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介紹作文以導遊的口吻,以導遊的口吻寫梅園的作文

2021-05-23 05:37:28 字數 628 閱讀 6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草原,親眼見到了蒙古包,可是,你知道蒙古包流傳的歷史和它的構造嗎?根據《史記。匈奴列傳》記載,早在唐堯、虞舜時,匈奴人的先祖就居住在“北地”,穿皮革、披氈裘、住穹廬,人人都知道的“天似穹廬,籠蓋四野”中的“穹廬”就是淬至今的蒙古族氈帳——蒙古包。

從那時算來,蒙古包的歷史少說也有4000多年了,蒙古包——一個偉大民族濃縮的歷史。

以導遊的口吻寫梅園的作文

2樓:鎮江小姐

校園春色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的校園自然也是一派萬紫千紅的景象。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你眼簾的就是那片清脆的松柏,它們就像守護花園的衛士一樣守在那裡,綠油油的草坪充滿了生機,好像每根草上都有一個生命在跳動。小花園裡,各式各樣的花都睡醒了,爭先恐後地盡情開放,有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豔,五彩繽紛。我們班正對著這個小花園,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校園裡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伴隨著一陣陣拂面的春風,風中帶著誘人的花香,令人陶醉。路邊的小樹沐浴著日光浴正茁壯地生長著。春風撫摸著花朵,花朵竟然得意忘形,跳起了溫柔的華爾茲——春風之歌。

太陽公公眨著眼睛,好像在問:“孩子們,你們在開舞會嗎?怎麼不邀請公公我去呀。

請你以導遊的身份介紹當地或你熟悉的民風民俗把這段導遊詞寫下來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這是人人皆知的 早發白帝城 這首詩描寫的就是美麗的三峽風光。讓我們一起踏著這古詩的風韻,一起親近這大自然,去看看風光秀麗的三峽吧!三峽是瞿塘峽 巫峽和西陵峽的總稱。在長江上游重慶奉節和湖北宜昌之間。三峽風光,美不勝收,雄奇險拔 清幽秀麗...

當一次小導遊,以奇鬆作為景區,當一次小導遊,以奇鬆作為景區200字,

歡迎大家來黃山旅遊,現在,小陳 姓名根據需要自己起 我來給大家講解黃山 黃山風景區 huangshan mountain 是中國著名風景區之一,世界遊覽勝地,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主峰蓮花峰,海拔1864米。黃山處於 帶季風氣候區內,由於山高谷深,氣候呈垂直變化。同時由於北坡和南坡受陽光的輻射差大,...

當小導遊介紹維吾爾族小作文長,當小導遊介紹維吾爾族小作文400字長

維吾爾族是一個熱情好客的民族,他們的見面禮節也是十分講究的。按傳統的習慣,維吾爾族一般不施握手禮,而是按宗教的禮節,即把右手放在左面的胸前,點頭 鞠躬並說 薩拉瑪裡坤 祝福平安的意思 如果一個人一下子碰到十幾個人,那麼對十幾個人都可施這種禮節。在維吾爾族的禮節中,十分尊重長者,見了長者。要起立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