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二手房頂層閣樓的價格是怎麼算的

2021-05-26 03:06:40 字數 815 閱讀 7456

1樓:甘秋梵愜

頂層閣樓的**開發商一般會加到每平米房價中,然後說是贈送的。

一般頂層閣樓**根據條例規定開發商是可以在批准價的10%範圍內自行定價的,所以經適房的閣樓應該有兩種情況:1.贈送,2.經適價範圍內銷售。

2樓:搜房網知道專家

就我所知,閣樓的高度如果低於1.5米的話,屬於贈送面積。

如果高於1.5米,要看您房產證中是否有這部分面積的計算,有的話,可以按本地房價計算

3樓:虔誠海洋

面積以房產證上的資料為準。

所以這個閣樓算不算,如果產證上有,你們就肯定要算上,如果產證上沒寫,那麼就是你跟房東商量的事情了,這個合同看怎麼籤,有你們買賣雙方決定。

類似還包括天井之類的,只要產證上沒寫,都由買賣雙方決定。

2.2米是國家規定,有的地區按2.8米規定,如福建就是:

住宅標準層層高應為2.8米-3.6米(含3.

6米),而且也不是說只要閣樓有超過規定的高度,就按規定算。還是要以產證上為準,未計入產證的均不受到保護。

二手房六樓頂樓贈送閣樓但是房產證上沒有體現出來怎麼辦?

4樓:一起嗨電

單(多)層建築物的坡屋頂內空間,當設計加以利用時,其淨高超過2.1m的部位應計算全面積;淨高在1.2m至2.

1m的部位應計算1/2面積;淨高不足1.2m的部位不應計算面積。設計不利用時不應計算面積。

前幾年二手房買了個五樓(頂樓),但是上面還有個閣樓當時原戶主說還有個親戚住在閣樓,閣樓沒賣。

二手房價格怎麼算如何對二手房價值評估

很多人在買房時都會發現同一個地段,不同小區,房子的 會相差很大,這是什麼原因呢。很多房主買房也是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夠賣的 高,那麼怎麼知道你的房子值多少錢呢。下面為大家提供些房產估值經驗給大家做個參考。1 房產的年份 硬體和初次購買 雖然在房產 大幅上升的時期體現得不很明顯,但對房產價值進行評估時還是...

二手房二手房稅怎麼計算的,二手房買賣稅費怎麼計算

1 買方。1 契稅 二手房交易稅費成交價或評估價 高者 商用用房或大於144平米的稅率為3 2 交易服務費 建築面積 平方米 3元 3 交易印花稅 成交價或評估價 高者 4 產權轉移登記費 50元 每增加1人加10元,買家為單位的80元 2 賣方。1 交易服務費 建築面積 平方米 3元 2 交易印花...

房天下的二手房價格為什麼這麼低,二手房為什麼這麼便宜?

本人親身體會,房來 天下,安居客兩源 大平臺,沒有一bai套 的du資訊是真實的,很多房子也zhi是子虛烏有的,dao掛著很低的 忽悠你說 業主準備出國,業主生病急需用錢,業主生意遇到困難急需資金週轉等等藉口,故意套你的資訊,等你過去以後要麼藉口房子賣掉了,要麼說業主現在提價了,然後給你推薦很貴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