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科幻機器人復仇的主題

2021-05-03 22:04:23 字數 4047 閱讀 4210

1樓:黑夜之星晶石

《未來世界》

西部世界有兩部,未來世界是血洗樂園的續集。

劇情簡介:

此片是《血洗樂園(又名西部世界、鑽石宮)》(westworld)的續集,由彼得·方達、尤·伯連納、布萊思·丹納等主演。該片在內容上沒有上集那麼新奇熱鬧,但在劇情上增加了懸念性,高潮戲亦拍得相當緊張刺激。片中有美國nasa的外景鏡頭。

陰謀者藉機械人樂園再次開幕之際,以機械人取代來參觀的鉅商政要,企圖藉此控制全世界,不料他們的野心被兩名記者予以揭穿。描述公園機器人滲透進人類社會。西部世界的機器人再次出現,這次是在一個奇妙的未來,每個人都有一個機器僕人、機器朋友或機器情人(有償的)。

不過這次製作人不再囿於家庭遊覽的主題公園。現在他們把視線投向地球的主宰權。被獰笑的**duffy領導,未來世界的機器人和代表重建了舊的西部世界和中世紀娛樂中心,併發明瞭新的模擬空間旅行裝置。

一對記者和一個國際商人旅行團一道,受邀請遊覽新設施。多疑的作家不久揭穿了製造團裡顯貴人物的機器人副本,並由偽冒者代他們在人類世界發號施令的**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 westworld

譯 名: 未來世界

導 演: ( 邁克爾·克萊頓 michael crichton )主 演: (尤爾·伯連納 yul brynner) (理查德·本傑明 richard benjamin) (詹姆斯·布羅林 james brolin) ( norman bartold) ( alan oppenheimer) ( victoria shaw)

上 映: 2023年11月21日

劇情介紹:

達洛斯樂園是由機器做成的遊樂場,人們可以在此完成他們的夢想,彼德跟約翰到了西部樂園,原先他們玩得很開心,但是沒想到機器人出了問題,事情開始變得一團亂,約翰機器人射殺身亡,其他的遊客也難逃一劫,辛免於難的彼德利用機智消滅了追殺他的機器人,但悲劇已難免回!

求一部美國機器人科幻電影的名字

3樓:

《月球》是鄧肯·瓊斯

編導的一部經典科幻懸疑電影。

其它譯名:月球漫遊/月劫餘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 moon (2009)

又名: 月劫餘生(港) / 寂寞月影

導演: 鄧肯·瓊斯

編劇: 鄧肯·瓊斯 / 內森·帕克

主演: 山姆·洛克威爾 / 凱文·史派西 / 多米妮克·麥克艾麗戈特 / 卡雅·斯考達里奧 / 馬特·貝里

求一部國外的科幻片名字,內容是一個壞的機器人追殺人類,而好的機器人保護人類,機器人都是刀槍不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2》

一個從bai未來du回到九十年

代的機器人t-800,他的zhi任務是保dao護長大後會成專為領袖的小帥哥約屬翰康能和他的母親莎拉。而比他先進的t-1000也不露聲色地追殺過來。這次,機器人主腦者派出最先進的t-1000型終結者,回到約翰康納(愛德華·弗朗飾)的童年時期,預備殺死約翰,使未來人類世界群龍無首。

約翰·康納得知訊息,立即派另一名終結者(阿諾·施瓦辛格飾)乘坐時光倒流機,趕回現代,保衛童年時期的自己。 在現代,約翰與養父母同住。生母莎拉因言行怪異,且攻擊造成機器人猖厥的電腦公司,因而被當成精神病患,住進病院。

t-1000型殺害了約翰的養父母,然後變成養父母外形欲誘殺約翰,幸好終結者趕到,救出約翰。t-1000的另一個目標是莎拉,不料亦遭到終結者和約翰的破壞。 莎拉和約翰決意消滅製造機器主宰者和t-1000型的塞柏電腦公司,一陣惡鬥後,電腦公司被炸成一片火海。

然而,t-1000型仍窮追不捨,將莎拉等人逼入鋼鐵廠,並將終結者打成重傷。

6樓:紫玉

應該是終結者吧,那壞的是不是比較先進,能變形,

7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你描述的電影,應該是《終結者》系列

第一部《終結者》上映於2023年

由好萊塢著名影星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

電影《終結者》海報

8樓:含笑半步癲之遷

變形金剛,快點採納我...!

求一部電影名字,有一段人座在機器人身體打機槍,科幻的

9樓:本白易金

《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

(the matrix revolutions)一部好萊塢的科幻電影,在2023年上映。由沃卓斯基兄弟執導,基努·裡維斯、勞倫斯·菲什伯恩等主演,香港電影武術指導袁和平擔任動作指導。本集也是黑客帝國三部曲的最後一集。

最後人類城市防守對戰機器章魚時

求一部科幻電影,電影中有個高科技的機器人,他可以變成他眼前看到的

10樓:

首推《盜夢空間》了,我暫時目前已經看過12遍了《阿凡達》,劇情普通,但是很高科技了《變形金剛》1、2、3,只是劇情一部部弱了《機器人瓦力》,動畫高科技《鋼鐵俠》1、2,很高科技了吧《生化危機》系列,1、2部可以當成系列看,3部單獨看很不錯,4部就當作《黑客帝國》的續集看好了《源**》,講的是高科技,但是沒什麼特效場面《終結者2018》這個不用解釋吧《少數派報告》高科技預知未來的犯罪題材《星球大戰前傳》、《星際迷航》這也不用解釋了吧,一看就知道是高科技其他的:最新上映的《鐵甲鋼拳》和《猩球崛起》應該也算是高科技吧我說的都是比較新的,老片估計你也未必愛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來自未來》,我在央視電影頻道至少看過兩次。但是很奇怪,網上根本就搜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產的 大概率是《機器俠》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人類自己製造的機器人失去了控制,全球都是沙漠~——這是那部電影?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部:《異形終結》(screamers 1995)

2023年,壟斷了星際礦業的neb組織在天狼星6b行星上建立了採礦基地,開採放射性元素「berynium」以解決能源危機。由於「berynium」導致致命的放射性汙染,礦工們組成「聯盟」要求停止開採,由此與neb了長期戰爭。neb用威力強大的炸彈轟炸「聯盟」,聯盟則躲在堅固的地下堡壘中,開發出「screamer」阻擋neb的地面進攻,雙方陷入長期對峙。

「screamer」是一種非常厲害的小型機器人,能夠快速鑽土移動,飛起傷人,它的**是飛速轉動發出刺耳嘯叫聲的鋸齒圓輪;它攻擊所有不佩帶識別標記的人類,將死人肢體拖入地下變成沼氣**它自身的能源;只要控制晶片還在,不管受了多麼嚴重的損傷它都能夠自我修復。「聯盟」的人以為自己是「screamer」的主人,實際上「screamer」早已不受任何人的控制,遍佈於整個星球上,開始了自我進化,聯盟卻懵然不覺。

14樓:

拯救未來 a.p.e.x. (1994)

15樓:學會偽裝

汗! 前幾天剛刪除, 劇情畫面不精彩。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情節大概是這樣的,一支部隊到一個叢林去執行戰鬥任務,還有一部戰鬥機器人,可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有看到一部類似的科幻電影,叫 絕密飛行 幾乎跟你說的情節一模一樣,不過是空戰的科幻電影

17樓:湯包

金剛狼 好萊塢

18樓:

機器俠,,,美國好萊塢

求一部類似西部世界的電影名字。裡面也有個類似真人的機器人樂園讓人們消遣、虐殺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世界,是西部世界的續集

未來世界的劇情簡介 :

此片是《westworld》的續集,由彼得.方達、尤.伯連納、布萊思.丹納等主演。內容介紹陰謀者藉機械人樂園再次開幕之際,以機械人取代來參觀的鉅商政要,企圖藉此控制全世界,不料他們的野心被兩名記者予以揭穿。該片在內容上沒有上集那麼新奇熱鬧,但在劇情上增加了懸念性,高潮性亦拍得相當緊張刺激。

求一部有關於機器人的科幻電影的名字,謝謝

片名 bicentennial man譯 名 機器管家 變人 鐵甲再生人 鐵人浮生記 鋼鐵管家導演 克里斯 哥倫布 chris columbus 主 演 羅賓 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艾伯斯 戴維斯 embeth davidtz 山姆 內爾 samneill 奧利弗 普萊特 olive...

尋找一部很老的機器人電影,很老的一部機器人電影 小時候看過

名字是叫 矯尼7號 吧,看過,類似霹靂5號,他好像中間被壞人騙了,幫他們挖通銀行的金庫的地道。他是和參與研發他的科學家住在一起,最後,變成金色,還獲得美國公民的認可!你說的是不是霹靂5號2,這個 是有第二部的 這個就是霹靂5號,只不過是第2部 星球大戰1 新希望 很老的一部機器人電影 小時候看過 我...

求一部有關於機器人的美國動畫科幻電影的名字

機器人總動員吧好像,但不是wall.e 機器人瓦力,英文walle maybe 求cctv6 九十年代 過的一部貌似是美國的木偶科幻動畫片名字,有關太空戰鬥的。星星艦隊 星星艦隊 是一部經典的科幻木偶劇,是1980年受了星戰影響模仿了 雷鳥神機隊 而作。故事講述一位帶有高度機密的外星公主被帝國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