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紅山客運站到仙林大學城坐地鐵幾號線

2021-04-16 04:45:46 字數 1260 閱讀 1119

1樓:霧以淚聚唉

步行到南京站乘坐地鐵一號線,在新街口站下車後換乘2號線,乘坐開往經天路方向的列車,就可到達仙林大學城。這是要去報到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仙林鴻嗚山莊到那個站下車

南京站到仙林大學城有多遠坐地鐵能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23公里路程 坐地鐵1號線到新街口轉乘地鐵2號線到學則路站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要做到新街口轉2號線

從南京地鐵2號線仙林大學城怎麼到南京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仙林中心站乘地鐵2號線(經12站|35分鐘)

2.在新街口下車乘地鐵1號線(經1站|6分鐘)

3.到珠江路下車(3口出),步行627米到達南京大學

坐地鐵從中國藥科大學站到南京站要多長時間?坐地鐵從仙林大學城到南京站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玄武湖邊上的南京站嗎?從中國藥科大學過去要大概70分鐘樣子。

從仙林大學城過去的話,要在新街口2號轉一號線,先坐到新街口的話大概要35分鐘40分鐘樣子,然後新街口轉1號線,再坐25分鐘差不多。

考慮到要換車,還有有時候人多擠不上去地鐵,還有到火車站要排隊安檢,你最好時間至少再放寬20到30分鐘樣子。

還有不清楚的問題繼續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從中國藥科大學站到南京站要1小時零5分鐘。

坐地鐵從仙林大學城到南京站要時間44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藥科大學到南京站差不多一個小時。

仙林大學城到南京站大概50分鐘

南京地鐵一共有幾條線?去仙林大學城可以坐到那裡?

9樓:鬧捌講

南京地鐵共二條線。去仙林坐二號線,到羊山公園站下。

怎麼從南京南站下車去仙林大學城看南京師範大學?要搭幾號地鐵?

10樓:長髮神德

你好,在南京南站直接坐地鐵一號線往邁皋橋方向,到新街口站下,不要出站,在站內轉2號線往經天路方向,到達學則路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滿意請採納,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地鐵再說,到裡面轉

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到小紅山客運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7公里 起點 南京郵電大學 仙林.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右轉進入文苑路2.沿文苑路行駛2.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仙隱北路3.沿仙隱北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寧鎮公路4.沿寧鎮公路行駛2.0公里,過東楊坊立交橋,稍向右轉進入玄武大道5.沿玄武大道行駛1.1公里,...

南京市仙林大學城到雨花臺軟體大道101號華為怎麼走

公交方案 約 bai18站 在 仙林中du心站 地鐵站 坐 zhi地dao鐵2號線內 到 新街口 換乘 地鐵1號線南延線 容 到 軟體大道下 2號口出 步行約400米 到達 華為軟體基地 雨花臺區軟體大道101號 鐧懼害鍦板浘 公交方案 約18站 在仙林中心站 地鐵站 坐 地鐵2號線 到新街口 換乘...

從仙林大學城怎麼去南京市寧海中學分校?

坐97路到花木公司,然後轉11路到龍江新城市廣場 底站 就離寧海分校很近了,你下車之後可以問人怎麼走。在11路下車前在橋上的時候是可以看到寧海中學分校的。這應該是最方便的路線了,我坐過的,o o 97路公交線路站點。上行 仙林靈山 中醫藥大學 仙林 杉湖東路 郵電學院 仙林 財經大學 仙林 文苑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