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男人為什麼喜歡找比自己小好幾歲的女的

2021-03-04 02:33:41 字數 598 閱讀 7017

1樓:真是拉登

男性的青春期比女性的晚,換句話說就是成熟的晚。

不光人類其他動物也是。

2樓:商山隱客

從市場價值的角度來看,女人就是原始股,隨著年齡的增長,一路走低。

3樓:

女人和成熟男人在一起有安全感,沒事也可以撒撒嬌,更主要的,成熟男人一般事業也很成熟,經濟能力不錯,更懂女人心。

成熟男人一般身邊的結髮夫妻都快成「老伴」了,哪有十幾歲、二十幾歲的女孩子有嬌豔的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 會單純的人太少了,誰不想和一個單純的人打交道!戀愛也是一樣!這是人類對純潔的嚮往,儘管自己已經不純潔!

5樓:攸竹竹

女的也是喜歡找找比自己大幾歲的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說`我姥婆比我大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屁話.

這很簡單嘛,因為成熟了.

8樓:開始等於結束

小女人可愛!成熟男人可靠!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找年齡比自己小的女人做妻子

因為男生也有自己想要展示能力的一面,他們也希望能給自己愛的人一種安全感,如果找年齡比他們還大的女生,那麼他們會覺得自己沒有用,找也許是男生的理念。原因雖然很多,但大多數男人喜歡被人崇拜,喜歡被人高高的捧在上面,女人天生就是柔弱的表現,男人喜歡充當英雄角色。如果說一個男人找個比他大好幾歲的女人做妻子,...

男人為什麼要找情人,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找情人

你錯了,真正的情人和妻子一樣,不是想找就可以隨便找的,真正的情人也是要經過緣分積累和情感沉澱的,不知你是否能體會 男人為什麼要找情人?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找情人?情人嗎?你也許會說,找情人,太簡單了 其實你錯了,情人並不是象許多人想象的那樣,互有好感上過床了就是情人了 情人是一個很美的字眼,它清麗,婉約...

為什麼男的找老婆喜歡找比自己小的,女的喜歡找比自己大的呢

男的找比自己小的,能體現自己對老婆像哥哥有責任感,女的願找大的是想大的人讓著自己吧。男的找小的可以體現他男孩的自尊心吧,可以體現他保護愛的人的現象 女的長大的是想讓我照顧自己,想被人寵吧 受中國傳統的影響,男的大的成熟懂得顧家而女人喜歡在男人的保護下生活。另一方面男大女小也有益於婚姻的穩定。因為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