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濰坊學院是本科還是專科

2021-05-17 13:07:19 字數 637 閱讀 2924

1樓:冰凌子

是本科學校。

是二本學校,大部分是本科專業,但是也有專科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科學校。是二本學校,大部分是本科專業,但是也有專科的專業。

濰坊學院是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山東省屬全日制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是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立項建設單位、山東省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a類單位。

學校佔地1543畝(103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84.3萬平方米,固定資產18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4億元,圖書館館藏紙質圖書280餘萬冊、電子圖書37tb。

截至2023年3月,學校開設22個教學單位、開辦68個本科專業,涉及理、工、文、經濟、管理、農、法、歷史、教育和藝術10大學科門類。

聘任「兩院院士」劉以訓、錢逸泰、許紹燮、束懷瑞、姚建銓、潘建偉,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莫言等240餘名知名專家學者擔任學校特聘(兼職)教授或專業委員會負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學院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的本科院校,其中在某些專業也設有相應的專科專業,招收專科生,不過,都劃為一專,即專科一批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學校,當然裡面也有專科專業,大部分是本科,二本,本人濰坊學院的

綿陽師範大學是本科還是專科,綿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綿陽師範學院是一所具有70年辦學歷史的 省屬 全日制普通高等師範本科院內校,學校容現設有商學院 法學與社會學院 教育科學學院 體育與健康教育學院 文學與對外漢語學院 新聞與傳媒學院 外國語學院 與表演藝術學院 美術與藝術設計學院 歷史文化與旅遊管理學院 數學與電腦科學學院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 化學與...

濰坊學院是正規大學嗎,濰坊學院是濰坊大學嗎

濰坊學院是公辦大學,是正規大學的,濰坊學院前身是濰坊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升格為本科院校後改為濰坊學院。不是 濰坊學院是濰坊市屬的本科院校。濰坊職業學院是濰坊市屬的國辦高職院校。沒有濰坊職業技術學院,有一個濰坊科技職業學院,是民辦院校 普通本科,我國人口本科及以上佔比大約百分之四,也就是說,每25個人中...

濰坊科技學院的專升本,本科還是在這個學校上嗎?請儘量告訴我一切有關濰坊科技學院的內容吧!!謝謝

濰坊科技學院的專升本,本科不能在本校上,具體通過專升本上哪個本科院校,每年的本科院校名單是不一樣的。濰坊科技學院的專升本升本率是很高的,較差的班能有8 9個升本,較好的班能有一半學生升本。你要知道山東省的專升本率控制在5 以內,而該校的專升本升本率已達50 你知道濰坊科技學院的專升本升本率為什麼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