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花小時練吉他基本功要練多久

2021-05-25 08:40:59 字數 2491 閱讀 3277

1樓:徭濯

想練好吉他的話,我覺得首先要挑準吉他的型別民謠 古典 電 我個人首推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對於練習基礎來說是不二的法門

而且練好了古典吉他之後不論你再改用民謠也好 電吉他也好都有很大的幫助買本教材,再找個古典吉他的老師,慢慢學 你高二 ,每週學一次琴總不會影響學業吧,教程我推薦 卡爾卡西教程 這本是古典專用的

專門是練習基礎的,每天40分鐘可以慢慢的啃,任何樂器就貴在堅持量變引起質變,堅持下去,然後突然一天你會發現,以前的那些所謂的難曲子,你現在來彈都已經比較輕鬆了

最後祝你成功咯

2樓:匿名使用者

40分鐘是絕對不夠的..我現在一天都練5個鐘頭以上...

先把音階跟爬格子練好吧..速度到300就差不多了!

多謝指正啊..是我沒說清楚..!

重新說下哈..首先40分鐘是不夠滴...

初學者最好每天保證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的練習時間..當然你有更多時間練就更好了..!

首先就是練音階跟爬格子了..

我上面說的300是指每分鐘撥絃300下左右..不好意思沒說清楚.

當然是在音準跟音色以及手型都標準的前提下要達到這個速度啦..

如果是初學最好請教一下別人的手型..因為沒人指導很容易手指按弦會變形..

會影響以後的進步...

基本就是這些啦..自己再去買點書看看基礎樂理..

基礎功的練習是枯燥的..所以要堅持下去..!

3樓:樂器使者

別人回答的很好,不過他的那處是要走專業的了,如果每天都有五個小時,肯定會很不錯,對常人也難,有 有兩個小時就能會有不錯效果.

4樓:燈火闌珊的寂寞

我湊湊首先四十分鐘不夠

一般學沒多久的可以先練爬格子和音階

糾正一個錯誤

不是速度越快越好

你想彈好、那就得保證手型、音色的完美

其次才是速度

彈的髒可能一時聽不出來

買個監聽機就知道自己的技術了

一般人每天保證2個小時就可以了

像大師們一天必須得保證8小時的練琴時間才能保證技術不退步當然咱比不了。

只是基本功這東西彈多長時間就得練多長時間、每天都要抽時間

還有額那個樓上的樓上、c4組的人皮機器他也沒到300的速度昂300的速度可是60秒/300拍。1拍/4下、等於一秒5拍、等於一秒20次的撥絃。

您是仙人??

還是打錯了?

5樓:雨寅

我連基本功都不會就直接開彈了,就幾天時間談回了幾首歌呢,簡單的很

6樓:度以欣

其實不用的 每天半個小時就行了 基本功之類的其實不用太在意 你多多練習老師讓你談的曲子 我就是這樣 按起弦來很輕鬆

電吉他基本功到底要練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吉他基本功分為,爬格子,撥片上下溝弦,cdefgab等十二個調的音節,大約3個月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功是永遠不能停的,如果想要水平不下降的話

吉他初學者應該怎麼練習基本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爬格子是為了練習手指靈活度,一般用於指彈、古典,還有些solo,一般的彈唱的話,練和絃足夠了。要練基本功,你就練重複不斷枯燥的東西就行了,爬格子有24種基本變換法,每根弦都彈一遍也可以彈很久,然後我舉個例子,你可以加上附點音符來彈:1.

234;2.345,反正怎麼枯燥怎麼來就是基本功。比如彈音階3456712345432176543,一直重複迴圈。

然後換把位彈音階,一天都彈這個。如果要練好基本功確實不容易,是個非常枯燥的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給你這套吉他教材。還得需要練習音階,練習節奏型,練習左右手配合。練習節奏。做好這幾樣就很厲害了。

11樓:寒申參上

43231323

我在十幾歲時也玩過吉他,但沒有練成。

老師是這樣說的:無論你彈什麼,一天20分鐘,兩年成高手。

12樓:長空冷雨

沒事的時候多做手指操,是手指的力度和靈活度提高,關鍵是要拉伸中

指和無名指,小指和無名指之間的韌帶。

用另一隻手,儘量的將兩個手指分開,感到疼痛為止,

或者在桌子邊,將無名指水平放在桌面,食指中指小指放在桌子下面與桌面垂直並靠緊桌邊,來拉伸韌帶。

注意小指和無名指的力量訓練,多用這兩個手指做事情,比如打**撥號啊,按門鈴遙控器啊等等,

另外可以將無名指和中指,或是無名指和小指,交替用最大的力度敲擊桌子,注意,在敲擊時,出敲擊的手指外,其餘手指不可以離開桌面,

再或者,可以用單指敲擊,無名指單指敲時,小指可以輔助抬起,其餘手指不能離開桌面,直到手指敲不動為止。

吉他每天練3小時以上 如何保養?大概多長時間換一次弦

很簡單 用完用乾淨棉布擦乾汗跡,防止弦生鏽。平時注意下就好,生了鏽可以換 注意房間的溫度和溼度,吉他要儘量避免潮溼。吉他是木材做的,潮溼會引起吉他變形,輕則,打品,音質變壞,重則導致報廢。這一點非常重要,當然更不能接觸水。避免暴晒,暴晒會讓木頭開裂。平時養成好習慣,用完就放起來,最好放箱子裡,或者包...

鋼琴一天練半小時夠不夠,每天只有半個小時練琴,夠不夠

初學者,小孩太小的話,初期半個小時是可以的,但是要循循漸進的加長時間練習,有些如果想走專業的,一天五個小時以上,這也看個人需求,建議一天最少一個小時,但也要根據學親者的個人情況 如果喜歡鋼琴想成為大師,一天八個小時都不夠 看情況了,通常肯定是不夠的,最起碼也要有一個小時時間吧 你是專業的還是業餘的?...

家長叫我每天打字8小時,我每天打字3小時,練了月

o 哇!厲害厲害 我才一分140 一天打6000字要多長時間?打字速度一般,要算上思考和其他因素啊 這個很難說吧。6000字,寫 的話也就3 5個小時。如果是半夜寫會快點。關鍵看你打字是否熟練,而且你應該加上休息的時間,畢竟很少有人一口氣打半天不休息眼睛的。對於我來說,一下子打幾千字不成問題,加上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