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生日怎麼辦,女朋友母親生日,怎麼辦?

2021-05-28 08:27:35 字數 2173 閱讀 78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什麼你媽媽都會感到很高興的啊

不貴的,比如圍巾,髮卡,胸針之類的就好。要是可以,你自己做個菜給媽媽她會更感動,呵呵

2樓:

最好能在媽媽身邊,陪媽媽買件衣服,父母的心願就是要兒女平安快樂,不需要太多

3樓:給我個答案

沒有必要送什麼吧 又這份情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便宜的化妝品,自己在精心包裝一下。就很完美了。

5樓:

diy的好,也可以給你媽媽按摩一次。

如何給母親過生日?

6樓:路飛

第一,給母親訂做一個有她生肖的生日蛋糕,連同你的祝福送給她;第二,只要有可能,一定要親自去,做子女的如果到不了,任何形式對她來說也沒有什麼意義;子女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第三,一定要陪母親嘮叨嘮叨,不管嘮什麼內容,不管什麼形式,只要陪她說話就成;第四,儘可能地幫母親做做家務,摘摘菜呀,洗洗碗啦,拖拖地什麼的,炒二個菜等等,儘可能地讓母親休息休息,一天不行,就三個小時,或一個小時,第五,臨走的時候一定要叮囑母親注意身體,保重自己,讓她明白:只要母親身體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母親是我們今生最大的牽掛! 如果你做到了這幾樣,相信,母親會永遠記得這個生日的!!!試試看吧,祝母親生日快樂!

女朋友母親生日,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能去見女朋友的母親,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比較深了,而且,你女朋友也挺滿意你這個做男朋友的,因此,先對你說聲恭喜啦!呵呵!

選禮物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心意,最好的「參謀長」不是我們,而是你的女朋友,你主動拉上她去挑禮物,然後,很積極地和女友說去見岳母大人肯定要慎重,要選一份適合她母親的,若你女朋友說送什麼都行的時候,你還是得要不依不饒地有分寸地「纏」著她給意見,最好選些實用的東西,或者對健康有幫助的東西也行。

其次,去她家首要的還是禮貌,對她的父母要尊敬,此外,吃飯或者什麼時候,都要在細節上體現出你很關心和在乎你女朋友的,她父母看到你如此緊張自己的女兒,也會很高興的,當然,你還得懂得適時和她的父母聊天,營造良好的氛圍,我覺得這樣就很ok啦!

8樓:向大家請教了

母親生日??你們結婚了?沒結婚一般都不會去的

一般送花還有補品,也別忘記給伯父和你女朋友買禮物,但是東西不能比給伯母的貴重

注意多誇她媽媽咯,還有要搶著做家務

9樓:簾夢飛雪

買點實用的,營養品最實惠,或者讓你女朋友幫忙買件穿的。像平時跟自家人一樣,勤快些就行了

怎麼給媽媽過生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媽媽的生日就到來了自,你可以趁今晚還有時間,一個人躺在床上的候仔細的回憶一下,雖然你現只有12歲,想想在這12年裡媽媽為你所做的,出了你的禮物,還應該用什麼話對媽媽說,當你在大一點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這句話,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不愁,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親永遠是最偉大的,是我們人人愛戴的,在此祝你媽媽生日快樂,健康吉祥。也祝你好好學習,回報自己的母親。

同時也祝天下母親都快樂幸福

11樓:月光一族於

給媽媽過生日很不錯的注意,你可以給媽媽買點媽媽愛吃的食物,當晚飯時端上去給媽媽一個驚喜。還可以晚上給媽媽洗洗腳,這是給媽媽最大的驚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準備個你自己親

bai手製作的那樣才du

好比如zhi你做飯了 或者吃完飯你主動dao刷洗 你要想買東西也行回但不能太貴了答 比如香皂了 你可以說媽媽辛苦了 天天洗刷手都變粗糙了主要看你有沒有注意你媽媽在家做事都有什麼細節 一個微不足道的事情就可以讓你的媽媽很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送的禮物,我相信你媽媽一定會開心的。因為,她能收到你的禮物很開心的。

自己生日怎麼給媽媽發簡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直接就說 媽媽感謝你在n(你幾歲就寫幾年)年前生下了我。 我的生日版也就是 我母權親你的母難日 感謝媽媽給予我生命 讓我度過了n年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最後你說你愛你媽也行 謝你媽也行 自己決定

母親生日懷念母親的句子,生日懷念母親的句子

1 我對母親的記憶,是她那永遠的眼神。2 母親已經走了,留給我深切的懷念,懷念那永遠的眼神。3 我最想念的是媽媽,而最尊敬的就是你,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好好像媽媽一樣愛我。4 母親節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媽媽,節日平安快樂!5 看著母親的 有時會想...

母親生日該送什麼禮物,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建議 可以的話,自己做飯菜,陪媽媽一起吃飯過生日。買個生日卡和蛋糕吧,一起吹蠟燭 或許再買一束花,康乃馨 根據自己的資金情況,買衣物 飾品等都可以 其實什麼都不重要,只要家人陪在身邊一起度過就好 關於母親的相關詩句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遊子吟 唐代 孟郊 慈母倚門情,遊子行路苦。墨萱圖其一 元代...

女朋友不想我陪她過生日怎麼辦,女朋友的生日不能陪她過要怎麼和她說

那就老實的告訴你的女朋友啊,希望她能體諒啊 問一問你的女朋友為什麼不想你陪他去過生日,如果是想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去過,那也是可以帶著你去的。看原因,可以就接受,送禮物,不可以你就要好好考慮你們的關係 女朋友的生日不能陪她過要怎麼和她說?前面開頭是她的名字.比如 小紅,對不起,我不能陪你過生日,因為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