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省統招專升本英語專業考試需要哪些教材,英語不是公共課

2021-04-08 21:08:05 字數 2916 閱讀 1547

1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專業是英語的,你可以按照六級來複習,六級沒有問題的話,你升本英語就沒有問題了,祝你順利,望採納。

2023年山東省統招專升本英語專業考試需要哪些教材,英語不是公共課,

2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你按照四級來複習就是可以的 ,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2023年山東省統招專升本英語專業英語科目需要什麼書,分綜合一(精讀,

3樓:汝聽安

cby reading we enrich the mind; by conversation we polish it.

山東專升本英語專業教材

4樓:張誩誩

以往英語專業課是不指定教材的,要注意基礎的複習,我當時是背的新概念,你可以先多聽幾遍錄音,再試著背,然後自己試著翻譯,再看看課本上的翻譯,對照一下,堅持下來會有收穫的,專四的選擇題也在考試中出現過,可以看看。

5樓:愛漂漂淼淼

把大學平時學習用的課本學好就可以,或者英語四級相關資料利用好。

當然還可以去買一些相關專業教材,比如山東地區可以買

6樓:南方的石塊

ree sections: first elizabeth town, chinatown a

山東專升本考試英語專業考試科目有哪些

7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山東專升本英語專業考試科目:1.計算機; 2.大學語文;3.綜合一(教育學、心理學、英語寫作);4.綜合二(精讀、泛讀、聽力),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山東省統招專升本考試要考哪些課門,求大神們幫助!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四門公共課:計算機100分英語100分綜合一:高數50分會計學基礎50分綜合二:

財務會計50分審計50分關於考試型別:計算機:單選多選判斷填空英語:

聽力語法選擇閱讀理解完形填空英譯漢漢譯英作文高數:選擇填空解答證明會計學基礎:選擇分錄題名詞解釋簡答題財務會計:

名詞解釋選擇簡答題分錄題審計:選擇名詞解釋簡答題ps:我只是憑著記憶來回答的,我考的時候貌似就是這些題型。

每年都不一樣,看出題老師的想法了,我們今年考的綜合二就很偏,分數普遍低,但是你複習好了就會沒問題的。每科不一定有選擇判斷,還是主要看出題老師的思路,公共課肯定會有,綜合就很難定了。關於範圍這個怎麼說呢,每個人用的書是不一樣的。

計算機一樣,你看好你考時用第幾版的教材就行。英語沒教材,難度四級左右。我們考的時候聽力後來都說比較難,其實我覺得不難,而是放的不是特別清晰,而且貌似拼湊出來的聽力,不太正規。

高數就是藍皮的那個,高職高專的那個,高等教育出版社的,有高數一還有高數二,那個二是什麼數理統計,沒有出考題,你就專心複習那個高等數學就可以了。會計學基礎,我們用的是黃皮的,《會計學基礎》立信會計出版社出版的《財務會計學》,我們用的紅皮的,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審計學》,我們用的是高等教育出版社範圍很廣泛需要你自己把課本吃透,沒有規定的教材,但都是規定的知識含量。必須得特別的熟悉。

字字句句都要明白看到。假設有老師輔導也不要一味的追求老師壓的題目和重點,因為一般不準,我覺得考不上都是因為沒複習到沒複習好。題目不難,全是基礎題,基礎到你要抓狂的題目,就是因為這些基礎題目把檔次給拉開了。

千萬不要小看它,給你舉個例子,今年我們考試的財務會計學就考了很多的名詞解釋,很無奈,其中一個要解釋「職工薪酬」。這四個字難住了很多人,其實張口就來的,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寫,很多人回答就是工資。呵呵,你覺得老師會給分麼?

還是得多背背課本,多學會它的本質,千萬不能膚淺的明白了。最後再囉嗦點自己的感觸,對於專升本或許很多人不看重或不看好,但是自己覺得值得努力就應該下功夫去爭取,它考的很基礎,學習基礎很重要,有時候覺得出題老師**,背一大堆定義何用?最後明白,真的很有用。

現在,我腦海裡依然存在那些知識要點。我也覺得沒有後悔那些奮鬥的日子。我也祝福你可以考試成功。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關於山東省英語專業專升本考試院校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今年的山東專升本較以往幾年有了很大的變化。開始招生的已有一些一本院校變為二級學院,說實話,二級學院都是一樣的。真的說不出來哪個學校好哪個學校不好,最主要還是在個人,只要認真學,在哪個學校其實都一樣,我是這樣認為的。

英語專業呢,我覺得也差不多。如果你想要考研,可以考慮一下棗莊學院,這個學校的升研率挺高的,希望我的回到能幫助到你,謝謝

10樓:麥田女子

既然是英語專業,那注重的應該是外教資源,你到每個院校**上在關於外教資源這方面注重看一下,在選擇的時候,不需要考慮到學院的名氣之類的,因為英語這是個實用的東西,注重的是要自己學的到知識,別的都是浮雲!

希望你會如願以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是中國高等專科學生升本科考試的簡稱,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專科層次學生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製度。專升本考試為******、全國考辦許可,各省(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簡稱省考辦)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根據招收物件不同及社會認知,專升本考試可粗分為國家統招專升本和『社會專升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學歷是屬於統招學歷,專升本證書是與本科證書待遇是一樣的,第一學歷是本科,並且在應聘工作中認可程度等同於統招本科學歷比統招專科認可度高,一些企事業單位尤其是外企

13樓:匿名使用者

歷山學院是山師老師上課,應該比其他幾個學校有優勢!其它幾個都差不多吧……

14樓:**ile小云雲

聽說泰山學院的外語系比較好

山東政法學院2023年山東省普通專升本法學專業考試科目的出版社 主編以及版本

考試科目 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法理學,憲法,民法,刑法,經濟法。專升本成功的關鍵在於英語和計算機文化基礎。英語 其實絕大數的專科生的英語都挺差的 我英語也挺差的 所以出題人也要考慮到考生的水平,因此你也不用怕英語,只要認真學就行了,多找些題練練,你也可以用英語三四級的題。專升本的英語考試比 難 比...

山東電氣自動化專升本問題,山東省2023年電氣自動化專升本考試科目

1.計算機 2.英語 3.綜合bai一 高等du數學 自控理論 4.綜合二zhi 電路 電子技術 數字dao 類比電路 學校 版 臨沂大學 100青島理工權大學琴島學院 250青島農業大學海都學院 200山東交通學院 200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 100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150 統招專升本學歷是...

山東省的專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山東專升本考什麼科目?

是這四門 公共課 計算機100分 英語100分 綜合一 高數50分 會計學基礎50分 綜合二 財務會計50分 審計50分 關於考試型別 計算機 單選 多選 判斷 填空 英語 聽力 語法選擇 閱讀理解 完形填空 英譯漢 漢譯英 作文 高數 選擇 填空 解答 證明 會計學基礎 選擇 分錄題 名詞解釋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