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基本都喜歡找比自己小的女孩,談戀愛,結婚

2021-03-23 15:48:14 字數 7039 閱讀 3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有人是這樣的,

但是,還是有相當部分的人喜歡找個年齡

、指的是心理年齡大點兒的,

可以照顧自己,

當然,男人即使找比自己小的,也是

心理年齡比自己小的,

如果年齡比自己小,而心理年齡蠻大的m,男人一般也是不喜歡的,對那部分男人而言。

還有一部分人,如我,對年齡大小無所謂,喜歡就好,不必天過於糾結於其年齡了! 最後,希望這不是你自己的問題。

提醒下:別忘記給採納建議哦。

碼字真的好累人哦! 嗚嗚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找小的女孩子其實是想讓自己的缺點不那麼讓人接受不了,成熟的女人就比較會計較男人的缺點,在一個就是封建思想,總覺得女孩比男孩大就好像姐弟關係,很沒面子,但是我到喜歡比我大的女孩做我女朋友甚至老婆,這樣我會覺得不那麼精神上的累…懂事,明白事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 喜歡比自己大點的

女孩的心裡成熟的快一些

找比自己大點的

可能生活起來 會更舒暢點

4樓:空白白的我

其實這和心理有關 有的喜歡找比自己大的 姐弟戀 感覺自己缺乏某些東西 在比自己大的人身上才能找到 但是百分之七十都喜歡找比自己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大部分男人是這樣,應該也有戀母、戀姐的、或者沒主義的會找比自己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是藉口嘛,分手就是分手,所謂的理由就是藉口。找什麼樣年齡的人做朋友,是看個人的性格和生長環境的。我的一個同學還不是找了個比自己小一歲的男生結婚了,現在孩子也有了,一家過得還不是很幸福啊。

7樓:青青子霖

「如果和你分手」

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有求去的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的,如果不喜歡你了,這只是藉口。!!

9樓:我hao餓

我就沒找過比我小的女人…

10樓:灰鬍孃的眼淚

大部分來說都是.

你男朋友這樣說的話就是證明不是很想和你在一起了

11樓:葒太兔

,我老公比我小,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找大也也有,只是要看男的是什麼樣的性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不一樣,女人心理比男人成熟

14樓:貓爪翻翻

不一定啊,人跟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有的男生喜歡成熟的,有的喜歡小點的(是那種想比較man的)

15樓:噯袮ъú變

不一定,

每個人都不一樣!

16樓:彪悍人生

不一定哦 你沒聽說過有女大三抱金磚的說法嗎

男人是不是都想找比自己小的女生結婚啊?特別是那些成功人士!有錢人!都找小自己幾歲到二十歲左右的女生 10

17樓:紫菜蛋花湯

有錢人找小自己幾歲到二十歲一般不是原配

18樓:88個琴鍵

貌似是這樣的,我只能說,他們拿錢在買短暫的舒適,無論從心理和生理,都不是太合適,從而導致婚姻的不穩定或者是形同虛設。也難怪,這年頭真正追求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已經鳳毛菱角了,很多有錢人都覺得反正我有錢,不好就換唄,女人多得是。

19樓:閭瑰枂鍨

找小很多歲的那是有錢人吃嫩草,找小几歲的是有科學依據的,女的和男的生理年齡不一樣,更年期也不一樣,小几歲可以讓夫妻生活更融洽

20樓:『焰夏

因為大多數成功人士都40多了,不找個20多的老婆,難道找個三四十的二婚還是聖鬥士?

21樓:你就讓我啦

大部分的男生都是這樣

22樓:盯著碗的鳥菜菜

科學說法,男生比女生心裡年齡小3歲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常心裡吧,都喜歡嫩的嘛,我男友也比我大,大五歲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事業打拼錯過擇偶時機。

25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水清,洞深,口緊。

請男生回答,23、24歲左右的男生談戀愛,會更願意找比自己小的女生,還是比自己大的女生呢?如果女生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已經介意了,而且你認為男孩也介意,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

其次,男生當然介意了。兩個女孩站在一個男孩面前,一個22歲,一個28歲,你覺得哪個好聽些?男人永遠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年輕漂亮,20多歲的男人,30多歲的男人,40多歲的男人,50多歲的男人,60多歲的男人等等,請女生記住,只要是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20出頭!

其實連女生自己也希望自己20出頭!

再次,你男朋友才23、24,他也就小孩一個,他說不介意,你信麼?

再再次,他現在23、24,沒有考慮婚姻,只是想著談戀愛,他說不介意。等到他28、29了,他也可以告訴你,他介意了,你怎麼辦?

再再再次,你27、28,如果不和人比,當然沒什麼了。只要和人比,不是你不好,而是比你好的人太多了。

最後,你不必擔心了,談戀愛也好,結婚也好,年齡都不是唯一的因素,要看你的綜合了,還要看男孩的需求了。強的女孩,可以給男朋友**的,讓男朋友永遠離不開你。現實生活中,就有這樣的女孩,也有這樣的男孩,只能說人家有本事了。

建議你就隨緣吧,這年頭結婚了也可以離婚,不離婚也可以有小三。看你的馭夫之術了,得學啊!

27樓:羊子神談

現在的社會風氣還有**影響下,90後男孩子普遍接受當"女朋友"

但是如果談上"結婚"

那就要看個人了,包誇那個人的接受的文化程度,社會閱歷,個性,還有心態跟價值觀...等多種因素

如果是本人真的喜歡,不介意

所以,你只要知道你重視的那個人他是不是接受即可因為,這個答案是一半一半的請採納

28樓:塵埃照大千

這個年齡段的男生還是懵懂期(對感情不是很成熟,一般30歲左右),經濟也不是很富裕,所以大小年齡不會太計較的,合得來就談,談下去如果感情深了那還好;要是不成功的話,他得到經驗,而女生則失去一段青春歲月了。你自己考慮,這種事一般都是碰運氣的,既要自己有福報,還要看自己的眼力。

29樓:冒牌天神

這個年齡段應該是稍大點的,懂事,有魅力,不會太黏人。當你年齡大了就會想找個年齡小的,渴望去照顧對方,喜歡青春活力

30樓:你曾經滄海桑田

一般是找比自己小的,都是想著以後我來照顧你。如果真到不得已是比自己大的也不會介意的,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年齡真不算什麼

31樓:雷洛

男生的習好如何,不過真結婚怕不會婚姻走到頭

32樓:勝利屬於王者

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不是重點,長得漂亮溫柔體貼才是重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一般來說,還是要看個人的,有些比較不成熟的會接受你自己大的女孩子,反之,成熟的男人不會喜歡比自己大的

35樓:青春「休止符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喜歡就好,老家都說女大三抱金磚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三抱金磚,小個6-7歲,也正常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我覺得我不會介意,女大三抱金磚,多好

38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女大三報金塊,福氣啊

男生和一個比自己小12歲的女生,談戀愛、結婚正常嗎? 50

39樓:sjz小z電腦

現在已經放開了,戀愛結婚是自由的,所以,這個年齡問題已經不是問題,但是,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個家庭的問題,所以,只要兩個人沒意見,不後悔,兩個家庭也同意的話,那麼就沒有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年歲差的太多,人生經歷是不一樣的,很多觀點也是不一樣的,體力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不太正常。

41樓:逄愫貴青

愛上了什麼都是可以的

而且男生大女生三歲

算是正常的吧

好像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大

比自己成熟的男生吧

是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為什麼這樣呢? 10

42樓:實現夢想難忘

男人生理比女人時間長,男人六十七十還能有性要求,女人五十後就沒有了,

43樓:誰是楊青瑞

個人認為,不是這樣!其實有這種心理的男人,大部分是因為自身大男子主義,希望自己是中心,能給女人帶來安全,有榮耀感!所以能被一個比自己大男人所寵愛的女人,應該是幸福的!

44樓:w關東大先生

這個不一定,大多數男人的觀念中都希望找個妹妹一樣的女人,因為他想保護她!而不想找一個比自己大的,自己總感覺跟個孩子似的心裡不舒服。這個還是要因人而異的,我個人就不在意比我小的還是比我大的,感覺到位了也就是愛了

45樓:金絲玉

不一定要找比自己小的女人。比自己大的女人更好些,女大

三、抱金磚。?

46樓:白羊

顯然不是,誰規定男人結婚就得找比自己小的了?說那些話的除了直男癌就是保護欲或佔有慾太強,結婚過日子只要合適的年齡差距又不是太大管它比不比自己小

47樓:泅藍青春

是不是所有的男的都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為什麼這樣?但也不一定,有的男的喜歡找比自

己小的,她來照顧女人,呵護女人,但有的男生也喜歡找一個比自己大一點的女生,因為大點女生能保護自己,能關心自己,體貼自己,所以說人的愛好不同,交男女朋友也是一樣,有的男生喜歡找一個比他小的女生,他一生呵護她,保護她,愛她一生一世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比男人老得快,男人都喜歡與比自己年輕的**,而女人也喜歡與年長成熟的男人**更刺激。

49樓:熱心網友

不是的,傳統觀念的影響已根深蒂固,導致了現在的這種現象,不過那也是隨時代的變化而變化的,就像現在這個年,找比自己大的女孩結婚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50樓:北京泗洪人

男找女,就相當於農民拿一把種子找地種。肯定喜歡把種子種在「春天」的土地上,秋天才能收穫。把種子種在「秋冬」的土地上,則純屬浪費。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做多了身體沒感覺了,就像就不敏感了,就像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52樓:燦爛的笑容

並不是若有男的都喜歡找比自己小的女人,這要因人而異的,有些依賴媽媽型的男人或者缺乏母愛的男人,喜歡找個比自己大的女人。有些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以達到自己的自豪感和成就感。還有些男人不分大小,愛情來了,無所謂比自己大還是小。

愛情不分年齡限制的。還有些男人在思想上能產生共鳴,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三觀一致。也就不分年齡大小了。

所以,男人並不定找比自己小的女人!

53樓:淺淺

應該不是吧?我老公就比我小五歲,還是他追的我,感情一直很好呀!我表姐也是比我姐夫大一歲,小兩口關係也很好呀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大部分是因為觀念的原因,因為周圍的人,朋友,父母,基本上都是男的大一些。其實不用在意年齡的問題,主要看相處時的氛圍。

55樓:魔具十

男人比較專一啊,就是喜歡年輕漂亮的,哈哈

56樓:啊比卡丘啊

不一定吧,姐弟戀很多啊

57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年紀小的女生見過的世面不如年紀長的,比較容易「騙」,再說了,年輕貌美的小姑涼誰不喜歡,阿姨自己也喜歡好麼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風俗決定的,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59樓:一道刀道

女的心理年齡早熟,小一點的女孩心裡年齡差不多,而且好哄。

60樓:單身黃花男青年

任何一個年齡段的男性都只喜歡18歲的女人。

61樓:蟲出書裡來

不一定,只是大多數男的喜歡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這是男性潛意識裡的保護欲和大男子主義所影響的。只有少數男的喜歡找比自己大的女人結婚,因為他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30歲未婚女人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來談戀愛,這是什麼心理? 20

62樓:愛小小白白

如果作為一個30歲未婚的女人,喜歡找比自己小的男人來談戀愛,幾乎的是一種姐弟戀,想保護一種弟弟的一種心態吧!它的心理可能也就是想,或許。並不是想和這個男人來談戀愛,也許是想和他做一個就是情人的這種關係。

很有極大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63樓:ase飛哥話山農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性格喜好,處事風格,行為習慣都不一樣,所以30未婚女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談戀愛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這是你追求愛情的權利和資格,別人沒有資格和權利去討論你這個問題,不要以為別人會用有色眼鏡看你,只是你自己還不夠自信罷了!大膽勇敢地去找你的路吧!何必去在意別人的說辭,自己過得好比任何的好言好語都強萬倍!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好運!

64樓:天和玄緣

30歲未婚女人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談戀愛,這是正常的,也和人靠緣分相遇的,這也許就是你和他們之間的緣分吧!愛就要大膽一些,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自己身邊的女人比任何人都漂亮,這樣是不是他覺得特別有面子,別的女人就看不上了是嗎

哪有,她是想讓更多的女人看上她 前面很正確 後面有問題!修改下後兩句吧,這樣他覺得特有面子,別的女人他還要去招惹 找漂亮的女人當女友自己有面子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真正結婚了就不一定了 男人永遠是別人的老婆比自己的好 我覺得,就算再醜,我喜歡他,就是最美麗的 面子和愛情是兩回事,愛情,真的是感覺,而且是...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找年齡比自己小的女人做妻子

因為男生也有自己想要展示能力的一面,他們也希望能給自己愛的人一種安全感,如果找年齡比他們還大的女生,那麼他們會覺得自己沒有用,找也許是男生的理念。原因雖然很多,但大多數男人喜歡被人崇拜,喜歡被人高高的捧在上面,女人天生就是柔弱的表現,男人喜歡充當英雄角色。如果說一個男人找個比他大好幾歲的女人做妻子,...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找身材好的女人做老婆

也不是全部的男人都喜歡找身材好的女人,原因有很多,男人也許因為家庭條件方面的因素必須找身材好的女人,比如為了在朋友或者外面炫耀一下,這樣的男人是那種有點虛偽的男人,但是有的男人找的是能幹 賢惠的女人,他不會只看表面,看的是內在美,所以就沒有那麼在乎女人的身材問題,有句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