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我想打聽一下浙江海洋學院到底怎麼樣。就2本高校而言,它應該屬於第幾等

2021-04-29 09:16:53 字數 597 閱讀 8358

1樓:暮暮天

個人覺得只要不bai是211高校,其實都du差不多。浙江海洋學zhi院也有一dao本專業的,而內且他的工科專容業的就業率挺好。大學只是進一步學習的平臺,具體的成績還是靠自己來學習和努力的。

就像今年海院就有一位同學被保送到日本東京海洋大學的。所以,一切還是靠自己。

個人覺得,既然已經被海院錄取了,那麼現在你不是再追問他好不好了,而是為自己做個大學學習生活的計劃,不要虛度了四年,其實四年很快的。(以上都是個人想法)

2樓:藍雪

2本高校中上吧,不過他們上2+2與競賽獲獎的情況也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要看你報的是什麼專業了,還有你注重的是什麼方面了,是文化氣氛,生活迴環境等答等。學院也有招一本生的,二本生、三本生和專科的,就二本高校而言,因為它地處浙江沿海,四面環海,不乏是旅遊的好地方;就文化基礎而言,可能優勢相對不足;但是舟山群島已歸入125規劃,將來會是一個賺錢的好地方。

就如今而言,對我來說,如果分5等,它是3等。有啥問題歡迎提問。

4樓:恬恬小間

你已經被錄取了?是一本嗎?已經出來了?

你們哪位好心的大哥哥大姐姐能幫我一下嗎?我不勝的感激

小弟弟,別老是和自己的家長慪氣,一家人有什麼說不開的?現在不是靠真誠就能找一份好工作的,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先學點技能再去找,這樣也許會好點。雖然幫不了你,但我想提醒你一句,不是什麼人都可以交朋友的,很多人你拿他當朋友,他不拿你當朋友。真誠要選對人。樓上說的很對,學校和社會不同,在付出之前先確定他是否真...

哪位大哥哥大姐姐交一下競選大隊委的經驗

大隊委員職責 大隊長1 召集並主持大隊委員會 中隊長聯席會,研究 討論 佈置工作,交流工作經驗。2 主持大隊活動 召開少先隊各種會議。3 負責評選 優秀值日生 優秀衛生監督員 4 負責發放隊刊。副大隊長 1 協助 配合大隊長進行工作。2 負責整理 保管大隊委員會的檔案和資料。3 負責組織值日中隊工作...

我不太懂電腦如何配置,麻煩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忙看看下面這個配置可以嗎!也可以給個配置清單

樓主你好,你抄的這套配置顯示卡不襲是很好bai,屬於高階u配中等顯示卡du,不是十分協zhi調,不過玩 dao網遊夠了,而且還有些過剩。如果以玩網遊為主的話可以把cpu降級成i3以節約成本,或者升級下顯示卡,換成380,變成真正的高階配置。否則4590配370真的有點,不協調。這配置3年內可以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