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經典的動畫片,男主角有一架紅色的飛機的那部

2021-05-10 13:56:02 字數 2216 閱讀 2092

1樓:咪咪貓貓汪

《星際牛仔之天國之扉》 關於萬聖節 我記得好像是關於病毒什麼的

小時候看過一次差點吐了

2樓:

可能是雷速登之翼飛沖天

一部老的動畫!有三個男主人公,可以分別變身成飛機,摩托和潛艇,變身喊的好像是神力無敵,那動畫叫什麼

3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正義戰士》

2023年,中國大陸引進了《正義戰士》,在2023年至2023年間在cctv-6電影頻道先後播出三次,檔期為晚6點多首播,中午12點多重播,為國內廣大80後和90後觀眾所熟知。2023年5月,電影頻道《正義戰士》停播,國語版就此永遠告別喜愛她的國內觀眾。

正義戰士與其他機甲類片最大的區別是:他變身後不是把整個盔甲覆蓋全身(他們身上就是盔甲),而是crystal kane從宇宙站把一些不同機件傳下去從而組成不同的型態。

請問,有一部經典的日本動畫電影,男主人公從小就有一個造飛機的夢想,請問那是什麼電影,好睏惑

4樓:匿名使用者

《起風了》(英語:the wind rises)是導演兼指令碼的宮崎駿以同名漫畫所改編的動畫電影。講述的是日本零式戰鬥機的開發者堀越二郎年輕時的故事。

宮崎的作品,大多洋溢著像出現乘著掃帚在天空飛、魚子從海邊而來這樣的幻想元素。但這次在影片中,沒有不可思議的魔法,也不會出現怪物,堀越二郎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設計零戰的實際存在的人物。影片中,宮崎駿在表現對飛機的熱愛之餘,還打造了二郎和卡普羅尼相會時的動盪年代,展現了日本大正、昭和時代的田園風光、市井鄉情、噩夢般關東大**等。

劇情簡介

從大正到昭和的這段時光,20世紀20~30年代的日本動盪不安,貧困與疾病,加上不景氣的經濟和破壞力巨大的關東大**,讓生活在這座島嶼上的人民惶惶不可終日。而隨著戰爭腳步的臨近,年輕人們的未來愈加變得撲朔迷離,捉摸不定。

自幼便對飛機抱以濃厚興趣的堀越二郎(庵野秀明 配音),與他所景仰的義大利飛機設計師卡普羅尼(野村萬齋 配音)建立了穿越時空的友情,並從對方那裡汲取勇氣和靈感。他發誓設計並製造出優美的飛機,長大後如願考入東京某大學學習航空工學。在此之後,他遠赴德國留學,憑藉自身掌握的航空技術,二郎成為一名戰鬥機設計師,經典機型七試艦上戰鬥機(九六式艦上戰鬥機)便曾留下他智慧的結晶。

可在一次試飛中,他的飛機意外墜毀,頗受打擊的二郎前往位於長野縣北佐久郡的輕井澤療養,誰知竟在那裡結識了一生的最愛。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她叫菜穗子(瀧本美織 配音),在2023年9月1日(日本十年前的關東大**期間)曾與二郎有過一面之緣。

兩人一見鍾情,彼此約定相守終生。然而菜穗子罹患了在當時被視作絕症的肺結核,前方的道路一片黑暗。但二郎始終無法放棄製造優美飛機的夢想,二郎再度投身零式戰鬥機的設計工作中去。

另一方面,自知去日無多的菜穗子偷偷溜出療養院,奔向她的愛人二郎。動盪的年代,有限的生命,青年男女風中殘燭般的飄搖愛情。

誰還記得一部動畫片,主角是3個人,戰鬥狀態一個是黃色的摩托車 一個是紅色的潛艇 一個是藍色的飛機, ~~

5樓:瑩瑩咔哇咿

百變雄獅

飛機叫李德王,跑車叫特伯,摩托車斯叫古特

這裡可以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喊 神力無敵 的那個哈?

有一部動畫片,主角好像有3個,其中一個穿上一套衣服就可以變成飛機,一個可以變成坦克之類的,求片名

7樓:

在**6臺放過嗎?變身口號是神力無敵?那就是正義勇士了

8樓:快樂貓

《正義勇士》

英文名:the centurions

主演: michael bell / jennifer darling / vince edwards

語言: english

製片國家/地區: usa

上映日期: 1986-04-07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勇士正義勇士正義勇士正義勇士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難不成是菲夢少女?但這個動畫片裡面沒有叫菲夢的,只有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菲夢這兩個字。求一部動畫片 用學分買東西。會不會是歡迎來到實上主義教室 求一部動畫片 30 電影 華納巨星總動員 華納巨星總動員 這裡都是disney的動畫任務.另外一部有 兔八哥的電影是 空中大灌籃 是喬丹拍的.華納巨星總動員...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國產沒那麼 來高階自 都是美產的 你看下是哪一部的這個 比較全的資料 求一部動畫片?250 很老的一部動畫片了吧,你說的情節我也記得,有點想不起來了,好像叫。求一部動畫片名 是不是 魔法小神童加旋 啊?我以前是在翡翠臺看過的,也是主人用書來控制妖怪戰鬥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動畫。正義戰士 英文名 t...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宮崎駿的動漫,講了生活在郊外房子地板下身長10釐米的14歲少女,與來此療養的少年相識的故事,挺好看的。求採納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日譯 星 姫 英譯 the twins princess of a wonder star 大陸版片名 第一季 神祕星球 孿生公主 tvb粵語版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