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願意找比自己大的女孩做老婆嗎

2021-05-24 22:13:34 字數 5801 閱讀 2696

1樓:碎裂

只要真的愛,肯定會願意……年齡不差距,好好珍惜你的愛

男人能接受比自己大三歲的女孩做老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擇偶復往往有一種互補的標制準,男人一般都喜bai歡同齡或比自己年du齡小zhi的女生,同樣女dao生往往也喜歡比自己年齡大一點的男生。

如果女生比男生年齡大,男生往往是看中女生的顏值和性格,當然也可能是物質條件。

另外,喜歡姐弟戀的男生也會選擇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不要被世俗的觀念所影響。

有空看看法國**馬克龍。

4樓:矮杉果然矮

當然能,女人年齡大一些就不會胡鬧,況且大三歲,剛剛好,而且有句老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再說,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那個女人,怎麼會考慮這種瑣碎的事情?

5樓:錦繡數碼城

女大三抱金磚,有一部分的人不會喜歡,其他的沒問題,女生大點特別會照顧人

6樓:河南波紋

能,可以啊 這個不是問題 ,問題是這個男人喜不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的喜歡有什麼問題?主要看兩個人是不是都珍惜啊

8樓:紅楓葉

只要有愛大三歲不算是障礙。

9樓:chibaik長歌

能,差距不大,這也跟人的思想有關係,我覺得五歲以內都沒問題

10樓:粒粒載畝

應該是有的

正所謂女大三抱金磚

11樓:miao妲妲

我比我老公大4歲~年齡不是問題,這是真的。

12樓:憂傷終會斷腸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不要管別人怎樣這個社會怎樣,努力做好自己,只是希望你不在離以前的自己越來越遠而已,我也知道這個社會變得越來越汙穢,還是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渾渾噩噩走下去,僅此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女大三抱金磚嗎

14樓:星星與娜米

可以啊,張傑和謝娜他們都是姐弟戀

15樓:池美英

能,我周邊就有,過得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比我男朋友大兩歲多。

17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就可以,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18樓:手機使用者

能的你沒聽說過女大三抱金磚

19樓:花痴水漾

這個不一定啊!只要你們互相喜歡

20樓:手機使用者

看感情?這個不稀奇?

21樓:kazexi雙子

可以吧,看個人的。我老婆比我大8歲呢,對我特別溫柔,也很顧家庭。

一個男人願意讓老婆生二胎是不是說明男人還是挺喜歡的?

22樓:布冬舊聞

這很難說。之所以說是「難說」,因為這的確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

在回答此問題時,我看到先後已有三個回答,其中兩位認為「男人挺有擔當的」、「說明男人很愛自己的老婆」。

但,一個男人願意讓老婆生二胎,到底是否真是象那兩位網友說的那樣呢?在這兒回答朋友們的提問是,我看到了許多女性類似提問:「老公非要我生育二胎,如果不生他則和我離婚」、「我不想再生二胎,可老公說不生二胎就離婚」~~~~。

那你說,如果碰上老公這樣對你說,你認為呢?

作為丈夫,非要孩子、想要孩子、願意要孩子、不要孩子,完全是四個不同的意願,而這些意願中,唯獨少了對妻子的「稀罕」。當然不表示不等於「不稀罕」,但是如果「稀罕」,決非僅僅是表現在對生二胎層面上的「稀罕」。

應該說,做為丈夫對妻子的稀罕不稀罕,只有妻子才懂。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有的男孩為什麼想找比他自己大的女孩做老婆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種男孩通常比較幼稚,心智不成熟;第二,有戀母或戀姐情結;第三,對自己缺乏自信,覺得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小女人。完畢。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點懂得多啊~!會關心人點啊~!

為什麼男人總是喜歡找特別年輕身材特別好的女人做老婆?

26樓:你的愛

大部分的男人在擇偶的時候,往往喜歡找比自己年輕的女人。

在美國的一個婚姻統計,第一次結婚的男人會選比自己年輕平均3歲,第二次結婚的時候,會選比自己年輕五歲的女生,在第三次婚姻的時候,就增加到比自己年輕八歲的女生。甚至另一個統計則發現,三十多歲的男人會被比自己年輕五歲的女人吸引,而五十多歲的男人則會被比自己年輕十到二十歲的女性吸引。

換句話說,從這些男人的歲數往回算,他們喜歡的年輕女人都是正值生育期。

而女人的化妝品和美容行業就是幫助女人展現「年齡倒回」的現象,腮紅和粉底就是為了讓女人的臉看起來比較紅潤和光滑,因為紅潤和光滑是年輕女生的臉色。

那麼為什麼男人還要選擇漂亮的女人呢?

有些人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美不美貌是很主觀的,但是在所有的文化裡面,美貌其實是有一個架構的,就是「平衡」。

曾經有科學家運用計算機技術把不同女人的臉綜合起來,他們模擬了四張**。第一張是四人臉,即四個女人臉所綜合,第二張是八人臉,然後是十六人臉與三十二人臉。

然後他們請人來針對這四張**進行審美判斷,他們發現綜合臉是肯定比原裝版的臉更吸引人,十六人臉又比八人臉更具魅力,而最漂亮的就是三十二人臉。

當電腦把越來越多人的臉綜合起來的時候,新的人造臉會越來越均勻和左右平衡。

而一個擁有均勻和平衡的身形和臉蛋,是健康的表現,極端的不均勻或者不平衡的身形或者臉蛋就是畸形,表示基因產生病態。而人的年紀逐漸變大的時候,臉部就會開始越來越不平衡,所以漂亮的臉(平衡),其實也是年輕的象徵。

換句話說,最佳生育期的女人是最吸引人的。

左右平衡的樣貌或者綜合更多人的面孔,會吸引人的另外一個理由就是,綜合的越多,就表示這個人是多個血統的結合。

綜合臉的女生很可能會常常被陌生人錯認,甚至沒見過面的人會問她: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而且這種女生身邊從來不乏追求者,她們看起來不一定美豔絕倫,而是給人一種看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曾經有一個實驗,是使女人聞多個不同男人汗衫,然後從中選擇出自己最喜歡的味道。科學家們發現,女人最喜歡的男人味道,原來是擁有跟自己的免疫系統是最不同型別的。因此女人若跟一個完全不同免疫系統的男人結合,所生的孩子免疫系統將會更完善。

同樣的,最吸引男人的身材其臀腰的比是1:0.7,這一個對比是能夠讓女人順利的生產。

科學家們還統計過**雜誌《****》三十年的封面女郎,同時也統計了三十年來在美國選美中勝出的美姐,發現每一個美姐和每一期的封面女郎的臀腰都是1:0.7。

就算封面女郎和美姐逐年變得越來越苗條,但是她們的臀腰對比還是保持在1:0.7。

換句話說,就算女人身材較大,但如果她的臀腰比還是保持在1:0.7的話,這個有線條的大身體還是會有吸引力。

男人喜歡娶個比自己大的老婆嗎?以後會後悔嗎?

27樓:傅姓朝陽

只要相遇而結合就是今生有緣,所以不會後悔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一般男的都喜歡比自己年輕的,但是也有一部分喜歡姐弟戀,會不會後悔要看這個男的是不是花心和負責任

29樓:幾度年華幾何

1對方會照顧你。2對方懂得對你噓寒問暖。3對方能夠體貼理解你

30樓:風生誰起

有人戀母,有人戀姐,個人有個人的喜好,這你管不了。

31樓:冷

看他自己或者父母的原因

32樓:韓小涵

社會很現實什麼都有可能

男人會娶一個比自己大的女人做老婆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對於愛情是可以逾越的,有一個比自己大的女人做老婆。會更加照料自己,但是期間也要試著去呵護對方。比自己大,只是年齡上的差異,而感情根本不看年齡,只要你們兩個在一起快樂,幸福,那就是很圓滿了,要是雙方都同意的話,那我想,你們會走的很順利的,因為她會很細心照料你,你會很爭強好勝的去爭取打破年齡對你的懷疑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可以不在乎年齡的,有很多女的比男的大的夫妻啊!他們都生活的很幸福.愛是相互理解,謙讓.但不是一味的依賴.女人大一點肯定更會疼人的.讓男人感覺很幸福,很體貼.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是自願的啊 我喜歡 比自己大的女人 做情人啊 你說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喜歡比自己大的,不是遷就,但也不是沒有

37樓:佼丹厙琬

會啊,這世上都姐弟戀很多的,真愛無關年齡啊。我就見過很多男人找年紀比他大幾歲的老婆,成熟女性懂得疼人,蠻好的。

男人為什麼會找比自己小的女人做老婆呢?個人感覺小女生比較幼稚,不懂事,

38樓:冰鶴之緣

不管多大的男人都愛18歲的

39樓:9二進位制

因為如果找比自己大的女人做老婆會讓自己覺得十分窩囊。潛意識裡就覺得女人就應該被男人保護。這類男人會有比較強烈的大男子主義

40樓:李定策

我喜歡比我大的,三段戀愛都是這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女生比較早熟!所以男生年齡得大點才行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一個道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43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想讓她更有安全感

年紀大的男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小很多的女人做老婆嗎

44樓:譚問萍少能

除了樓上所說的中國數千年的男尊女卑的觀念外,還有就是女人大部分會選擇比自己大的男人,但是真正選擇的時候考慮的不是年齡,而是成熟感。年長的男人,事業有成,那是女人選擇老公的理想條件,還有就是女人總是希望自己身邊的人去寵著的,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很會照顧人,但是,這樣的人更會裝。所以,被騙的小女人也不少,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不要被自己想要的東西迷惑了眼睛就ok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人心目中,不管他年紀多大,都是嚮往年輕漂亮身材好的女人。

但是很多男人,是沒有能力娶到比自己小很多的老婆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這麼說的 (大多數的啊) 20歲的男人找20歲的女人 30歲的男人也找20歲的女人 40歲的男人也想找20歲的女人 50歲的男人還是想找20歲的女人

男人會娶比自己大的女人做老婆麼,男人會娶一個比自己大的女人做老婆麼?

年齡對於愛情是可以逾越的,有一個比自己大的女人做老婆。會更加照料自己,但是期間也要試著去呵護對方。比自己大,只是年齡上的差異,而感情根本不看年齡,只要你們兩個在一起快樂,幸福,那就是很圓滿了,要是雙方都同意的話,那我想,你們會走的很順利的,因為她會很細心照料你,你會很爭強好勝的去爭取打破年齡對你的懷...

男孩適合找比自己大的女孩還是比自己小的

男孩想孩子脾氣,要找大點女孩,可以像姐姐一樣照顧弟弟!男孩有大男人觀念,就找小點的女孩,可以像小妹妹一樣照顧她啊!女人要的是在成熟男人身上的那份安全感,也有小男生成熟的,但很少,所以我覺得女人還是找個比自己大的男人比較好 個人意見 緣分天註定,只要真心相愛,年齡差距是沒有問題 那就要看你是想被照顧還...

為什麼有女孩子會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

一個是心理能力比較成熟了,會照顧人。另外一個就是經濟條件也比較不錯啦,不用再重頭去拼搏。女孩肯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什麼心理呢 因為男生比女生成熟的比較晚,女生不想和幼稚的男生在一起,那樣會很累,但也不是所以男生都幼稚,年紀比較大一點的他會懂的照顧女生,關心她,體貼,她知道怎麼討女孩的歡心,比較有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