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地方濰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2021-09-28 20:33:08 字數 4946 閱讀 4353

1樓:巨集吧

主要好玩的地方有:市區:富華遊樂園(免費開放,不過玩專案要收費,最好玩的是水上皇宮、過山車等),金寶樂園(門票15元),濰州樂園(15元),當然在濰坊最有名的還是:

十囫園,還有寒亭的楊家埠民俗大觀園。免費的公園、廣場有:人民公園、人民廣場、白浪河廣場綠化帶、虞河綠化帶(長約15公里)、漲湎河綠化帶(長約10公里)、自怡園、東苑公園等 青州:

仰天山、雲門山、駝山、青州古城等。 昌樂:火山遺址 安丘:

青雲山 臨朐:沂山、石門坊、老龍灣等 諸城:恐龍化石博物館 這些全是吃得 好去處哦從北向南說:

1、北宮東街、過了東郊賓館路北有一家小飯店,店裡的菜一般般,唯有 高密爐包挺正宗的,韭菜陷的可以一嘗,適合中午快餐。 2、北宮西街臥龍酒店的大蝦面我就不用說了。 3、開發區、創業大廈後面一條街東首,有一間拉麵館,拉麵的湯很好,但現在牛肉煮的不爛,不如剛開業時 好了。

適合中午快餐。 4、拉麵館旁邊的大嘴水煎包還行,不必濰州路、濰城公路局南側的差。 5、文化路昌邑菜館的菜挺有特色,但是有點鹹,口味淡的不要去。

6、文化路吉貴朝天鍋湯有點淡、韓幫朝天鍋湯裡有股生肉味(畢竟朝天鍋不可能規模太大)不如勝利東街北 側、文化路、虞河路之間的韓重慶朝天鍋。他們三家是親兄弟。 7、虞河路東側,勝利街、福壽街之間,有家羊蠍子做的挺正宗,味道不錯,但是它的小料沒用,有點畫蛇添 足,適合

三、四個人小酌。(冬天特有味道) 8、虞河路西側,勝利街、福壽街之間,有家川妹子酒家,裡面的水煮肉片還好(要豬肉的),麻辣小龍蝦味 道挺不錯,酸菜魚就一般了。 9、虞河路西側,勝利街、福壽街之間,有家小天鵝火鍋,鍋低的湯很好,燒開了可以直接喝,調料不比一尊 皇牛,順風肥牛的差,但**低很多。

隔壁的火鍋店叫什麼來著,好像是八仙莊,和勝利東街、新華路交叉口 東南角上是一家,口味一般,沒什麼特色,但**便宜很多。 10、福壽東街、創業大廈南側對面有一家茶館(名字我一下記不起來了,我覺得應該叫餐館更合適),附帶小 菜啤酒,環境很有味道,很適合

三、五個人邊喝酒邊品茶,小菜是自助形式的,在茶錢裡帶著,可以一試。 11、新華路、勝利街南側路西有家排骨米飯,和濰州路、勝利街南側路東的排骨米飯是一家,口味還可以。 12、四平路、東風街、福壽街之間路東,有間沸騰魚鄉,別的菜一般,水煮魚、麻辣小龍蝦可以一試。

13、四平路、東風街、福壽街之間路東,有間阿凡提家鄉烤肉,烤肉一般,但有一道囊裹羊肉很正宗,很有新 疆味道。 14、四平路其餘的店,就那麼些事,改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外婆橋的粥,不是鹹了就是甜了,有一款小 鹹菜,鹽香菜根很好。吉祥的富貴豆沙有點特色,別的一般。

喜臨門、麗華粥店菜式沒有太特別的。 15、金海灣的冷盤香腸片很好,家常豆腐也不錯,主要是生吃金槍魚很好,但不是金槍魚上好的部位(好部位 我們也吃不起) 16、世紀泰華樓上的飯沒法吃,豬食一樣,千萬別去。中百大廈上面有一款日本壽司比較正宗,但只能是試 試,因為吃完後嘴裡有股生魚腥味,別忘了嚼片口香糖,不然會被貓叼了去。

17、陳大花翎的切陷蒸包我就不用說了。 18、月河路的長鬆老店的濰坊菜,比較正宗,但店家臭屁的可以,還歇班。 19、月河路南頭東側有間大蝦麵條,還是空心的,味道一般,但空心的很少吃,可以試試。

20、科技大廈後面的譚記肉丸子麵條,想必大家都吃過,**的芹菜雞扎很好。 寫煩了,先到這裡吧,哦對了,小河西的狗肉,山後徐(王?)的豬頭肉,可以一試,夏天可以去志科驢肉, 白浪河水庫吃全魚,望柳的全豬也不錯,在果樹地下吃,別有風味

濰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好玩的地方有:市區:富華遊樂園(免費開放,不過玩專案要收費,最好玩的是水上皇宮、過山車等),金寶樂園,濰州樂園、浮煙山、東方新世紀樂園。

當然在濰坊最有名的還有:世界風箏博物館、濰坊市博物館、十囫園、楊家埠民俗大觀園。免費的公園、廣場有:

人民公園、人民廣場、白浪河廣場綠化帶、虞河綠化帶(長約15公里)、漲湎河綠化帶(長約10公里)、自怡園、東苑公園等

其他市縣旅遊景點有青州雲門山、青州駝山、青州駝山滑雪場、青州範公亭公園、青州偶園、青州王府遊樂園;臨朐沂山、臨朐老龍灣、臨朐山旺國家地質公園、臨朐博物館、臨朐嵩山、臨朐黑松林、臨朐神牛谷;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壽光三元朱村;昌樂遠古火山口群、安丘青雲山、安丘青雲湖、安丘五龍山、(安丘)濰坊書院;諸城恐龍博物館、諸城馬耳山;昌邑綠博園。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去濰坊市的話,就去風箏廣場,濰坊是風箏之都嘛;市裡的富華遊樂園也很好。

2、濰坊也靠海,都去青島海濱也就形成了一個慣性思維認為去海邊就去青島,其實是濰坊的海灘也蠻好玩的;

3、去濰坊不一定非要去市裡,濰坊有好多好玩的下設城市,例如:

壽光——蔬菜之鄉,那裡的蔬菜博覽會很壯觀,很巨集大。

鳳城高密——鄭玄、劉墉等名人的故鄉,是個文化名城,撲灰年畫、泥塑老虎、剪紙、大蜜棗··· ···非常有名,還有鳳凰公園、小康河、蘇州街等等都很好玩,酷斃了。

其他的地方都各有色彩,數都數不完。

4樓:匿名使用者

富華遊樂園、風箏街……

5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濰坊旅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6樓:平未漢曼容

濰坊雖然不是大城市,但最近幾年發展的也很快,主要好玩的地方有:市區:富華遊樂園(免費開放,不過玩專案要收費,最好玩的是水上皇宮、過山車等),金寶樂園(門票15元),濰州樂園(15元),當然在濰坊最有名的還是:

十囫園,還有寒亭的楊家埠民俗大觀園。免費的公園、廣場有:人民公園、人民廣場、白浪河廣場綠化帶、虞河綠化帶(長約15公里)、漲湎河綠化帶(長約10公里)、自怡園、東苑公園等

青州:仰天山、雲門山、駝山、青州古城等。

昌樂:火山遺址

安丘:青雲山

臨朐:沂山、石門坊、老龍灣等

諸城:恐龍化石博物館

7樓:亓舒鍾離熙

白浪河溼地公園、鳶都湖、金寶樂園、富華遊樂園、符煙山森林公園等很多好玩的地方

8樓:陽萱函梓玥

玩的地方有富華遊樂園,不過檔次挺高。還可以去金寶樂園,價位適中。要不就來個免費的,在各大廣場看看風景(白浪河廣場、風箏廣場、市府廣場等)如果想看民俗的物品(像楊家埠年畫等),可在火車站乘坐5路車到寒亭楊家埠民俗大觀園參觀。

吃的地方有不少阿,不過特色小吃有點難找,像城隍廟火燒。可以吃個朝天鍋,雞鴨和樂等。這些價錢還好,不是太貴。

我個人覺得只要不去大飯店吃飯,吃飯的錢還能花得起,嘿!住的地方本人就不太清楚了,但是還要建議你去好一點的旅館。祝你玩的開心阿!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寶, 還行,有

簡單娛樂設施,有動物,有熊貓,有一點破軍事裝備,最近聽說關了?去過2次。 總結,價效比不高。

門票3,40比較合適。 以前70,後來120,都是不值。裡面設施單獨收費。

富華, 上世紀的東西,毫無特點,現在都是3d虛擬樂園,被淘汰的地方。 通票120.沒什麼意思,不值。

就一個過山車只能說還可以,沒特點。 總結,可以不去。 要去就去上海迪斯尼,或者青島泰安方特。

東方, 4個字,什麼玩意, 上輩子的東西, 還敢收門票,也是醉了。 進去一看好像進了村,完全不像市裡的東西,拉低濰坊檔次。 免費都不會去第二次。

人民公園,散步可以,沒什麼特別。天好路過看看別人照婚紗照,也不錯。

溼地公園,大,公廁高大上,免費,算是濰坊比較適合閒人晒太陽的地方, 缺點也很大。一會一個飛機,吵死個人。 周圍都很多工地,破壞景色。 下午去躺著睡個午覺都要瘋。

濰坊那幾個水族館,千萬別去, 幾個水母敢要100,就是這麼叼。

市圖書館,博物館,風箏紀念館,風箏廣場,都是免費, 可以去打發時間。或者去泰華看美女。

其實看下來週末沒啥地方可去。

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歡迎補充。

“濰坊”有什麼好吃和好玩的地方?

10樓:劉夢真唯一

主要好玩的地方有:富華遊樂園(免費開放,不過玩專案要收費,最好玩的是水上皇宮、過山車等),金寶樂園(門票15元),濰州樂園(15元),當十囫園,還有寒亭的楊家埠民俗大觀園。免費的公園、廣場有:

人民公園、人民廣場、白浪河廣場綠化帶、虞河綠化帶(長約15公里)、漲湎河綠化帶(長約10公里)、自怡園、東苑公園等 青州:仰天山、雲門山、駝山、青州古城等。 昌樂:

火山遺址 安丘:青雲山 臨朐:沂山、石門坊、老龍灣等。

主要好吃的地方: 1、北宮東街、過了東郊賓館路北有一家小飯店,店裡的菜一般般,唯有 高密爐包挺正宗的,韭菜陷的可以一嘗,適合中午快餐。

2、北宮西街臥龍酒店的大蝦面我就不用說了。

3、開發區、創業大廈後面一條街東首,有一間拉麵館,拉麵的湯很好,但現在牛肉煮的不爛,不如剛開業時 好了。適合中午快餐。

4、拉麵館旁邊的大嘴水煎包還行,不必濰州路、濰城公路局南側的差。

5、文化路昌邑菜館的菜挺有特色,但是有點鹹,口味淡的不要去。

6、文化路吉貴朝天鍋湯有點淡、韓幫朝天鍋湯裡有股生肉味(畢竟朝天鍋不可能規模太大)不如勝利東街北 側、文化路、虞河路之間的韓重慶朝天鍋。他們三家是親兄弟。

1、濰坊,古稱“濰州”、“濰縣”,又名“鳶都”,位於山東半島的中部,山東省下轄地級市,與青島、日照、淄博、煙臺、臨沂等地相鄰。地扼山東內陸腹地通往半島地區的咽喉,膠濟鐵路橫貫市境東西,是半島城市群地理中心。地處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區、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兩大國家戰略經濟區的重要交匯處。

中國二線城市,是中國最具投資潛力和發展活力的新興經濟強市。

2、濰坊市總面積1.6萬平方公里,約佔山東省總面積的10%,居山東第二位。轄4區6市2縣。

氣候屬暖溫帶季風型半溼潤大陸性氣候。濰坊2023年度全市完成gdp總量5746億元,居地級市排名山東第4位,全國第32位;2023年度中國城市綜合經濟競爭力第46名。

3、濰坊自秦朝便成為京東古道的重要樞紐,明清以“二百隻紅爐,三千銅鐵匠,九千繡花機,十萬織布機”聞名遐邇,是歷史上著名的工業城市,清乾隆年間便有“南蘇州、北濰縣”之稱,2023年在德國殖民者的提議下,濰坊開埠。濰坊同時也是中國風箏文化的發祥地,國際風箏聯合會組織總部所在地,也是“國際風箏會”的固定舉辦地點。還是我國歷史上最大的風箏、木版年畫的產地和集散地,又被稱為“世界風箏都”。

濰坊有哪些特產,濰坊十大特產有哪些

滑振梅施乙 濰坊的特產眾多,較出名的有布玩具 濰坊仿古銅 濰坊嵌銀 楊家埠木板年畫 濰坊風箏 臨朐紅絲石硯 山楂及山楂製品 核桃 柿子 蜜桃等,這些都是當地的著名特產 歧章竇曦 有臨朐全羊宴 槓子頭火燒 景芝金絲面 諸城辣絲子 朝天鍋 雞鴨和樂 城隍廟火燒 景芝三頁餅 綠豆糕 箱中藏寶 芝畔燒肉 小...

濰坊十大特產有哪些,濰坊有什麼特產?

1 濰城火燒 濰城火燒是山東濰坊的一種有名的傳統小吃。其特點是面硬 烤烙熟透而無糊斑,吃起來脆口,越嚼越香。皮酥,瓤有異香而不膩。2 濰城燒餅 濰城燒餅是山東濰城的傳統名點,燒餅烤成分兩層,面層佈滿芝麻,鼓起,脆而香。底層平而脆,撂放片刻便變軟,燒餅卷油條 即是變軟後的吃法。濰城燒餅品種很多,如酥燒...

濰坊有哪些職業學校,山東濰坊都有哪些中職學校?

濰坊技師學院,就是濰坊第一勞動局技校,學校專業挺多的,但是具體不詳,應該免試。濰坊建校,濰坊市建設職業中等專業學校,我就是這裡畢業的,這裡絕對免試,我就是開學的那天去的,你提前幾天去學校報個名就行,別人給我報名的,我開學那天去的。專業就是蓋房子啊,不過女孩挺累的,男孩子還可以啊,濰坊一職專應該也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