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像甘泉一樣流進我的心田作文,什麼 像 甘泉 一樣 流進 我的 心田 一個 作文

2021-05-26 01:06:32 字數 678 閱讀 6235

1樓:張小翔來了

清脆溫馨的話語像甘泉一樣流進我的心田。

2樓:使用者名稱用

幫人客服困難像一股甘泉流進我的心田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名叫雯君,性格開朗,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眼鏡,不僅僅學習成績在班裡、年段里名列前茅,而且樂於助人,向有困難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有一次,我們星期天來到美麗的公園,那兒鳥語花香,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朵。走著走著,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個人被石頭絆倒,腳部破皮了、手上流血了,臉上青一塊紫一塊。

疼得他哇哇大叫,雯君見了,慌慌忙忙地向**亭奔去給他的父母打**。然後又迅速跑回拿起亂糟糟的紙巾和所剩無幾的礦泉水,倒出一些水在紙巾上,留意翼翼的用溼紙巾把他受傷的地方的血跡輕輕地擦掉,然後一邊安慰他一邊拿水喂他。好不容易等到他父母來了,雯君也搞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他父母給她道謝,可雯君卻謙虛的說:不用謝,這是我就應做的。真是樂於助人啊!

還有一次,我們一齊去河濱路散步,忽然一幕畫面映入我們眼簾:一個老奶奶馱著背彎著腰吃力地拉著一板車菜。雯君見了毫不猶疑地衝上去幫老奶奶推車,雖然她的力氣不大,但在她的幫忙下那板車簡單地爬上了在常人眼裡並不陡的小坡。

老奶奶臉上露出微笑,用力點頭向雯君表示謝意,雯君拍拍有點髒的小手後笑眯眯地向老奶奶揮揮手。

同學們,這就是我那樂於助人的好朋友。她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老師的話,像春雨一樣滋潤我們的心田時,我不由得想起杜甫的兩句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女子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老師的話語像春雨一樣滋潤了我的心田,使我不由得想起了杜甫的兩句詩 老師的話語像春雨一樣滋潤了我的心田,使我不由得想起了杜甫的兩句詩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該句出自唐代杜甫的 春夜喜雨 春夜喜雨 唐代 杜甫 原文 好雨知時節,...

老師的話像春雨一樣滋潤了我的心田,使我不由得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甫的兩句詩

您好,應該是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的話語像春雨一樣滋潤了我的心田,使我不由得想起了杜甫的兩句詩.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是這句!注 選自 春夜喜雨 唐 杜甫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

這個是什麼字型,像手寫的一樣,這種像手寫一樣的字型是什麼

造字復工房制情bai書常規 du體zhi 字型dao 這種像手寫一樣的字型是什麼 是造字工房情書字型 方正徐靜蕾手寫字型 中山行書也差不多是這種 這種看起來很像手寫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該字型名叫 方正靜蕾簡體 這種字型就是書店鋼筆字帖的轉換。現在有些廣告公司通過作者同意製作了字型硬體。就是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