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學校都有哪些專業,學哪個專業好

2021-05-12 17:07:31 字數 2193 閱讀 6230

1樓:長瀨綿秋

你這個提問太沒水平了,北方那麼多大學,啥專業沒有?你問有哪些專業,全給你列出來有幾百個。每個專業都有用處,不然也不會開設,你喜歡啥就選啥,沒有什麼好專業和壞專業的區別,學的好學的精任何一個專業都能成為那個領域的佼佼者,就是好專業,看你喜歡咯。

你這個提問太沒水平了,北方那麼多大學,啥專業沒有?你問有哪些專業,全給你列出來有幾百個。每個專業都有用處,不然也不會開設,你喜歡啥就選啥,沒有什麼好專業和壞專業的區別,學的好學的精任何一個專業都能成為那個領域的佼佼者,就是好專業,看你喜歡咯。

2樓:飛天神澈

北大最好,北京學校也多,畢業在北京也好找工作,掙錢一般不少。

3樓:無耐

每個專業都有它的一計之長,我也不知道學那個專業好一點。

4樓:星辰

南方有哪些專業?學哪個專業好?一樣的。

5樓:李不言說旅遊

北大,清華,自己檢視一下有什麼專業

6樓:銀菟符

你好,選學校在網上片面瞭解是不全面的,參考性不高,個人角度和觀念不同,發表的意見也不同,建議選擇學校先選擇專業,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熱門專業,有發展前途的專業,再選擇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這樣有明確目標的學習才好

7樓:幸運的成天

北方專業齊全,有汽車電工專業,機修,電控發動機,電控底盤,汽車電子,汽車美容,汽車鈑金噴漆,還有最新的新能源汽車,純電動等等專業,是汽修界的航母,實踐多,讓孩子來學習是沒錯的。

北方學校都有什麼專業?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2、專業選擇好了選擇好的學校,關鍵是能學到技術的學校,出來有個好的工作

3、選擇學校首先看學校開設的課程符不符合市場需求4、學校設施裝置是不是貼近市場

5、學技術關鍵是要動手練習,學校的實訓課程安排情況6、學校管理怎麼樣

7、學校的老師怎樣

8、學校的就業怎麼樣

通過以上的對比選擇,我相信你能選擇一個不錯的學校,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9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北方學校都有什麼專業,北方學校都有汽修,七情六慾包含汽車美容貼膜,嗯,鈑金噴漆,快修快保,機電,新能源等都有。

10樓:勤奮的木偶

對嘍 四大專業 目前比較火的專業

11樓:陽光

北方學校有廚師。理髮。

12樓:柚醬

北方學校是一所中職院校,現在開設有計算機,汽修,烹飪,醫護四大專業,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進行學習。

北方學校都有什麼專業?專業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學基本上都是綜合性大學,一些比較熱門的專業,基本上都會有像金融、會計、計算機等專業。

北方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14樓:帥氣的傻蛋

計算機,醫護,西點,汽修,中餐,會計,高鐵,幼師等

15樓:暴走的慢羊羊

有汽修專業、烹飪專業、還有家政護理專業、還有計算機專業。還有無人機和高鐵和會計專業,當然計算機後面的那幾個專業目前剛剛成立,如果您有中意的專業推薦您到學校來看一下,這些專業絕對有您感興趣的,學校環境也不錯,宿舍又幹淨衛生,安靜,老師對學生也不錯,上課也都是手把手教學,知道教會為止,而且畢業包分配。

16樓:水瓶嗯

計算機 醫護 中餐 汽修 還有一些小專業

17樓:百分之

北方學校有很多專業,有計算機、汽修、廚師、醫護等很多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 醫護 汽修 西點 中餐 等等

19樓:熱酒燙春

計算機,醫護,西點,汽修,中餐

20樓:黑色幽默

有4個專業。分別是:汽車技術專業、烹飪專業、計算機專業和醫護專業。全年招生。隨到隨學。可以去參觀一下。

21樓:獅子城下鳴海

北方學校都有計算機,醫護,中餐,西點,汽修等專業。

北方都有什麼專業,北方學校都有什麼專業?

現在初高中大部分以應試教育為主,從學生到家長再到學校老師,對分數越來越看重,卻對孩子的興趣技能培養越來越少,造成現在孩子升學壓力比較大,家長也常常因為分數焦頭爛額。所以近幾年國家大力支援正規技能培訓學校的發展,北方學校建校25年,開設汽修 烹飪 計算機 醫護四大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學員可以選擇長期技...

北方學校都有什麼專業啊北方學校都有什麼專業?

看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第二,看師資力量,學校最重要的是老師,優秀的老師才能教出來厲害的學生。第三,看學校管理,學校管理這個最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得教育,這種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學校怎麼學習,環境對於小孩子來講非常的重要。第四,看環境,帶汽車,應該是學校汽車方面的知識吧,不管...

職校都有什麼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1 電子商務專業 培養目標及就業方向 培養商務 營銷等專業技術人才,畢業後從事相關的商務 計算機應用與操作技術或管理工作。如市場 業務洽談 商品驗收 推銷 展銷等。主要課程 計算機基礎應用 photoshop影象處理 市場營銷 基礎會計 商貿英語 商務法規 電子商務概論 計算機網路 網頁製作 財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