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東西

2021-05-11 03:51:32 字數 1547 閱讀 7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鄰家滷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滷鵝,比甜皮鴨好吃

黃山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東西有哪些?

2樓:星河

一、黃山好玩的景點推薦:

雲海黃山上分為幾大景區:溫黃山的四絕泉景區、玉屏景區、白雲景區、北海景區、夢幻(西海)景區、鬆谷景區。每個景區各有特色,其中,夢幻景區(西海大峽谷)是近年來新開發的,也是目前旅遊者們青睞的熱點。

二、黃山的美食推薦:

黃山的飲食屬於徽州菜系,烹調方法上擅長燒、燉、蒸、熘,講究佐料,注重火功,提倡原汁原味,重油重色。

臭鱖魚是徽州經典名菜,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臭”,聞著臭,吃起來卻是酥香無比。

徽州石雞,黃山特產大補食品,不少遊客都衝著它而來。

蕨菜是黃山民間常食的野菜,營養非常豐富,清炒蕨菜味道清香、鮮美潤滑,有清熱解毒、活血止痛、防癌強身等功效。

黃山燒餅是徽州特色小吃,皮分層薄如紙,烤制後酥鬆油潤而不膩。

1.怪石

黃山已被命名的怪石有120多處,其形態各異。黃山怪石從不同的位置,在不同的天氣**,可謂“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黃山幾乎每座山峰上都有怪石,其形成期約在100多萬年前的第四紀冰川期。奇鬆怪石,位於北海的夢筆生花、以及“喜鵲登梅”(仙人指路)、老僧採藥、蘇武牧羊、飛來石、猴子望太平(猴子觀海)等。

2.雲海

自古黃山雲成海,是雲霧之鄉,其瑰麗壯觀的“雲海”以美、勝、奇、幻享譽古今,一年四季皆可觀、尤以冬季景最佳。依雲海分佈方位,全山有東海、南海、西海、北海和天海。

黃山一年之中有云霧的天氣達200多天,水氣升騰或雨後霧氣未消,就會形成雲海。紅樹鋪雲,成片的紅葉浮在雲海之上,這是黃山深秋罕見的奇景。北海雙剪峰,當雲海經過兩側的山峰約束,從兩峰之間流出,向下傾瀉,是黃山的又一奇景。

3.溫泉

黃山溫泉黃山“四絕”之一的溫泉(古稱湯泉),源出海拔850米的紫雲峰下,水質以含重碳酸為主,可飲可浴。傳說軒轅黃帝就是在此沐浴七七四十九日得返老還童,羽化飛昇的,故又被譽之為“靈泉”。

北京有什麼好玩和好吃的地方

3樓:小妞妞魚

看風景您可以去:北海、頤和園、香山、潭柘寺、靈山、百花山、十渡、雲居寺、石花洞、上方山、紅螺寺、虹鱒一條溝、八達嶺

感受帝都文化必須去:故宮、圓明園、天壇。

品嚐老北京小吃那就得去:前門大街、大柵欄、護國寺小吃,北京還有很多小吃專營店,比如:東來順(涮羊肉)、全聚德(北京烤鴨)、南來順(南煎丸子)、又一順(扒肉條)、餛飩侯(餛飩)、小腸陳(滷煮火燒)、烤肉季(老北京烤肉,在後海)、砂鍋居(各色砂鍋,以砂鍋豆腐最有名)、天福號(各色醬肉)、老北京炸醬麵、爆肚馮(老北京爆肚)。

北京還有一個王府井小吃街,那裡彙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精品小吃,讓您一站吃遍全國,我每次去北京是必去的!~

現代文明建築景點也可以去看看,比如:鳥巢、水立方、海底世界公園、歡樂谷遊樂場、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還是王府井那裡小吃不錯的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南昌有什麼好吃的,南昌有什麼好玩 好吃的地方

米粉蒸肉 南昌人每年立夏前後都喜歡蒸上一碗米粉蒸肉,據說立夏日吃了不會生痱子。人們把大米加八角 桂皮等香料炒熟後研磨成粉,將五花肉切成厚片浸漬上辣椒油 醬油,再加白糖 料酒 味精等調味 品,然後倒入米粉拌勻,再將粘滿米粉的肉一片片疊在碗內,上籠蒸熟至爛,吃時將肉扣在盤內即可。有的在肉內又拌入適量豌豆...

濰坊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地方濰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主要好玩的地方有 市區 富華遊樂園 免費開放,不過玩專案要收費,最好玩的是水上皇宮 過山車等 金寶樂園 門票15元 濰州樂園 15元 當然在濰坊最有名的還是 十囫園,還有寒亭的楊家埠民俗大觀園。免費的公園 廣場有 人民公園 人民廣場 白浪河廣場綠化帶 虞河綠化帶 長約15公里 漲湎河綠化帶 長約10...

南昌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宜昌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地方?

南昌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也有很多出名的旅遊景點,你可以看看這份南昌旅遊景點攻略,選擇你最喜歡的景點去玩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南昌值得去吃的10家餐廳 南昌口碑最好的餐廳 南昌好吃的的飯店 1 老三樣 船山路店 老三樣 船山路店 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船山路437號 錦江之星酒店對面 作為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