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書香青娘是誰結局是什麼青娘扮演者張姝個人

2021-05-26 16:34:01 字數 4208 閱讀 5781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姝,2023年5月18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吉林大學法學院。

中文名張姝

外文名lotus

別    名

張蜀黍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金牛座血    型

b型身    高

171cm

出生地吉林省長春市

出生日期

2023年5月18日

職    業

歌手畢業院校

吉林大學法學院

經紀公司

夢想強音

代表作品

覆誦沉默、機場的打火機、後會無期

主要成就

2023年《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庾澄慶組季軍、全國總決賽第八名

文學有哪些明星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 季羨林,巴金,魯迅,郭沫若等,現代的周國平,賈平凹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看吧,有好多名人及其介紹,自己參考一下吧。

4樓:懶散的居士

** 列夫。托爾斯泰

印度 泰戈爾

法國 大仲馬、小仲馬

英國 狄更斯

美國 海明威

日本 川端康成

很多很多

科學明星、**明星、文學明星、藝術明星、體育明星各5位!!

哪位明星很愛文學

5樓:王小波的王二

陳道明,一個很有修養的人,是帶有藝術氣息的演員。另外陳坤也是一個對文學很感興趣的演員,之前看過有關的報道

明星分哪幾種型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明星

文學明星

電影明星

舞蹈明星

唱歌明星

主持明星

教育明星

科學明星

領導明星

花瓶型明星

實力型明星

全能型明星

偶像型明星

大眾型明星

可愛型明星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男明星和女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派 偶像派 還有 花瓶咯

超級文學明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 瑪格麗特·杜拉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吧,舉世聞名。

明星分類有哪幾種

11樓:藥欄聽蟬噪

體育明星

文學明星

電影明星

舞蹈明星

唱歌明星

主持明星

教育明星

科學明星

領導明星

花瓶型明星

實力型明星

全能型明星

偶像型明星

大眾型明星

可愛型明星

滿意請採納謝謝!

關於明星的** 5

12樓:戀赤修

《娛樂貴公子》: 站在舞臺之上,他就是真正的王者!

用歌聲征服這個世界,這是他的夢想!樂壇上神一般的存在、完美男人......這就是他留給世界的傳說!

讓無數女孩為之瘋狂迷戀,全民偶像的存在,上到老人,下到幾歲的小孩,無一不喜歡他.......這是他的魅力!

當兩個天才的靈魂結為一體,開始了她在娛樂圈裡星光燦爛的人生,歌手、演員、模特,成為了萬眾矚目的存在。嘎嘎~在娛樂圈裡面混爽了.

魂兒寫這本書的目的,就是想告訴大家一句話:女兒當自強!不要讓人看扁,不要讓人輕視,愛情,並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娛樂重生之絕色嬌娃》:平凡女子混跡娛樂圈的那些事兒。

前方是巔峰之上的神話,她掩埋了心中的夢魘,發誓不再回望,只是因為這樣的一條路上早就佈滿荊棘,每前進一步,身後的大地便已經化成了萬丈深淵,不容得自己回首;

她不明白上天給她這次重生的緣由,只是堅定著自己的信念——生命的起點是追逐夢想,那重生的真正奧義就不需要再猶豫怯懦,燃盡自己的青春,用生命去詮釋人魚歌喉的傳說。

誰曾想竟硬生生給她踏出這段綺夢。

在夢想的荊棘深處,站著兩個同樣完美的男人,一個是享受著萬人歡呼與尖叫的國際巨星,一個是掌控財富與地位的商業天驕,她又要如何還這一份份的情,償這一片片的痴?

一輩子只想要一次的愛戀,你們之間,我該選擇的是誰?

聽到了嗎?我在用生命歌唱,歌唱出一段屬於我的傳說……

《皇裔巨星》: 金蜜色重瞳,在那個魚龍混雜的娛樂圈裡,到底象徵著什麼?

是權力、財富、地位,還是夢想、堅持、驕傲?

金蜜色重瞳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驚天祕聞?

是一個陌生國度延續的命脈,還是異國的唯一繼承者?

剪斷三千青絲,我願化作男兒身,給予每一個仰望我的人以溫暖!給予每一個信任我的人以幸福!給予這個國度以繁榮和昌盛!

一個天才女孩,金色的重瞳,化作男兒裝,毅然決然的走上那個屬於自己的舞臺,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第一偶像!走上那個權力巔峰,肩負起屬於自己的責任和使命,建立起屬於她的榮耀,成為權力和財富巔峰上的第一偶像!

那是閃耀著璀璨光芒的第一偶像——king,也是一個守護著一個國度繁榮昌盛的至高偶像——king……

13樓:想吻的人

其實很早看過一部中國人在韓國成為頂級明星的**,很好看《娛樂在身邊》《娛樂就在身邊》

14樓:加糖會甜

《演藝愛戀:腹黑老公太**》簡介:她(凡悉墨)一個在校於北影的小演員,影視繫系花,老爸還是商界赫赫有名的銀行董事長,一雙電眼,帶著一絲無辜清純又夾雜著一絲魅惑,卻獨獨不被劇組重視,在上下鋪閨蜜(阮璟)的推薦下,成為一部劇的女一號,但......

天不如她願,誰知又被一個和製片人潛規則的三貨頂了,光榮的成為女六(在劇中是女一號的朋友),因為劇情夠狗血,其中有和女一號強她男朋友的對手戲,所以硬著頭皮懷著仇恨引誘那所謂的男一號,拍攝中,她在風中凌亂了誰來告訴她為什麼結局是這樣!她被他潛了!!!

他(穆池影),中美混血兒,不僅家世顯赫,也是亞歐大陸mt國際金視聽感影壇的頂級新星,受哥們委託,擔任影壇投資的一部劇的男一號;第一次開機的劇情中她就被指定引誘他,這就不能怪他了,放肆自己在激情戲的拍攝現場就把她吃幹沫淨,其實---他很負責的!「放心,不會有狗仔的,他們不敢······」

15樓:俯攬清風

《重生之娛樂小天王》寫的不錯。可以看看!

16樓:宋歡酆朔

有啊~~~

你可以去傑娜吧、張傑謝娜吧或者是傑娜**吧看看~~~

不過都是油菜高樓~看著蠻辛苦的、

17樓:詩彬費代柔

《王子駕到》系列書,全是寫飛輪海的

《屬於灸舞和修的幸福》

《守護天使糖躺糖--炎亞綸》

《就讓愛飛過海》

《微風祈願piano

version>

《雲淡風輕的日子》

《願意不愛你》

《當天使愛上凡人》

這些都是炎亞綸有關的**

吳彥祖和金賢重的沒有

18樓:百度使用者

《未來巨星在都市》、《重生之娛樂小天王》、《娛樂人物誌》、《娛樂星空》《重生之娛樂帝國》、《重生之娛樂星光》暫時就這些了,娛樂類的書沒出現神作,所以只能找這些好看點的了,望採納!

滿意請採納。

19樓:冷夕丶

《金牌男友:明星豪門戀》

《大牌寶寶:明星爹地我不認》

《糖衣炮彈:惹上腹黑大人物》

《明星老公,太放肆》

《打造超s級明星校花》

《明星美女的影星少爺》

《超霸道明星王子》

還有不 再要我在找 - -!

20樓:綠妃凌

盛夏晚晴天3,講的是喬津帆他妹喬明嬌(喬明嬌是個明星)和一位軍人的故事。

奈何boss太禍人,女主角是三流小明星男主角是著名作家。男主角專門寫了一部劇本讓女主角當主角。

不配,沒看過,是同學推薦的,好像挺虐的

娘妻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另一件令人震憾且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那就是念慈和巨集達親口證實麗雲不是他們親生的女兒,而是當吳經理的妻子生下心臟不好的麗雲之後,沒多久就過世了,臨危託孤,所以巨集達和念慈把麗雲當做親生女兒撫養,這麼一來,天賜和麗雲就不是表姐弟了。天賜驚喜地表示要娶麗雲,但麗雲卻表示自己年紀比天賜大兩歲,耀宗忍不住大聲...

一把青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小周宅,小顧剛從美國受訓回來,眾人開心吃飯。小邵問小顧單位,小顧淡說是航測的。小邵心知是奇怪單位,便不多問。小顧探監師孃,師孃提醒幫大隊長燒紙錢,並一定要找到朱青,也叫小顧以後別來,免得影響升遷。因她的判決書下來了,十年 老機場,小顧墨婷躺在卡車上,你去美國受訓是為了找小朱青阿姨?小顧笑回,你不是講...

扈三娘被稱為「一丈青一丈青」到底是什麼意思

扈三孃的綽號 一丈青 一定也跟她的性格 特長或外貌有關。現在多數用對女子讚美的。扈三娘原本已經有了婚約,宋江攻打祝家莊時,扈家莊來救援祝家莊,在扈三娘與王英交戰途中,好色的王英看上了扈三娘,卻被扈三娘活捉。雖然扈三娘很厲害,後來還是被林沖捉去。後來扈成為了救自己的妹妹就不再救援祝家莊,祝彪來投靠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