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教育兔子自己上廁所,如何教兔子上廁所呢?

2021-04-30 21:40:15 字數 2820 閱讀 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家兔寶寶的籠子放在抽水馬筒上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動作讓它模仿你~~

如何教兔子上廁所呢?

3樓:波奇網

只有懶主人,沒有笨兔兔。你的兔子如果沒有疾病只要堅持訓導,一定能學會用廁所

1.為兔子準備一個容器,裡面鋪上報紙或沙子,也可以兩者一起使用,兔子的「廁所」就做好了。

2.將兔子放出來,它會自己找地方小便,這時可以用衛生紙將它的尿液吸取一些,放進兔子用的「廁所」裡,將「廁所」放在它剛剛尿的地方,再抱著兔子放進「廁所」,讓它熟悉一下。

3.同樣方法訓練兔子「解大手」。

4.多花點時間觀察兔子,通常兔子睡醒後或玩累後就想方便一下,這時可以直接抱它去「廁所」,等兔子順利「解手」後用誇獎的語氣表揚它,拍拍頭或給它點兒菜葉獎勵。當兔子學會自己上廁所時,別忘了稱讚和鼓勵它。

萬一兔兔的「學習成績」不太好,也不要氣餒,可以重複步驟4。每隻兔子的學習能力和記性都不一樣,只有您的愛心和疼愛才會讓兔兔願意並且高興學習上廁所。

4樓:代云溪貢媚

野外的兔子窩裡是有專門的一個洞作廁所用的。所以家兔也一樣會上廁所。剛回來的小兔子太小的話也許不會,要耐心引導它們。兔子選擇的如廁地點一般是一些角落,和排洩物味道重的地方。

兔子廁所要如何佈置?

兔子的排洩物是有臭味的。所以兔子廁所可以用盤子加些吸水除臭的材料,再蓋上個鐵絲網做成。做廁所的盤子大小沒嚴格規定。只要兔子能站得下就可以。

吸水除臭的材料有很多,例如報紙...而木屑和貓砂的吸水除臭功能較好。寵物店有袋裝消毒的木屑,但**比較貴。

從裝修地點要回來的木屑可以用,但因為沒有消毒,不能直接讓兔子接觸。貓砂要注意絕對不能讓兔子進食了!

盤上加蓋個鐵絲網的用意是避免兔子直接接觸可能對兔子造成傷害或者染病的因素。排洩物也可以從鐵絲網間隔漏下去。

如何引導兔子到我給他們佈置的廁所呢?

可以在兔子曾經方便的地方用報紙沾染一些bbnn的氣味,然後將有氣味的報紙放到你準備好的廁所上。

看到兔子要排洩時翹起屁股的動作,就馬上抱他/她到你的廁所那裡。

多重複幾次,他大概就學會了。學會了不要忘記稱讚他哦!要注意的是廁所不要離他活動範圍太遠。否則會找不到廁所只好隨地了。

還有的兔子比較固執,不肯承認你的廁所。那就不要勉強兔子了。自己小心他什麼時候準備排洩將他放到籠子裡關一段時間好了。

5樓:鎮盼晴丘銀

在家裡的廁所還是籠子裡的廁所?家裡的廁所等它兩三個月後,把它關在廁所裡一兩個小時讓它拉(我兔子是自己去廁所拉的),小兔子是不知道在廁所拉的,可以在廁所里弄些它自己的尿屎等,也可以訓練它

6樓:不吃兔兔

先觀察兔兔上廁所前的形態動作,在上廁所時強行把它抱到廁所裡,在廁所裡上完一次就獎勵它吃的或者輕撫它,讓它知道在這上廁所會有獎勵,行成條件反射。還有辦法,在它上廁所時沾點尿液給它聞,然後上完以後獎勵撫摸讓它知道有這個味道的地方可以上廁所會得到獎勵,慢慢養成習慣。如過亂尿也是這樣,在它尿的地方按住頭。

輕輕拍打pp,在它耳邊用呵斥的語氣罵它。當時收拾好。並且減少兔糧零食之類的,慢慢就會知道,這樣做不好會受到懲罰。

就不會這樣做就。

怎麼教兔子上廁所

7樓:

這需要耐心啦

首先給他買個專門的廁所(有兔子賣的地方都有的賣)然後在廁所裡放上木屑或者是木粒

把籠子搽乾淨不要有他的尿液的味道

再把幾顆粑粑放到廁所裡

他一尿尿,你就要把有他尿尿的地方擦乾淨,然後把沾有他尿尿的紙放到廁所裡

久而久之,兔子就只認著那裡上廁所啦

不過不同的兔子,需要的時間也不一樣。耐心最重要我家的兔兔用了兩個星期左右就會啦

凡是慢慢來,不要急啊。

養兔兔其實很麻煩的,如果你是喜歡他的,麻煩一點也不要緊啊。只要你對他好,就總會有驚喜。我家兔兔會跟著我,看到我就開始拍籠子門。

8樓:最是有呀好

就我的教育方法那麼粗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兔兔都沒訓練把它在廁所裡關了幾天,估計是看到我們上廁所了,尬,自己就會了,他上廁所特逗,先是朝出水口拉粑粑,之後轉個方向向有水的洞洞拉尿,豈不是很神奇

怎樣訓練兔子自己去廁所

10樓:夏末微涼

1、家裡偏僻的角落放一個小兔子的廁所,比如塑料盆。

2、發現小兔子想要排洩時,帶它到廁所。

3、發現小兔子不在規定的廁所排洩時,應輕聲呵斥並把它帶到廁所。

4、排洩物清洗乾淨,以防下次小兔子再在此處排洩。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兔子上廁所首先一定要有耐心,千萬別急噪哦!  1.為兔子準備一個容器,裡面鋪上報紙或沙子,也可以兩者一起使用,兔子的「廁所」就做好了。

  2.將兔子放出來,它會自己找地方小便,這時可以用衛生紙將它的尿液吸取一些,放進兔子用的「廁所」裡,將「廁所」放在它剛剛尿的地方,再抱著兔子放進「廁所」,讓它熟悉一下。  3.

同樣方法訓練兔子「解大手」。  4.多花點時間觀察兔子,通常兔子睡醒後或玩累後就想方便一下,這時可以直接抱它去「廁所」,等兔子順利「解手」後用誇獎的語氣表揚它,拍拍頭或給它點兒菜葉獎勵。

當兔子學會自己上廁所時,別忘了稱讚和鼓勵它。  萬一兔兔的「學習成績」不太好,也不要氣餒,可以重複步驟4,每隻兔子的學習能力和記性都不一樣,只有您的愛心和疼愛才會讓兔兔願意並且高興學習上廁所。

如何訓練兔子上廁所?

如何訓練狗狗上廁所啊,怎麼訓練狗狗上廁所

訓練狗狗在正確的地方排便可以這樣做 限制狗狗活動範圍,給狗狗隔出一個地方或者準備個籠子,這樣可以減少狗狗到處拉的機率。給狗狗準備廁所,尿片或者報紙,用紙巾蘸一點狗狗尿液放在廁所,尿片或者報紙上,狗狗是通過聞氣味來找排便的地方的,狗狗一般在睡覺醒來後,運動玩耍後,進食過後易便便,它排便前會到處聞,轉圈...

兔兔一直教怎麼都不會用廁所

1全部兔兔還小啦,你見過幾個月的小孩子不用紙尿褲的麼?兔兔天生有到固定地方便便的習慣,只要把它便便放固定地方,他會習慣的。小孩子也是要付出耐心好久好久的o o.兔子是很愛乾淨的動物,其實教它們定位上廁所並不難,首先教兔子上廁所一定要有耐心,千萬不可急噪的 1.教她們上廁所最先要準備一個兔子廁所,裡面...

怎麼訓練小狗在指定的地方上廁所,怎麼教狗狗大小便在指定位置

一般情況下,在狗狗剛到新環境時都會隨地大小便的,教你幾種方法,讓它養成習慣。1 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他剛剛吃過 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他牽到屋外,一般他會有排糞尿之行為。如果您看到他打圈圈 滿地嗅時,這時是一種排尿前之行為。如果您家門經常開啟或有院子,您不要抱小狗到屋外排糞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