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狠心離開我,因為她說喜歡以前的我,說現在的我不好,但是

2021-03-23 15:48:14 字數 3545 閱讀 2035

1樓:慧琦軒樂

她目前是不會後悔的,我不知道你當初是看上她什麼了,通過你的講述,我只看到一個沒有良心的人。也許你當初看上她的品質在隨著**,利益面前逐漸消失,現在的你已經沒有辦法滿足她要的生活,而且她是愛錢勝過愛你,真正的愛是不會被金錢所打敗的,反而越是艱難的時候就表現的越堅定。人這一輩子,誰沒有遇到過這種人,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些人,才讓我們看清誰才是真正值得我們去愛的,我們才學會更好的珍惜!

一個人可以沒有錢,沒有相貌,但絕對不可以沒有心,沒有心的人不值得別人去愛。請你繼續走下去,幸福會出現在下一個路口!

2樓:傾覆力矩

我不懂,你為什麼每個月給她打錢?哪有男女朋友關係,還每個月管生活費的??

這什麼女朋友啊,要我說分手簡直太好了,你下次千萬把眼睛擦亮了,男女朋友之間可以因為送禮物啊,出去玩啊,有經濟往來,但絕不可以給生活費一樣每個月固定給錢啊,感情都變質了。

3樓:天上的黃牛

你現在 要做的事情是把生意做好。多掙錢。

將來再找一個好的女朋友,其他的都是沒用的。

4樓:狂躁風沙

你應該感到慶幸,這種爛人不要也罷

5樓:——森濃不綠

不會,因為她想得到的已經得到了,你給她的錢夠和她另一個男朋友花了。

我傷透了我女朋友的心,現在她離開我了,我真的很後悔,我真的很愛她,可她說不會跟我在一起了,無論我怎

6樓:未失去已得到

作為女生,我覺得被傷過,心裡就會有傷痕。與其說,她不和你在一起,還不如說,是過不去自己心裡那個坎,怕再受傷。何況,還是同一個人啊,要是我,我也不會再回頭了。

不過,要是實在放不下,就做好愛情長跑準備吧,希望總是有的嘛,時間創造奇蹟嘛。

ps:祝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愛對她很重要。她不在乎物質。

用愛喚回她。用苦肉計吧。不是自殘的方法。

比如在雨中她的門前淋雨一直不走等等。電影裡很多這種情節。在街上對她長跪不起的。

很多。想想辦法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她還愛著你啊,你再努努力她或許會回心轉意。加油!

9樓:達令賓果

有機會,當然有。

不過要看她是不是真心愛你,要是不是,那追回來也是白費力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不過還得好好哄哄他

11樓:六

有,好好的道歉,好好的哄哄她。

好了4年的女朋友,說分手就分手,因為她說我不夠愛她,現在還說愛著我卻不想和我在一起,我很痛苦,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需要的愛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的,她要時時刻刻都感覺的到你對她的重視,這是一種安全感。她說還愛你,這是實話,因為畢竟曾經那麼深地用過情,不是那麼容易就忘卻的,但她說不想和你在一起,也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也許在曾經的交往中,你大概在不小心中傷了她。我不懂得星座的問題,但是,我想你要真想挽回她,是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只有讓她再次看到你的真心,誠心,和執著的愛,還有你對她無微不至的呵護時,她才會在感動中改變主意吧。你想告訴她的愛,需要行動的表達,而不再是語言的表達了。我喜歡看到大家幸福的樣子,所以對你祝福:

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如果真的無法挽回,你盡力了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了就好啦!

13樓:飛天丨狼魘灬

哥們,我和女朋友也好了四年多了,期間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但是女朋友都回到我的身邊了,她說她嘗試找過男孩子要忘記我,可是每次找的時候都是按我的標準來找的,最後慢慢發現她已經習慣了我在她的生活裡了。所以你一定要有信心,這種情況一定不要死纏爛打,呵呵。

不過也不確定你的情況和不和我一樣,往差了想,是不是她已經喜歡上了別的人?或者你是不是有些習慣是她所不能接受的?以前一直忍受直到現在忍無可忍?

呵呵 重數猜測,希望你能好好反省下自己,找著不足,然後改掉和她重新開始!祝你成功。重手打,望採納。

14樓:盛夏光年

大概你真的讓她失望過很多很多次了,漸漸的對你絕望了。

也許你不知道她需要的是什麼,所以自以為付出很多,卻還是這樣的結果。

不妨再請求她給你一次機會,好好珍惜,好好問明白她到底希望你為她做什麼,或者多去看些她的空間狀態,留意她渴望的東西。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扯那些毫無意義的星座問題,而是捫心自問到底愛她到何種程度,4年前的感情隨著時光的沖洗也許會變的淡而無味,假如只是因為習慣有她在身邊而非像以前愛的如痴如醉,那又何必怪對方先放手呢

16樓:翰暢琳

好好溝通吧,瞭解一下你**做的不好,多關心她,陪她散散心!既然愛,就不要放棄!

17樓:牧歌

看開點,別說4年,有的7、8年說分就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想換花樣吧,你做什麼都是多餘,如果你真喜歡她就表現點誠意,多關心多從她的角度考慮問題吧,女人很善變猶豫,你直來直去的怎麼能配合她呢

我很愛我女朋友,以前她說只要我在,她永遠不會離開我,但是因為我沒錢,漸漸的她對我愛理不理,對我各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不能陪男人吃苦的一般不是什麼好貨。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全是沒錢的問題,是不是你對她的關心不夠?如果是錢的問題的話,當初就不會跟你在一起的。

21樓:l藍極光

若果你覺得她愛錢勝過愛你的話,勸你早點放棄;如果是你自身的問題就要好好想想怎麼改了,所以給你個建議,自省!!

我和現在女朋友感情還好,只是我沒有安全感,問她是否喜歡我,她說不出來,只說和我在一起很開心,很舒服

22樓:夾克淺陌

我幫你分析了一下,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她說的是真的!她真的很煩!

第二種她說的不是真的!可能她對你煩了!不管怎麼樣!

我們是男的,就應該用應該寬容的心去對待自己的女朋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她作心理指引因為她是個優柔寡斷的人以後你什麼事都要主動替她作主才可靠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她從來沒說過我愛你的話,她說現在只是喜歡我,心裡好彆扭!

24樓:mr丶毒毒

愛是一個神聖的字,但是很多人不懂,這個很正常,說明你女朋友懂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你女朋友比較保守成熟,愛字太重,她怕你扛不起來。當她看到你有能力扛得住這個字的重量,她自然會說出來的

26樓:fly怪我咯丶

這很正常吧,我女友也是這樣還不是過了這麼多年了,我相信很多人的都是這樣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你愛她那麼深 有沒有你不是很重要

我女朋友害怕我因為她以前的事情離開她我應該怎麼辦

因為她在乎你 以後誰也別提對方的以前。把心敞開,坦誠對待。開放胸懷,成就未來。把握現在,開創未來。相信真愛,用心來愛。貌似是挖牆角.強。有什麼,女人嘛,哄哄就好了.沒什麼關係的.關鍵看你哄的水平和技術了.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先告訴她。你不在意她的過去。寶貝別這樣。我愛你。誰沒有過去?然而我在意的...

想找女朋友複合,我打她電話,她接了,因為她說在上班,我就掛了給她發簡訊,我說我錯了,可她沒回復

我覺得是你提的分手你又提複合,你把對方當成什麼,首先你的態度就很不好,而且你現在又懷疑自己應不應該再試試,你的這種態度就非常的不正確。可以再試試,她沒回資訊,可能還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你再堅持堅持,還是有很大機會的。想找女朋友複合,我打他 他接了,因為他說在上班,我就掛了,可以等他下班之後你們再打 主...

女性朋友過生日,她說她不太喜歡花,因為她害怕它會調謝,到時就沒有什麼留念了。請問我應該送什麼呢

女生都是喜歡花的,絕對的。他這樣說是想看你怎回答她要的你的回答,而不是要你解決花謝的問題。我暈。絨毛玩具,手錶,手鍊 她說對我的喜歡和對別人喜歡不一樣。我表白的時候她卻說喜歡就好。不要去愛,她害怕會兩敗俱傷!她吧你當兄弟 你卻想睡她?從頭到尾你見過她真人沒有!她對你有好感,或許也有喜歡,更多的是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