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銀色和灰色有區別嗎

2021-05-25 00:11:54 字數 1849 閱讀 3738

1樓:西柚哆來咪

ipad air銀色和灰色除了外觀顏色不同,但其他技術規格沒有區別。

1、ipad外觀:深灰色、銀色;

2、型號:wlan,wlan + cellular;wlan高度:240mm(9.4in.),寬度:

169.5mm(6.6in.),厚度:7.5mm(0.29in.),重量:469g(1lb.);

wlan+蜂窩高度:240mm(9.4in.),寬度:169.5mm(6.6in.),厚度:7.5mm(0.29in.),重量:478g(1.05lb.);

3、容量:16gb、32gb、64gb、128gb。

擴充套件資料:

顯示器:視網膜顯示器;採用ips技術的9.7英寸(對角線)led背光多點觸控顯示器;2048 x 1536畫素解析度,264 ppi;防油和防指紋塗層;

晶片:64位結構的a7晶片m7運動協處理器;

感測器:三軸陀螺儀、加速度感測器、環境光感測器;

作業系統:領先的移動作業系統ios 9;

包裝內容:ipad air、lightning to usb資料線、usb電源介面卡。

2樓:阿樂

ipad air銀色和灰色外觀顏色有區別,其他技術規格無區別。

(1)ipad air 外觀:深空灰色、銀色;

(2)機型:wlan、wlan + cellular;wlan高度: 240 毫米 (9.

4 英寸)、寬度: 169.5 毫米 (6.

6 英寸)、厚度: 7.5 毫米 (0.

29 英寸)、重量: 469 克 (1 磅);wlan + cellular高度: 240 毫米 (9.

4 英寸)、寬度: 169.5 毫米 (6.

6 英寸)、厚度: 7.5 毫米 (0.

29 英寸)、重量: 478 克 (1.05 磅);

(3)容量:16gb、32gb、64gb、128gb。

顯示屏:retina 顯示屏;9.7 英寸 (對角線) led 背光 multi-touch 顯示屏,具有 ips 技術;2048 x 1536 畫素解析度,264 ppi;採用防油漬防指紋塗層;

晶片:64 位架構的 a7 晶片 m7 運動協處理器;

感應器:三軸陀螺儀、加速感應器、環境光感測器;

作業系統:ios 9,ios 9 為超前的移動作業系統;

包裝內容:ipad air、lightning to usb 連線線、usb 電源介面卡。

3樓:匿名使用者

ipad air銀色和灰色在容量和機型相同的情況下,兩者只是顏色上的區別而已。

4樓:借條褲衩

我沒仔細看 應該是這樣 銀色應該蘋果叫的,大家是叫的白色 灰色是偏灰色的 蘋果叫深孔灰

5樓:_亞當丶

銀色前面是白色的。灰色前面是黑色的

ipad air 為什麼深空灰色比銀色貴?

6樓:火_易

蘋果官方售價是一樣的,官方授權店的售價也是一樣的。

而其他**商或者賣水貨的因為是自己定價的,可能會因為深空灰賣得好,而定價略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事情,根據控制變數法。銀色16gb wifi版和深空灰16g wifi**都是3588,這是蘋果官網**!!!!!!!!!!!!!!!!!!!!!!!!!!!!!!!!!如果在非官方渠道購買的話一定有**差。

根據各地區顏色喜愛情況,不同商家**也不盡相同

8樓:邊城木子汐

你們那邊市場原因,我們這邊實體店都是一樣的****的。

銀色和灰色有什麼不同,銀色和灰色到底怎麼區別?

一 rgb數值不同 銀色 r192 g192 b192。灰色 r128 g128 b128。二 象徵意 義不同銀色 1 銀色的象徵 洞察力 靈感 星際力量 直覺。2 銀色是沉穩之色,代表高尚 尊貴 純潔 永恆。銀色在西方奇幻中常被作為祭祀的象徵,也有代表神祕的意義。3 銀色調的夢則代表你為了成功的愛...

ipad air和ipad pro的區別

ipad air算是第五代的ipad,而ipad是第一代的ipad。第一代ipad採用了a4處理器,這款處理器的效能在現在算是非常落後的了,現在使用那個ipad估計會很卡,這個ipad是很老的一款ipad了,已經出了很多年,效能和各方面都已經非常落後了,完全沒法保證日常使用,絕大多數遊戲都沒法玩,像...

iphone6灰色和銀色價格一樣嗎

一樣。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公司在加州庫比蒂諾德安薩學院的弗林特藝術中心舉行2014年秋季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其新一代產品 iphone 6。iphone6螢幕尺寸設計分為4.7和iphone6 plus5.5英寸兩個版本。這是蘋果歷史上最大的手機。9月12日開啟預定,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