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政法學院2023年山東省普通專升本法學專業考試科目的出版社 主編以及版本

2021-05-17 13:10:22 字數 802 閱讀 6543

1樓:姜國駙馬

考試科目: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法理學,憲法,民法,刑法,經濟法。

專升本成功的關鍵在於英語和計算機文化基礎。

英語:其實絕大數的專科生的英語都挺差的(我英語也挺差的),所以出題人也要考慮到考生的水平,因此你也不用怕英語,只要認真學就行了,多找些題練練,你也可以用英語三四級的題。專升本的英語考試比**難、比四級容易。

就算專升本時英語考難了,不是隻有你一個人考的差,別人考的也差!記得當初考英語時,我考場裡有個女生不會做,就急哭了。

計算機文化基礎:你就拿著中國石油大學出版社出版的《計算機文化基礎》進行復習行了,複習時一定要全面,也是要多做練習、多看書,我當初一共看了三四遍書,看完一章,就作一章相應的專項練習,看完書後,就做綜合練習,在專升本前的最後一個月,就做歷年的真題和模擬題。

專升本招生雖然少,但是又有幾個人認真學、打算專升本呢。另外,專升本成敗的關鍵要看最後那六七個月的突擊情況,與大一大二的學習情況無關,也就是說,那些大一大二前幾名的學生也不見得就能考上,大一大二倒數第幾名的也不見得就沒希望了。我有個同學,他在大一大二時,在班裡一直是第二名,到最後就沒考上,那些平時學習不如他的倒考上了。

所以說,如果你學習差的話,也不要灰心;如果你學習好的話,也不要覺得自己專升本就沒問題了。

至於專業課,各個書的內容都一樣,沒必要為了專業課再去買書,你就用你自己學校發的書就行了。

2樓:歐晴五笑寒

如果西南政法大學接納的話,華東政法大學同樣也是接納的,但是按照教育部的條例,輔修學位不能構成專業學位,同樣只能報考非法學。這個最好仔細諮詢華東政法大學的招生辦瞭解詳細情況

山東政法學院和西北政法大學哪個好

西北政法是我國西北地區重要的法學教育基地,單純法學專業方面,西北政法要好一些。山政作為國內法學教育主流和地區法學教育基地,近年來,除了鞏固法學專業特色優勢外,還實施錯位競爭戰略 面向國家戰略和地區經濟發展需要,設定了監獄學 智慧財產權 社群矯正 國際經貿規則等法學類專業,同時還設有經濟學 新聞學等非...

小妹被山東政法學院錄取,法學專業。不知道宿舍怎麼樣?學校讓燙髮嗎?要帶蚊帳嗎

不用怕啊,我就是山東政法學院的,宿舍條件不好是真的,但也不特別菜的啦,無線覆蓋的不成問題的,而且是可以選擇的,網速還可以,就算你不想用無線的,還有校內寬頻呢,如果用校內寬頻是收費的,一個月30,可上90個小時,你不是說你不用寬頻嗎,那就不用花錢了。不用怕燙髮的問題,我就燙了,山政不管這個!軍訓兩個星...

山東政法學院裡的資訊工程(網路安全管理與法政資訊管理 怎麼樣

我個人比較偏向網路安全管理!山東政法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6t4c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在山東,山東政法學院的法學 本科 專業怎麼樣?山東政法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6t4c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山東政法大學是一所環境優美 學風優良的政法本科院校。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瞭解這所大學 1 專業設定 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