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智齒牙齦一直腫痛吃什麼藥管用

2021-05-27 00:45:30 字數 583 閱讀 2425

1樓:冷嗜kkk艹過n録

疼是必然的,要堅持~ 長智齒有三種長法,1是自然向上的長法,會痛,但只是牙齦被頂的那種痛, 2是橫長,就是別的牙豎著它橫著,這樣的 生長就會影響它旁邊的牙和所有的 牙,被壓迫變形,它長一毫米別的牙的 牙齦就會疼。 第三種就是長不出來的 智齒,埋在肉裡或者靠肉裡面,這個就是你看不出長智齒卻很疼,在裡面發炎了。不知道你是哪一種, 疼的時候是拔不了牙的,醫生只會要你**子然後商定消炎後再去拔,只有自己消炎了才行,我吃過“人工牛黃###”(記不全了 )專治智齒髮炎的藥特好用,半天就不疼了。

一天左右就消腫。我拔智齒後醫生給我的 藥叫阿奇黴素分散片,但是比較貴20多呢,反正拔了後沒疼過。、 人的 體質不同,感染程度就不同。

介意你拔掉它,因為有第一次就有以後許多次,牙齒髮炎的 同時如果你還生別的病就會有影響,比如心臟病胃病等大病的話就會增加危險,孕婦的 話也是危險之一呢,所以“一了百了”吧,我就拔掉沒後顧之憂了。 祝您早日**!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試過長智齒的牙齦腫痛,當時測了下那裡的溫度,有三十九度多,開了劑玉女煎加減就好了,其中重用石膏,具體的用藥我就不寫了,因為辯證還是因人而異的

牙齦腫痛吃什麼藥,智齒牙齦腫痛怎麼辦,吃啥藥好

牙髓炎進一步發展,細菌侵犯到牙根尖周圍的組織便造成了根尖周炎。炎症早期病人會覺得牙齒有浮起感,容易咬到病牙,牙齒咬合時感到疼痛。早期由於炎症的範圍比較小,使用抗生素和消炎止痛藥對控制炎症雖有一些幫助,但意義不大。專業的牙科醫生仍然強調區域性引流和區域性用藥,醫生通常會從牙齒疏通到根尖周圍的組織,並在...

長智齒牙齦腫痛是什麼消炎藥好,長智齒牙齦腫痛一般幾天能全好

你好,牙齦腫bai痛應該多吃du一些清胃火以及清肝zhi火的食物,dao比如南瓜 西瓜 荸薺 芹菜版 蘿卡等權,日常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戒躁,平靜自己的心情,靜氣才是下火良方,建議平時隨草記祁昕茶,調節口腔菌群平衡,通過嚴格的組方科學搭配,消腫止痛。生活中注意多飲水,保持好口腔清潔。你好,你所說的症...

牙齦腫痛吃什麼藥呢能吃什麼呢,牙齦腫痛吃什麼藥?牙齦腫痛吃什麼藥好得快 急!

牙齦長期腫痛要引起一定的重視,看到底是哪種原因導致的,有些患者因身體素質和情緒等原因,很容易出現上火的情況,這時候很容易導致出現長期的牙齦腫痛,這對身體是非常不利的。另外有些人士屬於維生素缺乏症患者,這樣的患者更容易出現牙齦腫痛。可以搭配飲食調理搭配堅持喝徳傅貝齒呤茶,配有茶和牙膏一起調理牙疼,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