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紅蝦頭變黑了還可以吃嗎,阿根廷紅蝦煮完,頭跟身上都發白,怎麼回事,是不新鮮了嗎?

2021-05-13 05:31:53 字數 2537 閱讀 1197

1樓:默默的珂

不可以了,發黑說明已經變質,吃了可能會拉肚子。

阿根廷紅蝦是阿根廷南部海域野生的蝦子,紅色,營養豐富,富含鐵等元素,因是野生深海蝦,加上全身紅色,相對於國內蝦來說,不管是外觀還是肉質,都能得到大眾的推崇。

阿根廷南部海域,純淨無汙染,水溫較低,紅蝦在這種環境下自然生長,營養豐富,口感鮮嫩。出水後立即快速冷凍至零下20攝氏度以下,以鎖住紅蝦的新鮮度和營養成分。紅蝦的整個儲藏和運輸過程始終保持在零下20攝氏度以下,確保紅蝦在到達消費者餐桌時,營養成分不流失。

野生,海捕,低溫純淨海域生長;烹飪簡單,口感鮮嫩,色澤豔麗,營養豐富。

食用價值

阿根廷紅蝦殼薄肉大,味美營養豐富。蝦具有很高的食療價值,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具有天然的粉紅色蝦殼,更好的保留了海蝦原有的鮮味,其富含蛋白質及多種營養物質,肉質細嫩軟滑、鮮香味美,且在海上冷凍具有其他同類產品無法比擬的新鮮度。

2樓:林真治

變黑是肉質不新鮮了 國外進口的海鮮到你的餐桌上至少一兩個月後了 別指望新鮮

想吃新鮮的最好出國去吃

3樓:撕裂溫暖陽光

安全起見最好不要吃!

4樓:宗卓卜冷雁

海產品的頭部容易重金屬超標,因為腦部肝部是重金屬容易殘留積累的地方。阿根廷紅蝦的蝦頭也沒什麼好吃的啊。

從超市買的阿根廷紅蝦,發現個別蝦頭下面有綠色的東西,請問大家這種情況蝦還可以吃嗎?會不會不好

5樓:幸運的楓陽

不可以,己發生綠色黴變,不能食用,如食用可能造成食物中毒!

6樓:菜鳥001000號

紅蝦是吃海藻的,一些吃進去的海藻還沒來得及消化,會出現發綠的情況,特指船凍的紅蝦,陸凍的出現綠色,你就可以懷疑是不是黴變了

阿根廷紅蝦煮完,頭跟身上都發白,怎麼回事,是不新鮮了嗎?

7樓:心中難忘

這個不一定吧,因為有的蝦煮完了蛋白質發生了變化。所以你可以問一問貼吧的網友是不是也煮過這個蝦呢?他們可能有一些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紅蝦捕撈上來以後,是在遠洋船上就煮熟了再冰凍的,所以顏色很紅。熟了的蝦再次煮,顏色會比原來淡一些。

9樓:wdm戈壁紅柳

無論是哪的蝦,煮完都是紅色的,那才是新鮮的,可以食用的

阿根廷紅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阿根廷紅蝦為什麼去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du

紅蝦    10只

海鹽    適量zhi

dao現磨黑胡椒    適量

植物油    適量

燒酒    適量

原汁原味

專阿根廷紅蝦的做法

屬紅蝦用水浸泡解凍加入適量燒酒可提鮮去腥

朗姆酒 燒酒都可以,但不建議用黃酒白酒味道太重用剪刀把腳須全部剪乾淨

從中間把蝦剪成兩半

把當中的泥腸處理乾淨

全部剪好

撒上海鹽和現磨黑胡椒

一層一層撒

一層一層碼好

放置醃製個五分鐘,直接煎也可以

用植物油就可以了,黃油香味太重會搶了蝦的鮮味,橄欖油高溫就浪費了營養流失,所以普通的植物油就夠了

先煎肉面,三十秒即可翻面

翻面後三十秒就出鍋,蝦肉老了就不好吃咯!

擺盤拍照都折騰冷了

平時還是趕緊乘熱吃噢!

11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copy

阿根廷紅蝦 :六隻

輔料蒜 :兩頭

鹽 :一小勺

生薑 :一厚片

青蔥 :兩根

食用油 :一勺

料酒 :一小勺

具體步驟

第一步生薑去皮,與大蒜和蔥白切末,放入缽內撒上鹽搗爛後醃漬待用,蔥葉切蔥花待用

第二步紅蝦洗淨,剪開背殼,開背,去沙腸

第三步將開好背的蝦背部用鹽漬的大蒜生薑蔥白末填滿,記得最後要剩一小勺蒜茸哦

第四步塞好蒜茸的大蝦在盤內碼好,均勻撒上料酒,入蒸鍋,大火蒸約十五分鐘。關火。

第五步食用油入炒鍋,加熱至七成熱,入蒜茸剩料炒香第六步開蒸鍋取出大蝦,撒蔥花,隨即將剛炒香的熱油均勻澆在大蝦上

阿根廷紅蝦頭部的綠色硬塊是什麼,在最後一對爪子的根部,有的蝦有,有的就沒有,可以吃嗎

12樓:time人生

來自深海的阿根廷紅蝦是以海藻為食物的,可能有的沒消化掉就**撈上來了

阿根廷紅蝦頭能吃嗎 阿根廷紅蝦頭變黑了還可以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不建議你吃。發黑的蝦頭可能會殘留各種汙染物。

阿根廷紅蝦的蝦頭能不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產品的頭部容易重金屬超標,因為腦部肝部是重金屬容易殘留積累的地方。阿根廷紅蝦的蝦頭也沒什麼好吃的啊。

阿根廷厲害嗎

拉倒吧!這兩個隊,誰打誰都不好打!巴西和阿根廷之間沒有厲害不厲害之說,只有贏不贏的問題.你能保證低潮期的巴西能贏過阿根廷嗎?你們太幼稚 太膚淺 太外行 阿根廷技術特點 速度快,在快速運動當中完成技術運用的水平世界第一,力量對抗能力在南美數一數二,短傳和長傳都能靈活運用,但更擅長短傳突擊,球員的重心穩...

阿根廷能贏巴西嗎,阿根廷有可能贏巴西嗎?

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

阿根廷能輸嗎

阿根廷這一次很有冠軍相的!鋒線 強 中場 強 後衛 中優點 前場攻擊群可選的人才世界第一,除了梅西是鐵打主力,阿圭羅和伊瓜因也都是才華橫溢,特維茲,拉維齊,薩拉特,迭戈米利托,甚至是卡維納吉各有特色 阿根廷的鋒線讓全世界眼饞,這些人後面還有一個偉大的核心裡克爾梅,想想都知道有多恐怖!加戈進步神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