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要多少錢,拔一個智齒要多少錢

2021-05-26 23:54:34 字數 5626 閱讀 3140

1樓:

智齒拔除所需要的費用也是各不相同,有些患者高一些,有些則低一些,這和智齒的生長情況有著極大的關係。智齒生長的較為端正,在拔除上比較輕便,而智齒阻生或長歪,在拔除上也就比較複雜,在費用上也就比較高,具體還需看智齒的長勢。

2樓:

這與醫院的等級有關,等級越高的醫院(如三甲醫院)收費標準就高,普通地方醫院及私立醫院,撥一個智齒也就是300到500元。廣州華僑醫院收費標準相對來說就高,估計需500至800元。

3樓:剛玉花朋申

正常牙齒拔一顆100左右,難拔的智齒會在此基礎上額外多收20元到50元不等。當然地域不同收費的**也不一樣,這是在廣州社群醫院的收費標準。

4樓:jh牙齒小知識

智齒除非長正了,不然還是最好拔了。我之前就是沒有聽家鴻醫生的建議,把前面牙齒都頂壞了,多花了好多錢?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想要拔掉智齒,首先要排曲面斷層片,看拔牙的難易程度。拔牙比較困難的話,費用就相對高,一般可能在1000左右。如果難度小,有可能是在200-300元左右。

在臨床上判斷拔牙難易程度主要是看智齒萌出的方向,是否存在阻生的情況,智齒上方是否存在牙槽骨或者牙齦以及鄰牙有阻力。如果智齒萌出的空間足夠,上方沒有任何阻力,完全正常萌出,拔牙相對會簡單。除此以外,還要看智齒牙根發育的情況,有一些智齒髮育為融合根,在拔牙的時候比較容易拔出。

而有一些智齒牙根比較粗大,甚至為分叉的牙根,拔牙難度會大。石家莊永齊口腔

6樓:稽仲諶雨晨

拔智齒消耗的不多,最多是一支麻藥,一套一次性的器械。也正是因為如此,其價值基本全部體現在醫生的勞動中,複雜的拔除費用在1000元以上的(一線城市)也是有的,簡單的1-300也是有的。且上頜智齒較為簡單,下頜智齒較為複雜,**區分多在於此。

7樓:留水儲迎絲

問題分析:您好,智齒我們一般都建議拔除的,但是一次只能把一顆,最多能拔同側的兩顆!不能同時把四科都拔掉的!一般拔除智齒是根據智齒的情況來收費的,一般是150到600一顆

意見建議:您好,建議您去口腔診所先消炎,等它不疼後再怕個牙片,最後再拔除就可以了!拔除後24小時內建議吃點涼的,不能吃太燙的,最好也別刷牙

拔一顆智齒要多少錢?

8樓:靜咕咕耶

我昨天剛剛拔了右下的智齒,垂直生的,但是平時隔兩個月就發炎,實在是受不了了, 就去拔了,拍**是在大醫院拍的,然後去找朋友拔,朋友是做牙醫的,拔牙收費只收了100元,另外補了4顆牙200元,加上消炎藥那些一共是330元。普通牙醫那裡就可以拔了,大醫院只是聽起來靠譜而已,都是一樣拔的。而且去到大醫院他們會問你要進口還是國產的麻醉,**也是差挺多的,沒必要。

拔牙真的很普通而已,不必想的那麼貴。就是現在拔了,麻醉過了確實是痛,實在沒胃口,這個星期都得喝粥了。

9樓:秋夢有你

今天在珠海拔了一顆長得不太好的智齒,主要會影響旁邊的牙。開了一點藥,將近一千三,不算拍片的費用,半個小時處理完。跟去年拔的一樣**。

10樓:百度使用者

6.28號拔牙的照ct332,然後拔的左邊兩顆一起的。拔牙費用970。

藥費180,輸液130。現在我準備單獨一顆拔。我這裡只是一個區縣城。

為什麼比你們都貴,我是上面沒想出來。下面水平租生的智牙。

11樓:三顆牙口腔

拔牙的費用一般都是幾十元,如果拔的是智齒,由於位置較為隱蔽,拔除難度較大,有些情況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片等相關操作,因此拔智齒的費用相對較高,一般為三百到五百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去那裡拔了,建議去公立醫院像人民醫院、武大口腔都可以,不要去

私立醫院、什麼美容整形之類的(大坑)。一般拔一顆650左右,我上次拔了兩顆

拍片+拔+自己打消炎針花了1300,醫保卡可以報一半。

一般拔牙都是先拔一邊上下兩顆,拔的時候打了麻藥不疼,但是拔了後當天會有點疼,這個也因人而異,另外可以去診所開2-3顆治疼藥,建議去社會診所打消炎

針2-3天,不要去醫藥店買什麼消炎藥(大坑),一進去推薦一堆藥100-200說的還嚇死人。 另外植牙、根管**都挺貴,一般萬字打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裡面100~300不等,我見過有的地方收400元的,難度特別大的,1000+也是有的

不知道你的是上面的牙齒還是下面的牙齒

下面的牙齒不好拔的,

收費也稍微高

一個是看你牙齒的 阻生的程度,

還有不同地方的收費標準不一樣

部分地方要求你拍牙片的,這個**很重要的

拔智齒好像沒有十塊錢的,

不知道上面回答的那位有沒有責任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拔了一顆,總共費用1050出頭,各種檢查,打麻藥拔我感覺到疼,又加一針麻藥,別說多窩火了

15樓:

我上週一才拔掉右邊上下兩顆智齒,醫生一個星期後可以拔另一邊,在醫院拔的一顆花了400,但是我老公幾個月前才去拔的一顆智齒,同一個醫生,他只花了200開了一些藥加在一起300。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收費的。我是普通智齒,很容易就拔了!

16樓:空城

今天下午剛拔的智齒,縣醫院拔的,醫生拔牙技術比較好,要提前兩小時去排隊。花了差不多130,全程差不多半小時。打了麻藥不痛。

就是有點漲,牙齒完整的拔出來的。過了幾個小時也不是很痛。

17樓:沉心靜氣

2023年9月初去重醫一院拔右下智齒,所有費用1100+,拔出來牙根斷了,換了兩個醫生來找斷根,花了兩個小時;今天去重鋼總醫院拔左下智齒,所有費用700+,半個小時搞定。麻藥過後基本不怎麼疼。

18樓:王馨儀

我今天拔了左邊橫長智牙450元包括三次藥和麻醉,拍片20元,總花470元,之前拔的右邊智牙好拔250就好了

19樓:麥芽口腔可醫保

拔智齒是的**並不是固定的,它的**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1、智齒的自身的情況

每個人智齒的結構及複雜程度都不一樣,所以在進行拔牙之前需要拍攝x光片,用來了解智齒的具體結構,口腔科拔牙的收費是按照拔牙的難以程度決定的,阻生齒及未萌出的智齒,因為拔牙難度較大,所以在收費也比一般的智齒高。

2、患者口腔的情況

每個人的口腔情況不一樣,有的人沒有口腔疾病,只需要拔牙就可以完成。而有的人口腔情況比較差,就需要先**好口腔疾病在進行拔牙,**自然就會高些。

3、拔智齒的醫院、醫生技術

由於智齒生長位置較為隱蔽,結構較為複雜,一定要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拔除,才有專業的安全保證。確保乾淨、衛生、無其他感染源。因為拔智齒對於醫生的技術要求比較高,不當操作可能會傷及神經,**自然會有所不同。

口腔是一個比較敏感的地方,智齒拔牙要及時,如不及時進行智齒拔牙,隨著智齒的生長,可給鄰牙帶來極大的威脅。所以在拔牙的時候選擇一家的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修復,以確保避免交叉感染的威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的華美齒科,拔掉一顆智齒要1000元。換上一顆種植牙最便宜的1700,現在是2600了。華美就是叫你網上預約,感覺和其他地方也差別不大,我感覺貴了點。

去了才後悔了,看了一半能不看下去嗎?看下了,花費有4000多,收據上只是寫**費。大家感覺如何,自己看著辦吧

21樓:斯喬

剛拔,左上壞死智齒。拍片沒要列印,40,自己拍照,拔牙一起389。沒有其他了。醫生讓自己買頭孢。牙齒情況不同,費用也不同吧。我在省中醫院拔的

22樓:伯母嘟嘟啦

今天剛在南京市口腔醫院拔的智齒,拔了一顆,兩百四十多,加上**費35元,差不多300塊!打麻藥,拔牙加起來不超過10分鐘!超快的!麻藥過了也不怎麼疼

23樓:床前的綠蘿

不要去專科醫院,我今天去附近的二甲醫院拔了顆下面左側的阻生齒,110元,上次拔了兩個蟲牙也才160,沒有網上傳的那麼邪乎

24樓:獅子雪

上禮拜在天津口腔醫院拔的 沒有醫保 左邊上下兩顆智齒都拔了 下面的智齒沒有長出來只冒了尖,兩千五。醫生說這還是便宜的。拔不起牙了

25樓:松江貝德口腔

拔牙的費用從幾十到幾百的都有,主要看你要拔的牙齒的生長位置和難以程度,拔智齒相對來說比較貴,由於智齒位置長得比較深,而且有的特殊人會靠近牙神經,更會增加拔牙的難度,因此費用也會相對來說較高,具體費用的話可以去當地醫院具體諮詢瞭解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拔個智齒牙一般要多少錢

26樓:永華口腔

你好拔牙的話,對於正位

的智齒,並且拔除較順利者,拔除費用在300-500元不等。近中阻生的需要切開縫合,拔除費用在500-1000元不等。翻瓣去骨,橫向阻生,複雜難度較高者需要800-2000元不等。

27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拔牙的話一般需要幾百元的,需要先拍片看看的,另外還需要使用麻藥,女性的話要避開月經時間,另外要在牙齒不痛的時間拔牙的。指導意見:你好;要拔牙的話你可以去醫院牙科看看的,**有地方差異,一般拔牙過兩三天就可以正常進食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拔智齒的**一般要比拔其他牙齒的**高,且常有阻生牙。因為智牙在頜骨內鑑於位置不當,不能萌出到正常咬合位置,被稱為阻生智牙。阻生智牙必定拔掉,且拔掉的難度遠遠大於通常智牙。

拔智齒的**一般都在幾百元,不過也有差別。為什拔顆智牙價錢不同?小小的智牙也有許多分類,生長的姿勢也不盡相同,這也就變成了想要拔掉它的難易程度不一樣。

拔智牙的收費要看你智牙的生長情形,若長得還算正常的牙齒,拔掉牙的時間也相對容易。

不過,有些朋友的智齒特別難拔。如果是你嘴巴里的是個阻生齒,不但不良拔,術後你還要忍受更大的痛苦,價錢自然也就高啦。

此外,醫生的因素也不能不考慮。智牙的種類不一樣,那對醫師的技術水平要求也不一樣,經驗多、技術好的醫師在拔掉牙流程中瞭解為什麼拔才可儘快拔掉,減輕病患痛苦。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在哪,去哪拔,肯定有貴有便宜的,不過一般也不會很貴,幾百塊算貴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和醫院之間收費不統一

31樓:

把智齒的話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不是一樣的,具體的話你看你附近的醫院有專門的牙科,可以去諮詢一下。

32樓:七色土

各地各診所收費標準不一樣。個人小診所能少一些,估計也不會少於百元。

去年在鞍山鐵東口腔醫院拔的一顆智齒,二百。醫保不給報銷。

33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也就幾百左右,拔智齒是和牙齒拔除的難易程度有關,正常萌出的、位置比較正的,**就相對來說要便宜了;若是斜著長的或者是橫著長的,不易拔除的**可能就相對就貴些了。當然和你選擇的醫院等級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可以去就近口腔醫院檢查諮詢瞭解一下。 希望你幫到你。

34樓:松江貝德口腔牙

大多數前來拔智齒的患者都是因為智齒位置不正,有反**炎的經歷或是產生了蛀牙。這些情況都是建議拔除智齒的。

由於智齒位置靠後,結構複雜,拔除的費用比其他牙齒要高。一般在百元到千元不等,要看所處地區,以及選擇的醫院了。

拔一顆智齒一般要多少錢,拔一個智齒需要多少錢

上海武警總隊醫院專家表示,拔智齒的費用主要和下面因素有關 1 要根據患者口腔的具體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智齒拔牙 為幾百元左右 而如果口腔內有蛀牙 炎症或牙結石等情況,在拔智齒前需要進行規範的 從而加大了拔智齒的 2 另外根據智齒所處的位置不同,其結構也有一定的區別,有些患者智齒結構極為複雜,在拔智...

榆林二院拔智齒多少錢?疼不疼,智齒好像漏洞了,拔牙疼不疼多少錢

我拔過智齒,在北京,一顆阻生智齒。現身說法一下。首先 智齒阻生,損害鄰牙,以為禍首,故拔之,痛猶在心。其次 你問的微創,要分清是不是深埋的阻生智齒,如果是深埋的,需要開啟牙齦去除阻生智齒的,所以不是微創,要縫合傷口的,一般兩到三針。拔智齒前會有口腔全息攝影,醫生會根據影響資料來覺得如何手術 小手術而...

拔智齒之前需要吃消炎藥嗎,去拔智齒,拔之前要不要吃消炎藥

不用,不過拔掉後要吃消炎藥,並且一個禮拜之內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和喝酒 去拔智齒,拔之前要不要吃消炎藥 應該不用,一般都是拔完牙後吃的,大多醫生會給你開藥的 拔智齒前需要先吃消炎藥嗎 遵醫囑。如果智齒很疼,並且有發炎跡象,可以服用消炎藥消炎。或者直接去牙科診所,牙醫判斷有發炎的話會進行消炎,等炎症消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