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有一點緊張,手就抖,當著別人的面寫字,手抖更厲害,這是怎麼了

2021-05-27 18:45:49 字數 4528 閱讀 6235

1樓:鵬哥笑吧

心理素質太差了,要鍛鍊自己,多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現正常,人在緊張的時候肌肉也會緊張,大腦控制不住,所以自然會抖動。

3樓:亓官上清

這是你太緊張了吧,如果偶爾應該沒事,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可能是你心理素質比較差,並且心裡害怕別人面對你自己,你也害怕面對別人,所以說你當著別人面寫字手抖得更厲害

5樓:卑露

可能是因為心理的原因,怕自己字寫不好,讓別人議論

6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這應該就是緊張的一種表現吧,有人表現出來,有人不表現出來,像你這種表現得就比較明顯了,你可以剋制一下。

7樓:

你自己說緊張所致的,做深呼吸調整心態,多去人多的地方,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8樓:長魚皖衲

心裡面心裡有一點緊張。瘦小都打了別人的命,而且你寫字兒你是你是,你是有點兒害怕,一點兒都。這是一個心理問題,時間長了就好了。

9樓:娛人為樂吧

你這是心理素質比較差的表現,多更別人打交道,鍛鍊一下自己,見過大場面的就不會這樣了。

10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這是社交恐懼症,越是在意某件事情,越是會發生這種情況。

因為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你不想搞砸任何事情,害怕如果搞砸了會被別人恥笑。都是自尊心作祟,你要試著去不在意這種感覺,就會好的。

11樓:帆婷坤

這是正常現象,我也是這樣的,都是緊張惹的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的一種表現,但你足夠自信的時候,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需要適當的鍛鍊,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緊張引起的,慢慢鍛練,見的場合多了就好了,沒辦結,誰也會緊張,不過你嚴主些,要自信

14樓:

你心裡有一點緊張,手就抖,當著別人的面寫字,手抖更厲害,說明你不喜歡見生人,才會有這種反應的,建議你要克服這種緊張的心理

15樓:雨to天

都這樣,不是隻有你,因為每個人都會有緊張的情緒啊,尤其是當著別人的面做一件事情,肯定會更緊張,所以不要擔心。

16樓:東沐霖

像你這種情況,完全是因為心裡太緊張的緣故,所以發生手抖,建議你加強心理素質鍛鍊,讓自己變得大膽些,這樣就不會在別人的面前那麼緊張,也不至於會發生手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嗎 還不習慣 習慣了這樣方式 慢慢就會好的。自己心裡默唸 我可以的 沒問題的 慢慢就好了

18樓:

你可能屬於內向型的。

感覺不自信,

所以,會不由自主表現出來!

19樓:0312求知

我認為這是心裡素質差的表現,就像我,平時寫字還可以,但一當著人面寫字就會緊張,以至字都寫不好,人一多說話就犯嗑巴。

20樓:

由於過於緊張才導致手抖,以後放鬆心情,在人多面到多鍛鍊。

21樓:

這是心臟不太好的原因,可以去醫院配點對心臟好的藥,平時也可以增加體育鍛煉,儘量少生氣發怒,長期多吃對心臟有幫助的食物,時間長了會有改善的。

我心裡有一點緊張,手就抖,當著別人的面寫字,手抖更厲害,這是怎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心理素質比較差,並且心裡害怕別人面對你自己,你也害怕面對別人,所以說你當著別人面寫字手抖得更厲害,要減少自我感覺的關注。我們在一般情況之下都有這樣的體驗:當我們發現自己在關注臉是不是紅了,心是不是跳快了,手是不是發抖了等這類問題時候,我們的植物神經系統的活動就會不由自主地受到啟用或強化,由此就自然會發生臉紅

我就是心裡一緊張,手就抖,當別人的面寫字,抖得更厲害了,不知道怎麼辦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心理素質差,多經歷事情慢慢就好了。加油。

24樓:o無心浪子

我也是,我在**課上,老師一個一個叫起來唱歌,到我唱的時候緊張的差點背過氣去。

你可以天天練在別人面前寫字,天天練,練不了幾天就習慣了,你還要用信念引導自己的心情,一邊寫一邊想:嗯,我是書法大師,看什麼看,沒見過本大師寫字嗎?再看本大師在你臉上賜幾個字。

你那種士氣能壓住場子了,就不緊張了。

練成了這個,別的事情也一樣,一通百通,很容易你幹什麼都不緊張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緊張,應該多加段練,首先思想要放鬆,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慢慢克服心裡緊張這一種現像

26樓:你他孃的名字

因為你的自尊心太強,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做什麼都不如別人。這個想法對自己來說約束的太過於高,所以總覺得沒面子。你要鍛鍊你的自信,你要看到你周圍的很多人都不如你,調整好你的心態,鍛鍊抑制自己的情緒,將來多少人面前都不抖了。

寫字的時候手就抖的厲害,容易緊張。這是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起病可以只表現為單側手的震顫,但隨著病程發展,最終可發展為雙側對稱性全身震顫。原發性書寫痙攣特別是任務誘導型,通常保持相對穩定狀態,始終保持侷限於手的震顫。

28樓:踩野花的小藍孩

特發性震顫又稱為家族性震顫,約60%病人有家族史。在多個特發性震顫家族未發現跨代現象,性別分佈平衡,一般認為這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在65~70歲前完全外顯,也有報道不完全外顯和散發病例,散發者和有遺傳者臨床特徵完全一致,通常認為是同一疾病,但目前尚未確定相關基因異常。特發性震顫發病年齡的雙峰特徵提示可能存在兩個不同的異常基因。

家族性震顫發病年齡比散發病例早,提示早發的特發性震顫更強烈地受遺傳易感性的影響,遺傳易感效能明顯影響臨床亞型特徵。

29樓:國民男神

這是緊張導致的震顫,這是一種疾病

30樓:來預約

有可能書寫痙攣 緊張激動的時候會加重

我寫字如果有人旁邊就更寫不好,精神緊張,手發抖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信心 給自己點信心你行的 你最棒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作怪,就當旁邊沒有人。

我心裡有一點緊張,手就抖,當著別人的面寫字,手抖更厲害,這是怎麼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當著別人面寫字就會抖,你說你緊張吧,手手有什麼關係啊?是吧?這還是你是不是心裡太沒有自信了?

有啥懂的,又不是幹什麼?你說一下緊張的事,可能是的,但是手抖抖的,該寫啥寫唄,正宗不要撇

34樓:舞動

可能是你自己感覺到一點自卑吧,沒有什麼記自信心,所以才會這樣子,你可以適當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情,試著深呼吸一下。

35樓:柳愛國的春天

這就是緊張形成的,平時多注意鍛鍊自己,自信一點,以後就不會緊張了,以後要多與人交往,多鍛鍊自己,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36樓:雙魚忘憂草

心裡素質差多鍛鍊一下,不要著急心急,慢慢來,平時鍛鍊一下在人多的地方寫字,比如公園寫毛筆字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就是你的心理自信心,不夠。

多參加1些公共社交場合。

多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

當你可以在別人面前非常自如,

你就會好,很多。

38樓:天空下的卵石

你這種情況是不自信的表現。要常常在別人面前寫。寫的多了就不會緊張了。

39樓:神犬菲倫

這是心理因素,需要慢慢培養,你可以多加強一下這種環境的訓練

40樓:y芩語

應該是害羞了吧,別人看著你寫字,你就有點緊張,會有點不知所措。這很正常。

4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應該是和你的性格有關吧,是不是自己的性格特別內向,平時不愛說話,是一個比較靦腆的人。所以自己才會有點緊張,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自己不夠自信,要相信自己,給自己多鍛鍊的機會

4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內斂型性格遇到強大氣場心裡格外緊張

44樓:喻箐郅

對自己自信點,注意力強點,不要受人家的影響

45樓:yzy今夕

可能屬於比較內向吧 多鍛鍊鍛鍊就可以了

一緊張手就容易抖,這是有什麼原因呢

生理性的 有些顫抖在平常並不會發生,只在某些情況 如 壓力大 緊張 生氣 時才發生,我們俗話說的 氣得發抖 就是指這種情況。其他像某些藥物的 甚至飲用咖啡 茶 可樂等飲料,都屬於生理性的顫抖。心理性的 通常顫抖的形態比較怪異,以針對其精神疾病為主。原發性的 良性原發性顫抖症 也就是說我們並無法確切找...

我今天差點出車禍了,心裡卻一點不緊張

那是因為當時情況緊急,造成你的極度緊張,大量分泌腎上腺素導致神經興奮性增強,是正常反應。不過這樣的體驗不要太多了,腎上腺素過高,會導致新城代謝紊亂等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幹很危險刺激的事情反而覺得興奮的原因了 你的注意力完全在漂移的成就感上了,因此忽略了可能的車禍帶給你的巨大心理衝擊。並且漂移是事...

天氣有一點點冷手就起好多疙瘩是什麼原因

正常生理反應,不用緊張 這幾天天氣下雨潮溼,身上長了好多疙瘩,一點點微紅,有點點癢,沒有去醫院就診,能不能用立舒芳緩解?如果感覺癢變嚴重了就去醫院裡面看一下如果不嚴重的話就在等等可以買點藥藥膏緩解一下 我用的這個,可以止癢的 為什麼天氣突然變冷一點點我就感冒了,鼻子特別難受 主要是身體素質,平時多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