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下類似《機器人瓦力》的電影謝謝

2021-05-26 19:10:00 字數 1485 閱讀 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漫遊記

你可以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屋環遊記》:一個名叫卡爾的老人,一生都夢想著能環遊世界。在他生命的最後階段,彷彿在命運的安排下,與8歲的羅素一同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也是皮克斯的電影

《鬼媽媽》:女孩卡洛琳在新家裡發現了一扇神祕的門,通過那扇門,她進入了一個與現實平行的世界。她還碰見了自己的“贗品母親”。

《聖誕頌歌》:改編自狄更斯**,在聖誕夜,上天派來3個精靈讓性情刻薄的守財奴斯克魯奇看看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漸漸喚醒他人性的另一面。

《凱爾經的祕密》:公元9世紀,在愛爾蘭凱爾斯堅固如堡壘的修道院裡,住著12歲的小僧布蘭登,他和其他兄弟建築了一道牆保護修道院,以防止北歐海盜的侵襲。

《瑪麗與馬克思》是澳大利亞出品的第二部以定格的方法拍攝成的動畫,第一部是《9.99美元》。

千與千尋spirited away (2001)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010

喜歡有些深度的動畫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巨人》《冰凍星球》《機器公敵》《食從天降》《里約大冒險》《料理鼠王》都很好看的lz採納吧

求幾個像機器人瓦力一樣的傷感動畫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快樂的大腳】你看沒,還有【藏獒多吉】都挺不錯的,另外就是宮崎駿的動畫了像【風之谷】【千與千尋】【龍貓】【幽靈公主】【天空之城】等等。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來和馬克自

魔術師凱爾經的祕密

6樓:go僛騙吥必

飛屋環遊記,螢火蟲之墓

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 主角是一個類似《瓦力》一樣的機器人 求記得的人告訴我片名

7樓:溼透的雨

霹靂五號 short circuit (1986)導演: 約翰·班德漢姆

編劇: brent maddock / s.s. wilson主演: 斯蒂夫·古根伯格 / 艾麗·西蒂 / 費舍·史蒂芬斯型別: 喜劇 / 科幻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6-05-09

片長: 98 分鐘

8樓:玲越一切

多了,機器人九號?et?機器人總動員?

9樓:吃貨在此

玩具總動員或是機器人總動員~

機器人瓦力說的一句感人的話,電影機器人瓦力中最著名的句子

你確定你沒記錯嗎。這電影裡面wall e從頭到尾只發過一個單詞的音 eva 電影機器人瓦力中最著名的句子 我不想要 生存 我想要的是 生活 機器人瓦力 告訴我們要環保地球,不要的將他傷得面目全非才醒悟.裡面有一句經典臺詞 我不想要 生存 我想要的是 生活 這句話值得我們深思。說說你最喜歡 機器人總動...

我們現實中的機器人與電影中的機器人有什麼區別嗎

電影中的許多機器人都是虛化出來了,但是現實中的機器人是我們不斷實驗中製作出來的,是有很大的區別。就像yexbot的機器人和電影中的那些機器人無論從外形還是什麼上面都是有區別的。當然電影中出現的對我們而言也是有很多參考價值,是我們努力的方向。現實中的人型機器人不多,用的多是機器手,或功能單一的掃地 擦...

有哪些有關機器人的電影好看的要,有關機器人的電影有哪些?

有情感的機器人 是由西蒙溫斯爾執導,瑪麗貝思赫特 巴萊特奧利佛 robert arden等主演的科幻家庭電影。於1985年06月14日在美國上映。一個運氣不佳的自行車手邁爾斯某天偶然發現一隻先進 機器 軍用的機器狗a.x.l.其心臟是真狗的心臟,其他部位裝備新一代人工智慧。邁爾斯和axl在日常交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