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速度點,大哥哥大姐姐們,急要,速度啊

2021-05-17 23:40:14 字數 932 閱讀 5361

1樓:懶人詩詩

1我看了一眼爺爺那微駝的背,那被歲月染白的銀髮,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這些年裡,從一日三餐到我讀書寫字的姿勢,您哪一樣不放在心上?

2爺爺用那慈祥、疼愛的目光看著我,親切地對我說3原來,匯聚到河裡的水,把河道都擠滿了

4我終於無言地,順從地趴在爺爺那龐大的背上,我無法,也擋不住這深沉的愛

5爺爺讓我趴在他的背上是我感到了愛。起因是一條小河擋住了我們的去路結果是我感受到了爺爺對我的愛

6爺爺已經過了半百但是讓我趴在他背上全出於爺爺對我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1.趴在我背上。」爺爺用那慈祥、疼愛的目光看著我,親切地對我說。

2.我看了一眼爺爺那微駝的背,那被歲月染白的銀髮,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3這些年裡,從一日三餐到我讀書寫字的姿勢,您哪一樣不放在心上?這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對鄉村那自在的生活充滿依戀,也使我對您老人家產生了一種強烈的愛。

4爺爺對我的愛。中心材料:爺爺拿過一把雨傘,硬要送我一起去學校。

5爺爺送我去學校,揹我過河。起因:下雨 結果:爺爺揹著我過河。

6 表達了一種親情,爺爺對我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

爺爺揹我過河短文中、中心材料是?

3樓:荀冒苯

1這篇短文按(事情發展copy)bai的順序敘述的.主要寫了__(爺爺愛我du,揹我過河的事情)zhi.

2在文中

各摘抄一個dao描寫也有外貌、動作、語言的語句,從這些描寫中可以體會到爺爺怎樣的特點?外貌:___微駝的背_ 特點:

_爺爺年紀大了_ 動作:_抬腳就踏入了冰涼的河裡_特點:_做事幹脆語言:

__「趴在我背上.」_ 特點:_十分疼愛我

3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受? 答:讀了這篇短文,我被小作者爺爺的愛深深地打動了,我們的長輩這麼疼愛我們,我們也應該學會感恩.

大哥哥大姐姐快幫忙速度 急死拉,大哥哥大姐姐快幫忙 速度 急死拉

在故意惹她生氣的時候,安慰呵護的同時,可以做些輕微的動作!要把握好局勢!最好在親之前是喝過酒的狀態 但是切忌最裡有味 那樣就算是被拒絕了,酒醒後也可以有藉口推辭 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還擔心她會拒絕和你接吻麼?你在這裡猶豫來猶豫去的,沒準你的女朋友在心裡暗暗的埋怨你的動作怎麼這麼慢呢.你可以找一個夕陽西...

大哥哥,大姐姐,幫幫我,大哥哥大姐姐幫幫我我真的好難受

16.72 5.5 3.04噸 72.96 3.04 24小時 72.96 16.72 5.5 16.72 5.5 3.04 一小時採這麼多 72.96 3.04 24 就是這樣的 大哥哥 大姐姐幫幫我 我真的好難受 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忘記呢?我們可以試著放下 站在遠處祝福她 愛不但要有尊嚴 回,而且...

數學求助,大哥哥大姐姐幫忙啦!

先算出超過的單價。28元。1 題。28 84 a 12a 72 a 60 2 題。設總度數為x千瓦時,則超度數為 x 60 千瓦時。4 60 36x 24 8 28x 24 x 90應該交電費。4元。這個與生活中有點不相符,不知是你抄錯了還是題目就是這樣,生活中超過60度的話是要加收的,不是按照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