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到小紅山客運站怎麼走

2021-05-11 04:35:23 字數 857 閱讀 8914

1樓:l搖擺

駕車路線:全程約15.7公里

起點:南京郵電大學-仙林...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右轉進入文苑路2.沿文苑路行駛2.

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仙隱北路3.沿仙隱北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寧鎮公路4.

沿寧鎮公路行駛2.0公里,過東楊坊立交橋,稍向右轉進入玄武大道5.沿玄武大道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寧鎮公路6.沿寧鎮公路行駛590米,直行進入玄武大道7.沿玄武大道行駛4.

9公里,右轉進入紅山路8.沿紅山路行駛620米,左轉進入紅山南路9.沿紅山南路行駛1.

6公里,調頭進入紅山南路10.沿紅山南路行駛130米,右轉

11.行駛90米,右後方轉彎

12.行駛4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京火車站

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到南京南站怎麼走

2樓:笨笨是條狗

這個簡單啊,就在仙林中心站坐地鐵2號線到新街口站下,不出站就地轉乘地鐵1號南延線,到南京南站下即可。南京南站的地鐵站已經啟用了。

3樓:百度使用者

仙林坐2號線到新街口轉1號線至南京南站

南京南站到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怎麼走

南京郵電大學離南京哪個汽車站最近。 100

4樓:鷹裡軛

**門汽車站已於2023年8月搬遷至南京汽車客運站。目前南京的汽車站還有南京汽車客運南站、橋北汽車站、南京長途汽車東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郵有2個校區,一個在仙林,一個在鎖金村

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到地鐵站到浦口萬匯城這麼走地圖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0號線,全程約40.1公里1 從南京郵電大學 仙林.步行約1.1公里,到達仙林中心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0站,到達元通站3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到達浦口萬匯城站 南京郵電大學到地鐵仙林中心站怎麼走 320路 16分鐘 1.56公里 上車站南京郵電大學 傳送到...

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有什麼專業,誰能介紹一下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的宿舍及學習生活

通訊與資訊,電子科學,光電,計算機,軟體,自動化,材料科學,地理與生物資訊,傳媒與藝術,經濟與管理,人文與社會科學,外國語,體育等。大多專業是理工類的。有拉比專業,槍銀行專業,殺人專業 誰能介紹一下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的宿舍及學習生活 宿舍有兩室一廳和三室一廳的,有些樓的最中間兩個房間是兩室一廳,旁...

南京郵電大學有幾個校區,急,急,南京郵電大學有幾個校區啊!?分別在哪啊!?多謝啦!

有三個校區,仙林校區,三牌樓校區,吳江校區。本科新生統一在仙林校區。到了大四,會有部分學院往三牌樓校區搬。研究生統一在三牌樓。吳江學院好像是專科的。南京郵電大學的學科建設 截至2017年9月,博士後流動站3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點3個 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點14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予點10個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