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劇內容是有孩子拿錯了,韓國電視劇內容是有一個孩子拿錯了

2021-05-26 02:08:46 字數 4264 閱讀 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韓劇,系列電視劇《藍色生死戀》之《秋天童話》第一部,由宋慧喬、宋承憲、元斌、韓彩英主演,尹錫湖執導。 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

尹教授家裡又增添了一個可愛的小妹妹,三歲的俊熙和父親一起去育嬰室看妹妹恩熙,在**不注意時,淘氣的俊熙調換了恩熙與同一天出生的鄰近小孩兒的牌子。就這樣陰差陽錯地兩家的孩子被調了包。

一晃十幾年過去,俊熙已經長成俊俏的男孩兒,妙筆丹青更是讓他成為學校裡的風雲人物。14歲的恩熙(文根英飾)長得聰明可愛,深得一家人的喜愛。哥哥俊熙對妹妹恩熙寵愛有加,兄妹倆感情甚篤。

母親京河對唯一的女兒的關心呵護更不再話下。寬裕的家庭環境、溫柔細心的母親還有出色的哥哥,這一切都讓恩熙在學校裡成為朋友們羨慕的物件。

同班同學芯愛(韓彩英飾),父親早逝,哥哥遊手好閒,唯有媽媽辛辛苦苦地經營一個餐廳,生活很艱難。因此,芯愛非常妒忌每天穿著漂亮衣服的恩熙。加上競選班長失利,更加怨恨恩熙。

間休時,恩熙的襯裙被人高掛在樹杈上。恩熙冒險爬上大樹,險些墜落,俊熙恰巧經過看到了這一幕。下課回家時,俊熙追問此事,終於知道是芯愛所為。

俊熙氣憤難當,跑去質問芯愛,恩熙不想把事情鬧大趕去制止,不料卻與一輛從衚衕裡出來的貨車相撞,發生了嚴重的交通事故。在被送到醫院以後,恩熙因為失血過多需要輸血。此時發現恩熙的血型與尹教授夫婦的血型完全不一樣,尹教授夫婦找到恩熙出生的醫院,才瞭解到芯愛與恩熙被調換這一讓人吃驚的事實。

恩熙的父母找到芯愛的家,尹教授看到親生女兒芯愛悲慘的遭遇,心痛不已,決心要回自己的女兒。為了滿足恩熙參加繪畫比賽的願望,俊熙來找芯愛,恰巧看到父母尋找親生女兒。

俊熙決心無論如何也要守住恩熙。母親京河也捨不得與恩熙分開,遲遲不肯與芯愛相認。然而對貧困的家庭懷有不滿的芯愛,得知真相,離家出走登門認親生父母。

恩熙很難接受爸爸媽媽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的殘酷的事實,但在俊熙的鼓勵下決定堅強地面對現實。京河不想失去恩熙,決定送走芯愛,保持原狀,無奈尹教授決心已定。恩熙不忍心母親京河左右為難,也不想讓疼愛自己的哥哥俊熙為了她捱打,離開家走進原來屬於芯愛的家,過上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芯愛在新家開始了富足的生活,整天歡天喜地。恩熙卻要面對貧窮的家境、粗枝大葉的母親、無賴哥哥,但是善良的恩熙決定留在親生母親身邊。

為了忘掉髮生的一切,尹教授一家帶著芯愛去了美國。八年之後,恩熙(宋慧喬飾)在飯店做**接線員。一次偶然機會與飯店經理的小兒子泰錫(元斌飾) 相識。

一向遊戲人生的****泰錫對善良可愛的恩熙產生了好感,開始猛烈的攻勢。俊熙(宋承憲飾) 已在繪畫界小有名氣,且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幼美訂婚,但是他的心中總有恩熙影子徘徊不去。

為了在韓國開個人畫展,俊熙回到韓國。他邊在大學做講師,邊準備開畫展。泰錫與俊熙,還有俊熙的未婚妻幼美(韓娜娜飾)在美國曾經是一起學習的很要好的朋友。

在找到房子之前,俊熙暫時住進泰錫的賓館。恩熙與俊熙好幾次都擦肩而過,但是倆人都感覺到莫名的熟悉感。終於恩熙見到了思念以久的哥哥俊熙。

泰錫和幼美對此疑惑萬分。

芯愛對恩熙的出現感到憂心忡忡。重逢的俊熙和恩熙發現兩人的感情不再是兄妹之情,已從彼此無望的牽掛轉變成強烈的愛。俊熙不再逃避自己內心的呼喚,決定與幼美分手。

幼美從俊熙給恩熙畫的畫像中看出俊熙對恩熙的感情,請求恩熙成全他們。泰錫知道了恩熙的悲慘身世,決定一輩子守護恩熙決不放棄,對芯愛的單戀置之不理。

恩熙為了履行對幼美的諾言,接受了泰錫的感情。樂不可支的泰錫決定脫胎換骨,做個踏踏實實的好男人。別有用心的幼美邀請恩熙和泰錫一同前來俊熙的住處進餐。

毫不知情的泰錫對恩熙倍加呵護,恩熙感到不知所措。尹教授夫婦突然歸國,在故里正巧與恩熙相見,三人百感交集。京河對失而復得的女兒百般疼愛,更要俊熙像小時候一樣愛妹妹恩熙,俊熙只得答應。

由於父母的介入,俊熙決心和恩熙永遠只做相親相愛的兄妹,把恩熙託付給泰錫照顧。恩熙搬出賓館的宿舍,苦於無處容身。母親順任知道恩熙與京河見面,便趕出恩熙。

恩熙找俊熙求助,卻恰巧看到幼美親吻俊熙的一幕。恩熙和俊熙悄悄見面,共度屬於兄妹倆人的快樂時光。

一日,泰錫在恩熙的錢包發現恩熙和俊熙的電腦攝像**,疑心大起。幼美向俊熙表示希望兩人儘快結婚。俊熙和恩熙一同到水木園山莊遊玩。

不料突然下起大雨,不得不住宿一天,倆人分別向泰錫和幼美撒謊。而此時幼美正與來找俊熙的泰錫一起等候他們歸來。泰錫終於知道兄妹相愛的事情。

泰錫決心無論如何也要得到恩熙,不管恩熙真正愛的是誰。他不惜以金錢利誘恩熙貪婪的哥哥、為了得到恩熙的歡心購買自己討厭的植物花卉。尹教授夫婦決定領養恩熙。

而因為恩熙的存在,倍受冷落的芯愛,氣氛難當,揭穿了俊熙兄妹相愛的事情。尹教授夫婦強烈反對倆人相愛。

不想再彼此欺騙感情,俊熙扔掉一切,與恩熙私奔到牧場,過起了甜蜜的兩人世界。俊熙向恩熙求婚,恩熙羞澀地答應。可惜好景不長,恩熙給母親打的**被哥哥鍾哲偷聽,鍾哲把訊息告訴了泰錫。

此時,俊熙也想與恩熙光明正大地結婚,遂與泰錫一起回到家裡。而等候在家裡的父母和幼美的母親,對俊熙要與恩熙結婚的決定大為惱火。俊熙與恩熙商定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要重回水木園,追尋彼此的幸福。

尹教授想送恩熙去美國留學,一來補償多年來的歉疚,二來分開一對情侶。俊熙堅決要與恩熙結婚,尹教授以斷絕父子關係相要挾。幼美承受不住打擊自殺未遂,從此右手不能畫畫。

幼美哀求恩熙放開俊熙,自己不能沒有俊熙。俊熙因為幼美為自己自殺殘廢,感到深深愧疚,不得不負起責任。兩個人未能按照約定回到水木園。

泰錫遭到恩熙的拒絕,非常沮喪,開始自暴自棄。恩熙看在眼裡十分痛心。身心具憊的恩熙終於病倒入院,而她至愛的俊熙卻為了照顧幼美不能前來,反倒是泰錫為她跑前跑後。

俊熙的個人畫展決定在泰錫的賓館會展廳召開,剛剛復原的恩熙得此訊息,驚慌失措。恩熙與俊熙偶然相見,她謊稱自己和泰錫和好。信以為真的俊熙向泰錫證實。

泰錫覺得自己被利用,憤憤不平,硬是拉著恩熙參加俊熙的畫展,故意裝出親密的樣子。而俊熙的視線無法離開盛裝的恩熙,幼美看在眼裡只得唉聲嘆氣。泰錫拒絕恩熙的哀求,決定不管家裡如何反對一定要與恩熙結婚。

恩熙偶然得知自己患有白血病。絕望的恩熙去找俊熙訴苦,而恰巧看到俊熙告訴幼美二個月後一起回美國的一幕,恩熙傷心離去。泰錫看見恩熙服用的藥,知道了恩熙的病情。

泰錫決定要對恩熙負責,併發誓要治好她的病,對恩熙表露了沒有任何條件的無私的愛情。俊熙不知道恩熙的病情,他雖然和幼美在一起,卻只是想著恩熙,幼美無可奈何,只希望早點兒回美國。

持續的病痛使恩熙倍感吃力,恩熙再次找到俊熙,希望他不要去美國,陪她度過最後的六個月,俊熙深感疑惑。俊熙拒絕了恩熙的懇求,而自己卻痛苦地喝酒澆愁,一再地折磨自己。回到家的恩熙又一次暈倒被送進了醫院,得到了泰錫的精心看護。

恩熙答應了泰錫接受專門**的的建議,騙媽媽說自己在漢城飯店找到了工作,所以要離家一段時間。

恩熙最後一次去找俊熙,但她還是隱瞞了自己的病情,說想和泰錫一起去一個新的地方開始一段新的生活,自己會生活地很好,讓俊熙不要擔心。俊熙非常後悔和她分手。恩熙住進了醫院,接受了專門的骨髓檢查。

俊熙他從**錄音中得知幼美手其實毫無問題,幼美向俊熙坦白,騙他是因為害怕手上的傷好了以後,俊熙會離開,所以一直瞞著他。

俊熙希望幼美在去美國以前給他一段時間整理自己的感情,便去了牧場。泰錫聽說骨髓移植可以治病,就對恩熙的家人坦白了所有事情,並要求家人千萬要對俊熙保密,因為這是恩熙的意思。病痛加劇的恩熙忍痛來到了水木園,卻遇見了先來的俊熙。

恩熙一直到最後都隱瞞了自己的病情,她在心裡悄悄地說:我永遠愛你,與俊熙進行了最後的告別。

回到醫院的恩熙病情繼續惡化,陷入昏迷的狀態。幼美幾經猶豫還是對俊熙說出了實情。匆忙趕到醫院的俊熙哭著說他還有不曾說的話,那就是:

我愛你,恩熙。俊熙痛苦地回憶著與恩熙在一起時的所有畫面。他對幼美說:

一起回美國吧,即使幼美不回去,他自己也要回去。幼美認為這不是俊熙的真正想法,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醫生說今天晚上很關鍵,讓大家穩定情緒。

家人都感到很絕望,芯愛認為是自己與恩熙的命運交換才發生了這種事情,是恩熙代替自己生病的,為此她很自責。恩熙昏迷不醒,俊熙卻不聞不問。泰錫勸俊熙去醫院看望,俊熙坦言他是怕恩熙看到了自己,可能會覺得很安心,也許就會一走了之了,所以不能去。

但結果他還是去了。恩熙竟然在俊熙的面前甦醒過來,兩個人為了一起共渡最後的時間,決定重遊兒時曾經一起玩耍過的海邊,以便留下一些最後的回憶。幼美決定一個人去留學,泰錫為了成全倆人默默退出。

恩熙為了和俊熙一起幸福地度過所剩不多的時光,常常是強忍痛苦,而這更讓俊熙難過。恩熙開始**,病情一天比一天惡化。她開始拍照留影,悄悄準備後事。

恩熙偶然在俊熙的房間裡發現俊熙悄悄為自己準備的藥瓶,強迫俊熙答應不為她而死。最後倆人來到兒時曾玩耍的海邊,聽著俊熙講述兒時的故事,恩熙安靜地走完了她的一生。俊熙委託泰錫把恩熙的骨灰灑入大海,自己獨自來到小時候與恩熙一同走過的鄉間小路。

兒時與恩熙遊戲的景象一幕幕浮現眼前。一輛裝卸車撞倒俊熙,在身子騰空之際,俊熙看見了天國的恩熙向他微笑。: )

2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女主角被抱錯了

最紅韓國的電視劇是什麼,韓國的黑幫電視劇有哪些

2012最紅電視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 18集收視率已破51.6 了,韓國歷史新高收視率,韓國一半以上人在看,厲害的呢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去年韓國最佳電視劇,官方統計收視率第一 早先的 浪漫滿屋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加油金順 最近的 宮 我的女孩 你來自哪顆星 煙火 另外還有 豪傑春香 請跟我跳最後一隻舞...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韓劇首播日期 劇名2010年8月9日 紅字 2010年8月20日 奇察密錄 2010年9月4日 別巡檢3 2010年10月2日 慾望的火花 2010年10月18日 逆轉女王 2010年10月27日 快樂我的家 2010年11月4日 叢林的魚2 2010年11月6日 微笑媽媽 2010年11月6日 近...

好看的韓國懸疑劇有哪些,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對了。孔孝真的 門鎖 就很不錯啊。那個時候和姐妹一起看沒給我嚇哭。好看的韓國懸疑劇有 大家的謊言 正在播出 voice1 3,鬼客 驚悚 救救我,今天的偵探,記得我,吸血鬼偵探,村莊 阿雉阿拉的祕密 有點小驚悚情節 神的測驗1 5,隧道,訊號,明天和我,岬童夷,who are you等等 訊號 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