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術學院碩士研究生一些問題

2021-05-14 15:37:57 字數 770 閱讀 56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西安美術學院的研究生哪個專業報名人數最少,錄取率最高。

二、美術教育系水彩技法及教學法研究,副教授:呂智凱、史濤的碩士研究生要考哪些內容,要注意什麼?

三、我今年本科三年級。在**美院附中學的是造型藝術學科,繪畫類油畫方向。在中國美院本科學的是藝術設計學科,視覺傳達平面設計專業。

看了各個美院的研究生招生簡章,覺得美術教育或者綜合藝術專業比較適合我,所以想報考美術教育專業,不知道導師對教育背景要求高不高,學設計的也可以來嗎?(對於西安美院來說,我是外校的,而且教育背景不是很純粹,沒有一路走繪畫專業上來,美院特性,人人皆知,國、油、版、雕、壁是第一位的,每個美院的設計學科都不一定領先綜合性大學。美院本科學的設計,跑來考美教的研究生,會不會很受歧視?

)四、三年制碩士研究生是每天都上課,還是在畫室(教室)做作業,每隔幾天集中講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到網上先去看一下西安美術學院藝術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研究生考試這個東西,我的個人建議是專門去該學校找老師直接問,根據我的經歷,問同學還不如直接給老師打**,出題的畢竟是老師又不是學生,如果老師能直接給你輔導下更好。我不知道西安的情況,北京來說,專業往往完全不成問題,全卡在數學政治英語上了……所以,我們老師從不給我們輔導,都讓我們去複習文化課囧~~~我們班一個水平中下的同學,考研究生美術分數都巨高~~~最後我還是米幫上你~~其實你可以專門在西安美術學院的論壇啊上面的問啊= =~~~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擺得 是吹噓 還回答什麼呢

魯迅美術學院的研究生難考嗎?藝術類考生英語要求多少分

只要是本科畢業,你即可報考書法的研究生。書法專業屬於美術學,是藝術學下屬學科,所以分數線也按照藝術學來走。開設書法研究生招生部分院校 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中國藝術研究院 美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遼寧師範大學 中國美術學院 浙江大學 杭州師範學院 吉林大學 山東大學 聊城大學 山東藝...

準研究生是怎樣一種體驗,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身為一個準研究生我們肯定會感覺無所事事所以說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去找一份兼職 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第一年最輕鬆,請不要浪費時間,要及時進入狀態 第二年有點迷茫,還是要抓緊時間,萬事要趁早 最後一年很費勁,每天搞 頭昏腦漲,一旦文章搞完,你會發現讀研其實就是浮 還好啊,出來工作好找一些,主要見識,...

碩士研究生也和大學一樣分一本二本嗎

985學校,211學校,在申請北京 上海這種大城市的戶口時,還是有差別的。據說上專海市戶口要屬 求應屆畢業生是211畢業的。學校的知名度,專業的實力,是哪一年成立的研究生院,這個專業的碩士 博士點是什麼時候批准的,專業在全國的排名等。這個專業是創校時就有的老字號,還是學校新拼湊的,對於將來的就業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