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街機格鬥遊戲的名字

2021-05-27 09:52:10 字數 596 閱讀 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人說是《十二生肖》,《十二生肖》就是《豪血寺一族》的別名,所以不是。

還有人說是《羅媚鬥》,剛查了一下也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豪血寺一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ksyxt1238975提到的豪血寺一族1到3,我也玩了,也不是。

當年,是在打**點播玩街機遊戲的電視節目裡看到的,這個遊戲和街機三國的點播率最高,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冷門的遊戲。

4樓:羅濤

暈,不就是拳皇嗎?不知火舞的那個是不?

5樓:匿名使用者

to:羅濤01

那個用傘做**的女生,確實有點像拳皇的火舞,但不是拳皇這個遊戲。

拳皇裡沒有絕招會變身成燕子飛踢的人

也沒有絕招會丟出大鬧鐘的老婆婆

老婆婆的大鬧鐘好像悠悠球那樣,一下丟出來,馬上又拉回去了

6樓:手機使用者

謝謝各位的回答

找到這款遊戲了

確定是《超級口袋戰士》

類似q版拳皇

求一款街機格鬥遊戲,是我98年玩的,遊戲背景是在學校裡面

街機版的私立公平學園。你最重要的一點沒有描述,是3d格鬥類的,這樣一下子範圍就小了很多。是ps上的嗎?私立公正學園。求一款街機格鬥遊戲名字,這款遊戲大概是98年或者99年出現的。裡面人物都是拿 的,最終boss拿的是一 樓主你好。你說的這個遊戲叫 血劍王朝。有兩代 你說的是一代 魔刃降臨http 還...

急求一款很老的街機格鬥遊戲,知道的高人來

我也玩過,叫熱血物語,好像是這個。不過你可以查一下。熱血系列的。那叫 熱血格鬥傳說 最後的對手是兩個帶面具的老虎!異種角鬥士?100 的是 熱血格鬥 因為我對這個遊戲太熟了,我的最愛 怒之鐵拳 需要一個gens模擬器 熱血格鬥,不是你找我麻煩。下圖 你說的是世界英雄1 2 的特殊戰鬥 熱血格鬥 貌似...

找一款街機格鬥遊戲。掉下擂臺算輸。最終BOSS是個海盜。人物

你說的應該是刀魂,而且boss是海盜的話應該是早期的初代或者2代,現在最新的是5代了,而且從4代起就加入了破甲系統,可玩度大增啊,4 5代在360上有,並且有果體補丁 網路遊戲 我推薦斬魂 有大量頂級的街機玩法!而且 超越地下城了!找一款老格鬥遊戲,3d的,遊戲人物都拿著 最後boss是個海盜,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