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省省直機關公務員招考筆試內容

2022-03-30 15:40:40 字數 341 閱讀 1836

1樓:福建華圖網校

》2015四川省省直機關公務員招考大綱解讀1.筆試科目:《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每科卷面滿分100分。

筆試時間和地點:

筆試時間為2023年4月25日(星期六),各科具體筆試時間及地點詳見本人准考證。

報考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確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憑准考證和有效居民身份證(過期身份證和身份證影印件不得作為參考證件)進入考場,兩證不全者不得參加考試。

行測備考需刷題,刷題就上磚題庫:

2023年四川省省直機關公****報名要求?

2019四川省省直機關公務員招考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報名及資格初審 本次考試報名採取網路報名的方式進行。網路報名時間為2015年3月29日至4月3日8 00,報名 為四川人事考試網 網路報名 1.選擇職位。報考人員登陸報名 認真閱讀 公告 公招職位表 招考簡章 等,瞭解基本政策和要求,選擇與自己條件相符的招錄職位。報考人員應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證號進行...

四川省公務員面試還公正嗎

您好,來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四川省公自 一直秉承公開 公平 公正的原則,以為國家輸送新世紀人才為準則,進行公務員的公開選拔。面試流程嚴格把關,杜絕了作弊的苗頭,選賢舉能,唯才是用。您筆試成績優秀,更應該很好的把握面試的機會,爭取一次成公,面試的環節,是用人單位重要參考的環節,您的一言一行都被用人單位看...

下半年四川省廣安市公務員2023年招聘有哪些考試

1.筆試科目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每科卷面滿分100分。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所有考生均進行心理素質測試,心理素質測試採取筆試方式進行,不計算分值,成績分為合格與不合格,測試結果與筆試成績同時公佈。心理素質測試合格者方可進入下一考錄環節。2.筆試時間和地點 筆試時間為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