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高鐵乘務專業去哪個學校好,學高鐵乘務專業去哪個學校好

2021-03-27 15:55:26 字數 5703 閱讀 1924

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軌道交通專復業的就業前景鐵路運輸是我國運輸行業的重要組成部分,面對當前金融危機和嚴峻的就業形勢,鐵路建設成為拉動經濟增長的亮點。鐵道供電、鐵道訊號、鐵道通訊、軌道車駕駛與維修等專業,是當制前鐵路建設急需人才的專業。鐵路建設的突飛猛進,現有的畢業生遠遠滿足不了需求。

畢業生主要面向城市地鐵、輕軌、知城際鐵路、高速鐵路運營內管理部門就業,可從事城市軌道交通控制中心排程員、道值班站長,行車值班員、客運值班員、列車駕駛員、售票員容、安全員、廳巡員等工作,也可在國家鐵路運輸部門從事客、貨運輸工作。

1、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根據自己的興趣愛來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2、專業選擇好了選擇好的學校,關鍵是能學到技術的學校,出來有個好源的工作

3、選擇學校首先看學校開設的課程符不符合市場需求4、學校設施裝置是不是貼近市場

5、學技術關鍵是要動手練習,學校的實訓課程安排情況6、學校管理怎麼樣

7、學校的老師怎樣

8、學校的就業怎麼樣

通過以上的對比選擇,我相信你能選擇一個不錯的學校,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2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高鐵類學校很多,你要了解一下這類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再做選擇。

3樓:鐵路技術學校

還是到石家莊高鐵學校學習高鐵乘務員專業好,畢竟是專業的學校,就業有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旅遊專業,走地鐵高鐵方向,也可以走會展和導遊

5樓:完顏嘉木布賢

四川成都這邊比較好的學校哈、中國五冶大學崇州校區、是國家公辦的學校、學費、管理各方面都還是挺不錯的、最主要的是崇州校區這邊的高鐵、動車實訓裝置都是1:1真實還原的上班環境、選擇學校一定要選擇一個公辦的學校、畢竟是國家的單位各方面來講都是比較有保障的、不像一些民辦的學校各種吹噓、不現實、選學校一定要慎重啊

高鐵乘務專業哪些學校好

6樓:求學貓高考

您好,開設高鐵乘務專業的院校全國有很多的,下邊給您推薦幾個不錯的:北京人文鐵道學院,廣西民族大學,山東交通學院,西安齊力鐵路學院等。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院校都只是培養乘務員學生,卻沒有跟鐵路局有定向培養,校企合作,則很難讓自己培養的學生就了業。目前跟鐵路局和客運段合作多的有商鯤高鐵乘務員學校,鄭州鐵路職業學院,大連鐵路職業學校,廣州鐵路職業學院這幾所,氣質商鯤高鐵乘務員與全國18個鐵路局,39個客運段都有合作,是與鐵路單位合作最多的學校,就業率可見很好,其它幾所學校也都與本省鐵路局有合作,就業率也做得不錯。只有找就業率高的乘務員學校,才有希望,家長才放心,工作也不犯愁了。

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選擇學校建議一定要去實地考察,從多方面進行對比選擇

鐵路建設的突飛猛進,現有的畢業生遠遠滿足不了需求。畢業生主要面向城市地鐵、輕軌、知城際鐵路、高速鐵路運營內管理部門就業,可從事城市軌道交通控制中心排程員、道值班站長,行車值班員、客運值班員、列車駕駛員、售票員容、安全員、廳巡員等工作,也可在國家鐵路運輸部門從事客、貨運輸工作。

9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這類學校較多,可針對地理位置,及辦學條件,畢業就業問題進行篩選適合自己的。

10樓:四川新華高飛

軌道交bai通專復業的就業前景鐵路運輸du是我國運輸行業的重要組成zhi部分,

11樓:周老師

合肥蜀山區望江西路上有個高鐵學校還是不錯的!可以去看看的!

12樓:柴火

安徽合肥的安徽旅遊學校的高鐵專業還不錯哦。

13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有很多學校開設高鐵乘務專業,關鍵你要選擇一家口碑好的,就業好的學校,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

14樓:山東港**工

山東目前開設高鐵乘務專業的學校有很多,煙臺的有山東港**工學校,跟企業簽單,定向培養的。

15樓:k大西幾

聽說甘肅北方技工學校不錯

相較於省內的學校還很有優勢,體現在:

1.辦學早。特別是我們學校的軌道交通專業,是在西北地區辦學最早的,比較成熟,與蘭州鐵路局職工培訓站、蘭州理工大學、西北民大、蘭交大、合作辦學,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和先進的實訓裝置。

2.規模大。目前,學校在蘭州有七個校區,在校學生一萬餘人。同時,學校在集團化辦學模式下,與集團在全國開辦的29所學校強強聯合,資源共享。

3.就業好。與各用人單位有長期合作協議,學生就業有保障,辦學12年來,就業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學高鐵乘務專業去什麼學校好?

16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選擇學校就要去專業的學校實際參觀考察一下,諮詢清楚。然後再選擇學校,讀不讀這個專業。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實際參觀考察高鐵乘務專業。

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乘務員專業很多學校都有

現在很多高階高階或中專都開設有

並且大多數學校都是比較成熟的

18樓:浮華已落盡妍

好多高鐵的乘務員,都從北京商鯤高鐵乘務員學校畢業的,學習結束後分配到鐵路上就業,試用期1-3個月,根據不同的鐵路局和不同的崗位,待遇不同。

19樓:尤硣儐糯狠

北京或者濟南都有學高鐵乘務專業的學校呀!而且都是超一流的。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

初中生學高鐵乘務員有哪些學校

2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學軌道的話建議去學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好就業需求量大,要求不是那麼高,工作也比較輕鬆。

21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可以報讀職業學校的高鐵乘務專業,不過建議你先了解高鐵乘務專業的招生要求,在根據自身條件選擇學校。

22樓:跨境電商小管家

初中畢業生是可以報讀高鐵乘務專業,不過初中畢業一般讀的是中專,也可以報讀中專、大專連讀的5年制大專院校~更多報讀高鐵乘務專業可以來溫江東星航空高鐵乘務瞭解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專飽和的,所

屬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一邊學高鐵抄

乘務的同時襲,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合格後直接推薦工作。

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學高鐵乘務員有哪些學校哪些專業?

2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高鐵乘務員的學校和專業呢,是比較多的,全國各地都有的,看於是在哪個地方?如果是在四川的話,可以看我的頭像

26樓:princesunset丨

第一要有文化高 身高一米7左右的

初中生想讀高鐵乘務專業,那個學校好?

27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選擇正規的職業學校讀高鐵乘務專業。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bai教學方式,現在的

du初中生已經漸漸發覺,初zhi中的英語就是應dao試教育。這也是初回中生排斥做大量習答

題的原因之一。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學英語是為了學習一項交流的技能,而不是應試,口語很重要。

所以我初中從沒認真聽過一節英語課,我卻從沒得過100分以下,而且口語相當不錯。我的英語知識和語感多數從電影、雜誌、書等等得來。所以,如果這位老師相信自己能教給小朋友這種學習英語方法,我極力推薦她教小學!

很多好習慣要從娃娃抓起!我們的確無法改變應試教育的事實,但我們可以通過改變老師的教學方式來更好地開發孩子的學習能力,避免又出一大片死讀書的,將來考了6級,還不會講三句。但如果只是為了輕鬆,並無意研究教學那就算了,老師手下都是祖國的花朵,應該有責任心!

這個很重要。我也承認初中老師在面臨學生升學時壓力會很大,換個環境可能會好些,但別忘了老師的職責。

30樓:勞秀芳冷衣

我是初中畢業學歷

男可不可以做高鐵乘務員?

31樓:匿名使用者

需謹慎,注意招生的學校很多,要找正規靠譜的學校,上學前最好去學校考察一下,看看校園環境校風啥的。

想做乘務員,讀哪所高鐵乘務員學校好

3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高鐵涉及的技術領域較多,大學、大專、中專皆有涉及的的相關專業。所以有開設高鐵方面的相關專業學校還是較多的。若是能夠詳細指明所涉及的專業或者學校等級會好篩選些。

比如城市軌道交通專業,初中生學3年

33樓:山那邊

選擇乘務員學校,要看學校的就業率怎麼樣哦,培養學生質量怎麼樣,而不是學校的大樓或者學校的佔地面積。目前做得有規模的,有特色的,就業率被大家認可的——商鯤乘務員學校,商鯤高鐵乘務員學校招生都是按照乘務員嚴格招生,它們能保證學生質量,就業率就上來了。選擇就業率高的學校,成就自己的高鐵夢機率也才大的。

34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很多職業學校都開設有高鐵乘務專業,建議你到就近選擇幾所學校,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

35樓:baby海藍時見鯨

甘肅軌道的高鐵學校是甘肅軌道交通運輸學校,涉及的技術領域較多,大學、大專、中專皆有涉及的的相關專業。所以有開設高鐵方面的相關專業學校還是較多的。若是能夠詳細指明所涉及的專業或者學校等級會好篩選些。

36樓:靜靜的守候白羊

湖北省第二師範學院呀,本科中的高鐵專業,讓你就業無憂!

37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還要進學校啊,浪費學費和時間,還不如直接找個中介公司包進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鐵路職業學院單招

高鐵專業哪個學校好 有高鐵乘務員專業的大學

39樓:匿名使用者

平涼軌道運輸學校,西北地區鐵道專業辦學最早,教學規範,管理嚴格,開設鐵道運營專業,就業方向高鐵/普鐵乘務、安檢員、票務員、站務員、餐服員等。

40樓:聶初九

感覺合肥共達職

業技術學院要好一點,因為合肥共達職業技術學院是依託合肥工業大學辦學,共享合肥工業大學的辦學資源,秉承合肥工業大學的先進辦學理念,借鑑合肥工業大學的先進辦學經驗。學院教師是從合肥工業大學選聘,主要管理人員是由合肥工業大學委派。而且他的高鐵專業都是合肥工業大學的老師教學,畢業以後還包就業。

41樓:匿名使用者

天獅國際乘務學院、北二外、川外、天外啊都還可以

高鐵專業哪個學校好,學高鐵哪個學校比較好?

娛育渝 好的高鐵學校有 高鐵專業在大學裡面的正規的名稱為電氣化鐵道技術 司乘方向 專業。電氣化鐵道技術專業培養具有電力機車乘務與檢修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知識,較強的實際工作能力,適應到鐵路機務段 機車廠 工廠鐵路專用線 城市軌道交通 地鐵等部門從事機車試驗...

高鐵乘務專業怎麼樣高鐵乘務專業好嗎?

挺好的呀 現在鐵路網那麼發達,而且很多地方還沒開通高鐵,未來只要開通了,對高鐵乘務人員的需求量也會加大,而且乘務員待遇好,工作環境好,也體面。你好!高鐵乘務員專業其實跟禮儀小姐差不多,主要是要有儀表風範,這樣就有點像空姐一樣。高鐵乘務員主要是為鐵路旅客服務的,女生適合一些。短期來講就業形勢好,工作穩...

上什麼高鐵學校好,學高鐵哪個學校比較好?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這樣看來的話分不高啊。公立學校錄取難度很大。那我就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建議你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