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二院拔智齒多少錢?疼不疼,智齒好像漏洞了,拔牙疼不疼多少錢

2023-01-15 02:15:13 字數 4225 閱讀 3744

1樓:調智通愚

我拔過智齒,在北京,一顆阻生智齒。現身說法一下。首先:

「智齒阻生,損害鄰牙,以為禍首,故拔之,痛猶在心。」其次:你問的微創,要分清是不是深埋的阻生智齒,如果是深埋的,需要開啟牙齦去除阻生智齒的,所以不是微創,要縫合傷口的,一般兩到三針。

拔智齒前會有口腔全息攝影,醫生會根據影響資料來覺得如何手術(小手術而已,切莫驚慌。)。建議去三甲醫院,公立醫院,肯定有口腔科,肯定能拔除智齒。

拔牙一般都是工作日醫生才接診,因為週末看牙人多,拔牙耗時間,我當時拔牙前前後後去了兩次(拆線一次),總共花費不到500元,我去的是區裡的公立醫院。我的牙齒2023年4月拔除的,一星期後拆線(拆線不痛的),兩週之後可以正常進食,剛拔牙的兩週建議食用冷食,鬆軟的食物。不過也沒那麼邪乎,自己把握即可。

拔牙後醫生會往創口處放透明膠質藥物,請放心藥物可以自行溶解。 至於網傳的拔牙瘦臉純屬扯淡,臉的大小與咬肌和下頜骨有關,牙齒不生長在下頜骨。所謂的瘦臉一種是餓的瘦了的曲解,一種是明星為自己整形找的託詞。

注:拔牙最好選在春節,4,5月份。不冷不熱,有益於傷口癒合不容易感染,還有每次飯後都要堅持漱口(拔牙與否都應堅持)。

就寫這麼多吧,有不懂得再問我。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2樓:南風過境李

你先去 美好美容 看看吧 我記得有各種案例對比分析更能直觀反應好壞

智齒好像漏洞了,拔牙疼不疼多少錢 5

3樓:

第一,疼

第二,我醫保報銷完畢之後是1600,拔了兩顆,打了5針麻藥,拔了兩個小時

所以基本沒有比我更高的**了

第三,如果不疼沒有特別大的影響不要拔,如果很疼,對咀嚼有影響的話,建議儘早拔掉。

第四,通常拔牙三天都很疼,三天之後基本沒啥事。一個月之後牙洞慢慢恢復好。

拔智齒要多少錢,拔牙是不是很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月才在蘭州德爾牙科醫院**拔掉的智齒,拔智齒400多一顆,有**拔牙,那一陣過去後可能有點難受,不過完全可以忍受,哪有想象的那麼疼。

5樓:乜逸闞儀

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針扎的痛,拔的時候不痛,但是過一個多小時以後麻藥勁過了就很版疼了,可以吃止痛片,以後就不疼權了,拆線也不疼。

我拔左下邊的智齒時。因為發炎著呢,先消炎三天將近400塊,然後拍**300

左右,手術費是個三百多,加上藥錢,大概花了1000塊拔右下面的智齒時,因為醫院電腦裡有存檔,所以只花手術費和麻藥錢,330塊就搞定了

拔智齒疼不疼?

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哈哈,你真是問對了人。之前我也是很害怕,但是後來想想:男人這點痛算什麼!!

於是乎,偶下午剛剛去大醫院拔回來。花了近400快啊,連話都不能說現在。流了些血,最後醫生說:

這麼快就把出來,不悅,於是還紮了我了一針。要到初八才拆線。鬱悶,偶初七要上班呢。

~晚上只能吃些稀飯和咽些口水了。哎,大過年好吃沒有我的份兒啦。

過程:1.打麻藥。其實打麻藥不疼。過了幾分鐘,打麻藥的地方就沒有感覺,你知道吃冰激凌的感覺嗎?差不多就那樣。

2.用轉頭轉掉一些肉什麼的,這時候也不疼,但是留一些學。

3.用榔頭敲。等到醫生用榔頭敲的時候確實有點疼。想想從肉裡把呀敲出來能不不疼嗎?不過也就十幾分鍾,年輕人忍忍就過去了。

4.最後,如果裂縫大的話,會縫上幾針。不要害怕,其實嘛了,縫針一點都不疼,你曾經被螞蟻咬嗎?yeah,就是那種感覺。

5.會給一些消炎的藥回去吃。

6.過一週去拆線。ok,以後就不會經常發言了。

記得給我分啊。我是堅持著疼一個字兒一個字兒的敲。最後俺只能看著雞腿祝你春節快樂

7樓:簡單獅子座之歌

疼,但牙疼的感覺更令人受不了,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不拔更容易引發一些炎症。

智齒會越長越長,直接咬合在牙齦上,如果把前面的牙齒擠掉,那就不好了...其實「智齒」並不是我們的功能牙,拔掉它對我們的生活也沒有任何影響。只要去規範牙科,找專業牙醫就完全沒有問題。

因此,如果您的智齒總是發炎、疼痛、紅腫,那麼該拔就要拔,千萬不要養「齒」為患。##注意##智齒萌發有可能導致牙齦紅腫發炎此時應等炎症消除後,再拔智齒

8樓:顧曦央

拔智齒之前要先拍個牙神經的**,如果你的牙根沒有長歪的話拔智齒是不會太疼的,就跟普通的拔牙一樣,我當時拔智齒時就是很快就好了,因為我的牙根長得很正常(可能是因為我從小不愛吃糖,所以牙齒長的還挺好,嘻嘻)一下就拔掉了。上有麻藥也沒覺得疼,就是麻藥那勁要過半天才能下去有點不舒服,我是中午拔的牙,晚上就可以喝粥了,第二天就正常吃飯了。

但是如果拍過牙神經的**顯示牙根長的位置不好的話可能會有點麻煩,我是聽給我拔牙的牙醫說的,有的人還需要動刀,因為牙齒長歪了,正常那樣拔是拔不出來的。如果是這樣,那應該是會難受一點的。

不管牙根長歪了沒有,拔牙總不是一件多舒服的事。就算是牙根位置長得很好的拔起來很順利的智齒,因為每個人對疼痛的敏感度不一樣,可能多多少少都會有點不舒服。但是,智齒最好還是要拔掉的,尤其是有過炎症的智齒。

一旦智齒髮過炎,它以後就會由很高的發炎頻率,這不是說我們多刷幾次牙多吃幾次消炎藥就能避免的,因為智齒它長的位置比較靠裡,一直擠壓著我們的牙齦,我們平時吃飯什麼的也會很容易塞在智齒那個地方。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智齒還是早拔早好,我是現身說法,之前也是智齒一直髮炎,就把智齒全部拔掉了,現在是放飛自我吃嘛嘛香,哈哈哈。拔牙之前一定要找家靠譜的牙醫先給好好看看,希望我說的話可以對你有用,也祝願你早日可以吃嘛嘛香!

9樓:中公教育

1、疼半天,然後有2-3天吃東西不方便;

2、還有就是看牙齒的位置,牙越好,越難拔;

3、忍一下就好了,大醫院的醫生手段很多的,拔完聽醫生的安排問題不大;

4、可能會腫,然後會發抖,拔完牙要注意防止感冒。

5、一週左右拆線,我第一次疼的時候就拔了上下兩科,拔的時候牙好很受罪,拔完恢復的很好。

10樓:

如果是上面的智齒,很好拔,恢復也快,基本不用考慮了,直接去拔了吧。

如果是下面的智齒,分情況,一種是已經長出來一部分了,但是影響旁邊的牙也容易存食物殘渣,需要拔掉,這種的比較好拔,幾乎等於普通拔牙,恢復個幾天也就差不多了。還有一種是下面的智齒直接橫著長的,根本沒露出牙齦,拔牙的時候需要把那裡的牙齦切一刀,再把智齒用小錘子或者電鑽打碎撿出來,創口大些的需要縫幾針。

雖然聽起來有點嚇人,但是我兩邊下面的智齒都拔了,都是那種需要縫針的,每個恢復起來都是一週就沒什麼大的感覺了。

拔牙的時候都會打麻藥,最常不會超過1小時就能拔完,拔的時候沒什麼感覺。過後可能會疼一天,一般不超過兩天。可以適當配合止疼藥和消炎藥,大夫都會給你開。

拔完肯定比反**炎要好得太多,而且對智齒旁邊的大牙也有好處。拔牙後遵醫囑,尤其前三天注意飲食和口腔衛生,口腔恢復能力很好的,過一段時間根本看不出拔了牙。

如果四顆智齒都需要拔,建議分兩次,每次拔同一邊的上下兩顆牙。

發炎的時候不能拔牙,消炎了就趕快去吧。

牙如果還在發炎,吃的消炎藥建議甲硝唑或者替硝銼之類的。

現在拔智齒多少錢?很貴嗎?還有拔過的告訴我疼不疼阿?我實在害怕疼阿

11樓:莫如盡

你好,現在拔智齒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不太一樣的,一般幾十元到一兩百元的居多,這個要看智齒的具體情況,有的情況需要拍**。拔智齒都是打麻醉針的,麻醉做好之後,拔牙的時候可以完全沒有疼痛的,但是麻藥勁兒過去之後,會有輕微的疼痛。

請問智齒拔一顆大概多少錢,拔得時候疼不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百,,,,打麻藥有點疼,,拔的時候沒感覺 你牙齒長得正就好拔 歪的就惱火了,,我就是 那個糾結啊 兩個小時 不停流血~~~

13樓:無敵小本

拔智齒要看難度,難度大的貴,還有診所和醫院也不一樣

我們南方,診所的話普通的智齒100到150吧,阻生的智齒要250到300

醫院的話阻生的要300到500

14樓:

拔牙一般都是在口腔區域性麻醉狀態下進行的,專業的操作下一般是不會有疼痛的感覺的。另外,拔牙的費用從幾十到幾百的都有,主要看你要拔的牙齒的生長位置和難易程度,一般來說,拔乳牙就很便宜,拔智齒相對來說比較貴,由於智齒位置長得比較深,而且有的特殊人會靠近牙神經,更會增加拔牙的難度,因此費用也會相對來說較高,具體費用的話可以去當地醫院具體諮詢瞭解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拔智齒,拔智齒疼嗎,拔智齒疼不疼?

肯定是偷偷的吃了什麼不應該吃的東西。牙疼了吧。男人怕疼麼。就讓醫生先給你一皮蛋。把你打暈。然後拔你的牙。hoho。首先醫生先幫你打支麻醉針,然後用小錘子幫你把智齒錘成兩半,再夾出來,最後縫下線,就是這樣子,ok 疼的話只有在打麻醉針的時候和事後有點疼拉 拔智齒疼嗎?曾醫生剛剛拔掉兩顆智齒,告訴你答案...

拔智齒要多少錢,拔一個智齒要多少錢

智齒拔除所需要的費用也是各不相同,有些患者高一些,有些則低一些,這和智齒的生長情況有著極大的關係。智齒生長的較為端正,在拔除上比較輕便,而智齒阻生或長歪,在拔除上也就比較複雜,在費用上也就比較高,具體還需看智齒的長勢。這與醫院的等級有關,等級越高的醫院 如三甲醫院 收費標準就高,普通地方醫院及私立醫...

拔一顆智齒一般要多少錢,拔一個智齒需要多少錢

上海武警總隊醫院專家表示,拔智齒的費用主要和下面因素有關 1 要根據患者口腔的具體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智齒拔牙 為幾百元左右 而如果口腔內有蛀牙 炎症或牙結石等情況,在拔智齒前需要進行規範的 從而加大了拔智齒的 2 另外根據智齒所處的位置不同,其結構也有一定的區別,有些患者智齒結構極為複雜,在拔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