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痘剛開始擠出來是白色的然後是血然後是黃水水

2021-05-26 17:27:42 字數 909 閱讀 91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跟正常的,我每次擠痘痘也是這情況,不過你要用粉刺針清,確保衛生然後要清乾淨,這樣才不會再長痘痘。嘻嘻,經驗之談。

2樓:匿名使用者

1、別情不自禁用手摸臉;這往往造成細菌在臉上肌膚滋生,從而產生青春痘。頭髮的不潔有時也容易刺激臉部肌膚,長 出惱人的痘痘。

2、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陽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效果。

3、適度運 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對 身體及肌膚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鐘的體操,是保持美麗肌膚的絕對祕訣。

4、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新增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菠菜、青椒、椰菜花 等可以增強對細 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

利用鐳射**青春痘可以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結節迅速消退。同時,能使毛囊口的白頭、黑頭易清潔排除。毛孔變細、油脂分泌減少而使面部潔淨無油膩感。

鐳射**青春痘能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鐳射照射,促使青春痘創面及時**,避免產生痘印痘痕。

3樓:府朗

這是痘痘成熟的表現,最好用消過毒的針挑,千萬不要用手去擠,那樣容易感染,再用消毒棉吸。

4樓:﹎淺淺dè﹏涬諨

不能擠的!手上有細菌會感染的!還會留下痘印疤痕!平常飲食要注意,多吃清淡的!護膚品最好用能殺菌除蟎的

5樓:ok臭美小公主

親 千萬不要擠 有的會留下疤痕的 你就用洗面奶 好好的吧他清潔乾淨 然後敷** 慢慢的他就會好的

6樓:我是很有錢

你的**清潔沒有做到位,每週必須做一次清潔**,使勁補水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一定要擠乾淨

臉上有痘痘,擠出來是白色的硬東西,怎麼回事

那個東西要小心處理,找個專業祛痘室裡的醫生給你弄一下,那個要是處理不好會留疤的,我的臉上一開始才是那樣,我開始時不懂什麼,就是自己老亂擠,後來就成為輕微的疤痕啦。你還是小心點處理。我也長在眼睛周圍有個酒精消毒的針自己輕輕的搞也可以擺平的的!一定記得消毒和小心因為眼睛嗎!是脂肪粒,少吃高蛋白的食品,還...

臉上長痘痘到底需不需要擠出來,不擠出來白的那個東西怎麼辦

鼻子頭上面用手擠會擠出很多白色的東西,它們可能是粉刺 可能是脂肪粒也可能是蟎蟲的分泌物,長在鼻子周圍的粉刺其他的東西都不要隨便擠,面部危險三角區一定不能擠,否則會導致傷口感染,甚至會造成生命危險。臉上會出現的脂肪粒 一般脂肪粒會出現在人的眼睛周圍 額頭上,雖然鼻子上面很少出現脂肪粒,但是如果最近一段...

臉上長痘痘好了以後留下以前擠出來的小洞怎麼辦

一般這個年紀的男女都會長痘痘的!暫時還不用擔心!主要還是老話!不要摳和擠!我知道把痘痘擠出來會覺得很好,但是裡面殘留的毒素會繼續留在那裡,而且以後會有坑的,到時候多少護膚品都補不回來的!忍著就行了!平時注意不要吃上火的!多喝水!飲料也少喝!為什麼臉上痘痘擠了以後就留下一個個小洞,還能復原不 如果不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