊腫。這是婦產科常見的病。是良性病變。

多與內分泌紊亂有關。一般沒有什麼症狀。很多人過一個月經週期後自動消失。

建議觀察一月後複查。如果持續不消可手術**。

7878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7878是什麼意思

讀作 七千八百七十八 寫作 7878 相鄰數 7877,7879 屬於 阿拉伯數字 去吧去吧 的諧音就是 7878 因為在網路上專為了方便屬,所以用7878表示 去吧去吧 另外 親吧親吧 吃吧吃吧 的也可以叫 7878 常用於 msn等即時聊天工具,生活中用的較少。親 吧 親 吧 去 吧 去 吧 一...

絞絲旁降的右邊是什麼字,一個絞絲旁一個降的右邊是什麼字

絳 ji ng 部首 糹 五筆 xtah 筆畫 9 繁體 絳 釋義 赤色,火紅。絳 ji ng 絳 ji ng 姚鼐 登泰山記 絳皓駁色,而皆若僂。絳 ji ng 深紅色。絳 ji ng 紅樓夢 中林黛玉的前身絳珠仙草,絳是紅色的意思 讀jiang,四聲,深紅色的意思 jiang 絳 絳紅 左邊是絞...

女生說呵呵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總說呵呵是什麼意思

呵呵是種友善的拒絕你。我就經常對沒話說的人,不感興趣的人,都回呵呵。其實是跟她他們沒話說了才會這樣。我相信你對別人也用過這招。泡學重在吸引,不在乎你們聊了多久。沒有吸引住她。也許你只是她的聊天朋友罷了。如果你吸引了她,甚至可以不用瞭解她。她都會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是被這個人吸引了多少,而不是被這個人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