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關於喪屍的,一部電影 關於喪屍的

2021-07-27 22:16:22 字數 767 閱讀 5976

1樓:十尺緋色

殭屍之地

如果您還以為殭屍不過就是那副搖搖晃晃、楞頭傻腦、行動遲緩的模樣,那對不起,您就自備棺材準備收屍吧!只用了短短個把月,這撥有組織有紀律洶湧而來的殭屍大軍,已經快把60來億地球人口全收入囊中!雖說活命不易,但能躲過滿大街溜達尋找獵物的喪屍也不是不可能,小鎮少年哥倫布(傑西·艾森伯格)和暴戾搭檔塔拉哈西(伍迪·哈里森)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照理說,這世上實在沒有比他倆再風馬牛不相及的人了。哥倫布長得就一副唯唯諾諾的模樣,膽小如鼠,一遇危險立馬撒腿就逃,也倒因此練就了一身逃之夭夭的好功夫;塔拉哈西則恰恰相反,是個天不怕地不怕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純爺們,動輒來點「砍頭不過碗大個疤,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似的豪氣。正是這兩個性格天差地別的人,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各自有各自獨到的生存方法,反而成為了為數不多的人類倖存者。

於是,當他們街頭偶遇結成搭檔,天雷撞地火的威力自然隨之而生。

若是你問哥倫布成為倖存者最大好處是什麼,他鐵定會激動地回答:美眉會自動送上門!這不,準備去加利福尼亞避難的兩姐妹,就坐上了他們的車。

姐姐薇奇塔(艾瑪·斯通)不但身材火辣,殺起殭屍來更是巾幗不讓鬚眉;妹妹小石頭(阿比蓋爾·布萊斯林)可愛得要命,典型是個早熟的鬼靈精。有活潑的姐妹倆作伴,無敵二人組沿途多了不少樂趣。面對殺不盡砍不完甩不掉滅不絕的殭屍梯隊,他們到底會想出怎麼樣的殺敵妙招?

2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之地

這是一部幽默的喪屍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的是殭屍之地,很就看的了,

找一部關於鯊魚的電影,找一部關於鯊魚的電影

噬人鯊斗大烏賊 mega shark vs.giant octopus 2009 一個像摩天大樓一樣大的150萬年史前巨鯊出現在舊金山地區,而這一次金門大橋遭殃的原因只是為了顯示巨鯊咬斷一架橋就和咬一個蘋果是一樣一樣的。找一部關於鯊魚的電影 5 你描述的應該叫做 深海狂鯊 女科學家這個情節對上號了。...

求一部關於地鐵的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恐怖地鐵站 恐怖地鐵站 譯 名 恐怖地鐵站 片 名 stag night 年 代 2009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 語 言 英語 字 幕 希臘文 片 長 80mins 導 演 peter a.dowling 主 演 breckin meyer tony vinessa shaw brita ki...

求一部關於小丑的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1 小丑回魂 依據恐怖大師斯蒂芬 金 stephen king 1986年美國暢銷 改編,一部令人驚恐萬分的恐怖片。故事講述一英國小鎮莫名其妙的出現一位貌似小丑的古怪人士,他的出現不是為人帶來歡樂,相反卻四處恐嚇小朋友,甚至為他們帶來可怖的厄運或招致死亡 30年後,此 小丑再度重現小鎮為害人間,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