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兔子在固定地點拉屎拉尿,怎麼訓練兔子在指定的地點大小便

2021-05-11 01:20:02 字數 2299 閱讀 3325

1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的兔子窩裡是有專門的一個洞作廁所用的。所以家兔也一樣會上廁所。剛回來的小兔子太小的話也許不會,要耐心引導它們。兔子選擇的如廁地點一般是一些角落,和排洩物味道重的地方。

兔子廁所要如何佈置?

兔子的排洩物是有臭味的。所以兔子廁所可以用盤子加些吸水除臭的材料,再蓋上個鐵絲網做成。做廁所的盤子大小沒嚴格規定。

只要兔子能站得下就可以。 吸水除臭的材料有很多,例如報紙...而木屑和貓砂的吸水除臭功能較好。

寵物店有袋裝消毒的木屑,但**比較貴。從裝修地點要回來的木屑可以用,但因為沒有消毒,不能直接讓兔子接觸。貓砂要注意絕對不能讓兔子進食了!

盤上加蓋個鐵絲網的用意是避免兔子直接接觸可能對兔子造成傷害或者染病的因素。排洩物也可以從鐵絲網間隔漏下去。

如何引導兔子到我給他們佈置的廁所呢?

可以在兔子曾經方便的地方用報紙沾染一些bbnn的氣味,然後將有氣味的報紙放到你準備好的廁所上。 看到兔子要排洩時翹起屁股的動作,就馬上抱他/她到你的廁所那裡。 多重複幾次,他大概就學會了。

學會了不要忘記稱讚他哦!要注意的是廁所不要離他活動範圍太遠。否則會找不到廁所只好隨地了。

還有的兔子比較固執,不肯承認你的廁所。那就不要勉強兔子了。自己小心他什麼時候準備排洩將他放到籠子裡關一段時間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沾有兔子bbnn的衛生紙放在兔用廁所裡

把以前兔子拉過的地方清除乾淨,把味道也除走然後看到兔子屁股翹起來想上廁所時,立馬抱在廁所上我家兔子不用教就會了

如果不會的話,就要慢慢教,請耐心一點

3樓:i樂可樂

上專用廁所我也沒教會 不過在固定地點不用教 兔兔本來就會自己固定地點的 你觀察一下兔兔bb的地方就知道了

比如我家每次就在鞋架底下bbnn

4樓:oo無憂魚

兔子會在固定地方拉屎拉尿的,不用教,你把它放在一個籠子裡面,它自己會選一個固定的角落處理便便的問題滴~

怎麼訓練兔子在指定的地點大小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分析:給它找個合適的盒子裝上點乾草,並且放點它的便便上去.

慢慢地它會固定去那兒方便的.我家兔兔都不用我怎麼教,它只是偶爾會在吃東西的墊子上拉屎

但絕對會去小廁所尿尿的.

還有它在你被子上尿尿應該不是故意的吧.兔兔在床上想尿尿時會東張西望,想找地方下去的.

你平時多注意一下它的舉動神情.很能掌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養兔子,紅眼睛黑眼睛都養,只要有同伴,她們都會自覺到一個統一地方大小便

7樓:匿名使用者

拉錯地的時候把他帶到肇事地點 教訓他一下 並狠狠的罵他 讓他聞味道 幾次就好了

8樓:金甲魚兒

我也剛剛學怎麼養兔子,其實兔子可以確定一個地方拉屎尿尿,你一開始先找來兔子的屎尿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兔子自然就在你放的地方拉屎尿尿了

怎麼 讓小狗養成在固定地方拉屎尿尿?

9樓:痴情鐲

1、每次小狗排洩後,及時收集起來,存放到固定廁所;

2、讓小狗去固定廁所嗅嗅味道,加深記憶;

3、通過觀察,掌握小狗排洩的大概時間間隔,提前領其進入陣地;

4、以後小狗做對了就給點好處,做錯了就打兩下,強化一下記憶。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狗狗在報紙上拉尿,然後把紙放到廁所,狗狗會記住味道,每次看狗狗要拉尿的時候就抱他到那!

時間長了他就會自動去那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有賣動物排尿誘導劑,噴點在廁所裡,狗狗自己就去了。而且當它做對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表揚它。知道嗎?

我的狗狗因為犬瘟熱後期直接在家癱瘓了半年,我天天給它擦身子,到現在我的狗狗已經自己慢慢走路了,所以千萬別失去信心。記得它曾經帶給你的快樂,多點諒解。

12樓:

才三個月的話,訓練是必要的,雖然很慢。鋪報紙的辦法我和朋友養古牧的時候用過,超後悔,因為量大,難以收拾。最主要一點是這樣的,狗狗方便是要遛彎的,不是總是在屋子裡的。

包括冬天。不知道您家條件如何,但是如果您想訓練小泰迪會固定撒尿,要每天早晚定時溜它。帶她散步,它會到處聞,如果解決了,就鼓勵他。

隨時要告訴它不要再屋子裡尿,遛彎的時候就告訴它去尿尿去便便。慢慢它就懂了。因為我養過好多次小狗了,這麼大點肯定會亂方便了。

要有耐心,慢慢訓。想要訓練狗狗在屋子裡的固定地方方便也是可能的,但是你會比較痛苦。建議放棄。

怎麼教薩摩耶按地點大小便,如何教小薩摩耶大小便

首先縮小薩摩耶活動範圍,想讓它在 方便就把它限制在那,然後在它活動範圍內鋪滿報紙 發現它在報紙上尿了就獎勵它吃的,同時大力誇獎它如 在報紙上尿,做得好 狗剛尿完立即獎勵效果最好,事後獎勵要不斷地指指報紙讓它聞聞 不要強按它的頭聞哦 多誇獎,重複簡單誇獎詞 以後不要亂變詞彙 兩天後減少報紙鋪得範圍,換...

怎麼教育兔子自己上廁所,如何教兔子上廁所呢?

可以把你家兔寶寶的籠子放在抽水馬筒上呀 用自己的動作讓它模仿你 如何教兔子上廁所呢?只有懶主人,沒有笨兔兔。你的兔子如果沒有疾病只要堅持訓導,一定能學會用廁所 1.為兔子準備一個容器,裡面鋪上報紙或沙子,也可以兩者一起使用,兔子的 廁所 就做好了。2.將兔子放出來,它會自己找地方小便,這時可以用衛生...

如何在百度地圖上固定多個地點,如何在百度地圖上做標記

3 工具裡面有一個功能是標記,點選想標記的位置即可,多個地點標記都可以。你可以在地圖上選定點收藏,然後就變成一個 圖案,可以放置多個地點 如何在地圖上做標記 2 選擇地圖功能區中的工具箱,選擇標記功能。3 點選彈出的工具箱中的標記標誌,選擇想要進行標記的地點。4 標記想要的地點後,輸入標記地點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