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誰知道四川公務員面試培訓班在綿陽哪個好點?急急急

2021-05-28 06:20:58 字數 996 閱讀 5076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華圖教育:

老牌大機構,資金雄厚,講師數量多,分校遍佈各地,培訓專案多樣,前往學習較為便利。但是講師水平參差不齊,就目前而言,好的不多,次的不少,且教室等硬體設施也有所欠缺。

從師資來看,華圖教育的一線名師在2023年大量辭職,現存不多的優秀講師不可能全部派給一個分校或者集中於成都的四川總校,能不能遇見名師在這個時候全憑個人「人品」,能學到的東西的多少也顯而易見。

從教學安排來講,報班時承諾的諸如按名次排座位、小班教學等基本不容易實現。因為衝著老牌大機構報名學習的人數實在太多,且講師、教室有限,基本不可能出現一次大考試(如國考、省考、選調生、省直屬等考試)30人以下的班級。人數一多,學員的疑問就不容易得到一一解答,因為上課是有時限的,講課老師為了完成教學任務,不可能花太多的時間一一滿足所有學員的疑問需求。

中公教育:

與華圖一樣,同為老牌大機構,資金雄厚,講師數量多,分校遍佈各地,前往學習較為便利。但是參差的講師水平比起華圖猶有過之,教室等硬體設施讓人「如沐冬風」。

從師資來看,中公教育講師數量多,離職人員相對較少,但是現有講師中很多教齡不滿3年,教學經驗欠缺,部分講師講課時照本宣科現象嚴重,學員疑惑更是不能有效解答。後勤服務的話因為人數太多,更加跟不上。所謂的不過全退,也是扣除了住宿費等上千元。

考拉巴巴教育、川公教育、易尚教育。

2樓:

之前同學在鴻途學,筆試過了,這次面試也打算到那學。

請問大神誰知道四川公務員面試培訓機構有哪些,求大神解答,急急急?

3樓:

去年是在鴻途學的,提高了18分,妥妥進面試了,就是面試沒培訓結果沒得,浪費導師苦心,今年省考也是在鴻途報了,這次要努力了!

4樓:華圖教育

2017下半年四川公務員面試推薦你找個大機構培訓質量有保障

四川華圖:成都市武侯區領事館路7號保利中心南塔19樓

詳細請檢視**:四川華圖官方**

四川省公務員面試還公正嗎

您好,來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四川省公自 一直秉承公開 公平 公正的原則,以為國家輸送新世紀人才為準則,進行公務員的公開選拔。面試流程嚴格把關,杜絕了作弊的苗頭,選賢舉能,唯才是用。您筆試成績優秀,更應該很好的把握面試的機會,爭取一次成公,面試的環節,是用人單位重要參考的環節,您的一言一行都被用人單位看...

請問“我是四川戶籍可以考雲南公務員”嗎

百小度 只要雲南沒有啟動 公務員地方保護政策 就能考 即只接受本省戶口的考生。14年的 10月份那個就是考14年的 的指標公告還沒出,所以不能很確定的答覆你。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雲南分校為您解答。根據近幾年雲南省公務機員考試招考職位表來看,每年還是有不少崗位對戶籍和生源地是沒有要求的,您只需要...

四川省公務員排名成績出來了,怎麼知道自己進面試沒有呢

四川省考抄筆試成績排名公佈時間bai 會在其招錄公告du中告知。如,2019上半年四 zhi川省公務員dao筆試 2 成績排名查詢 6月上旬。是否能進面須以報考單位的面試資格複審名單為準。資格複審合格者,方可參加面試。省考考生或先參考2018上半年四川省考入闈筆試摺合總成績 四川copy2016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