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關於怪獸的電影,講述人在機器人裡面,控制機器人,和怪

2021-03-04 09:16:16 字數 976 閱讀 9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紀福複音戰士 eva

補充 :根制據問題 1人在機器人裡 2和怪獸打鬥 3要靠飛機運輸1的j解釋 福音戰士裡eva就是要14歲的小孩坐進去才能發動 dummy系統不算

2的解釋 裡面的使徒就是各種各樣的怪獸

3的解釋 eva除了量產的機型 其餘的都是要靠飛機運輸 二號機出場時就是從飛機上躍下

4 機器人發出一道光……這個 貌似初號機暴走時就有(嘻嘻 4的理由有點牽強 不過我相信應該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了 樓主可以自己去看看,不是也沒關係 說真的 挺好看

2樓:小北

難道是新世紀福音戰士?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本的經典電影,好像叫哥斯拉大戰機械哥斯拉

有一部電影講的是人們在遊戲中控制機器人殺怪但與此同時在現實中其實是在控制機器人殺人的電影 15

4樓:追命唐人

安德的遊戲

電影《安德的遊戲》根據奧森·斯科特·卡德**改編,由《x戰警前傳:金剛狼》導演加文·胡德執導,哈里森·福特、阿沙·巴特菲爾德、海莉·斯坦菲爾德、維奧拉·戴維斯、本·金斯利和阿比吉爾·布萊斯林等聯袂主演。

影片於2023年11月1日登陸北美,2023年1月7日登陸中國大陸。

故事講述了為了抵抗外星蟲族的攻擊,人類成立了國際艦隊,並在孩子們的身上安裝了監視器,最後一名叫安德魯·安德·維京的小男孩被選入到學校培訓,哈里森·福特飾演的上校開始訓練安德,使其變成一個領導力極強的指揮官。

求一部電影,一個人帶有磁效能控制機器人並炸了坦克和飛機包括控制塔和裡面所有人

5樓:空聞

俄羅斯超級英雄大片《守護者:世紀戰元》,你說的就是開頭的片段。

6樓:修羅還是羅剎

說的應該是x戰警裡面的萬磁王

在x戰警系列電影裡面找

求一部講述落魄警察故事的電影名,求一部講述一個落魄警察故事的電影名。

灰色驚爆 導演 林合隆 編劇 朱延平 主演 譚俊彥 於莉 狄龍 夏靖庭製片國家 地區 臺灣 版上映日期 2003 影片權揭開黑白之間的灰色地帶,走進人與人間的關係邊界,殺手 妓女 警察 黑道老大等社會邊緣人物齊齊亮相,非主流人物的內心情感變化及經歷,展示社會顯為人知的一面。費平想結束殺手生涯與小琪雙...

求一部電影!國外的講述睡眠的,求一部電影!國外的講述睡眠的!

異蟲咒 導 演 喬納斯 奎斯特爾 類 型 恐怖,神祕,科幻 看點開頭就是播過去跟異蟲有關的情報,接著就轉移到現代,但是那個地方因為發生火災所以意外的把封印的異蟲給放了出來。而那名黑人消防員只能算他可憐,被寄生的人食慾會變得很大,而且身體會東爛一塊西爛一塊的,不過離開了宿主該主人就會掛掉,至少看得出來...

求一部關於深海病毒感染人後變怪獸的電影

烈血海底來 城 是由喬治源 柯斯馬 圖斯導bai演的一部恐怖電du影。彼得 韋勒 zhi理查德 克萊納主演dao 影片講述了一群人被圍困在一個孤絕的環境中面對一個異物的殘酷挑戰。異物從太空中進入了海底,在深海的探礦工作站中對那裡工作的六男二女了大 劇情介紹 該片取材和 異形 相仿,把一群人圍困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