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歐美動畫片,男主角因為工作關係,在森林進行砍伐,然後被精靈變成跟他們一樣小,告訴他不要破壞森

2021-04-08 15:19:11 字數 1992 閱讀 4049

1樓:

最後的雨林 ferngully: the last rainforest (1992)

求一部關於精靈的電影,是3d的那種歐美動畫

2樓:百度使用者

小叮噹 《遺失的寶藏》我看過 3d的很好看

3樓:俊草丶

藍精靈? ..我也不知道。我做任務的。

求一部動畫片電影 講在一個大森林裡 住著一群小精靈

4樓:浪咯哩咯兒浪

「大森林住著一群小精靈」出自動畫《芬格里:最後的雨林》。是由比爾·克勞伊爾執導,喬納森·沃德、薩曼莎·瑪西絲、克里斯汀·史萊特擔任主要配音的奇幻動畫電影,於2023年4月10日在美國上映。

《芬格里:最後的雨林》講述了生活在芬谷林的精靈們的世界一度很大,但因為人類的破壞,大自然失去了平衡,森林幾乎被毀滅。很多年後,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森林逐漸恢復生機,作惡多端的惡魔奧克斯也被囚禁於大樹之下。

也是從那以後,芬古林再也沒有出現過人類,精靈們也過著悠閒的生活。仙女克瑞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飛出密林,見識到了她從未看見過的世界。並把黑煙囪的事情告訴了芬谷林的先知瑞切。

擴充套件資料

《芬格里:最後的雨林》主角配音演員

1、薩曼莎·瑪西絲配音克瑞斯

2023年5月12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個演藝世家,母親與外婆均為演員。3歲時父母離異,後隨母親移居洛杉磯,12歲時曾出演舞臺劇,後和母親同進演藝班進修,並參與幾部電視劇的演出。經過

二、三年的磨練後,於2023年跳入影壇,次年以賣座的動脈硬化片《我有話要說》嶄露頭角。

2、克里斯汀·史萊特配音皮普斯

2023年8月出生在紐約。父親邁克爾·霍金斯(michael hawkins)是知名肥皂劇演員,母親瑪麗·喬·斯萊特(mary jo slater)是選角經紀人。克里斯蒂安小小年紀就開始從事表演,2023年7歲的他出演了肥皂劇《the edge of night》,80年代初期又登上百老匯舞臺。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蔭仙家》 美國動畫片

一個森林砍伐隊,帶著現代化的伐木機械開進一片原始森林,這片森林裡居住著一群樹精靈。主人公是一個伐木工,在一次偶然的意外中,他被魔法變成了一個極小的小人並遇見了一個美麗、善良的小精靈,此後,他通過這個小精靈結識了其它諸多森林精靈,他與森林精靈們相處並經歷了一個奇幻美妙的時光:一起冒險,一起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他們的快樂生活。

精靈麥姬是一個有著深厚魔法功力的精靈老人,她僅用一顆種子,可以撫平森林所承受的一切創傷,也可以用一顆種子為生命帶來無盡的支撐與快樂。她更可以與其它精靈們利用種子和善良的心地攜手平覆哪怕是一切滅頂之災。

主人公被這些精靈們的善良和她(他們)對這片森林的深厚感情和難以割捨的依戀所感動。進而認識到森林對生命的貢獻,且感受到森木與人類是如此地密不可分。

在他成功地恢復為正常人後,來到了他的伐木隊友身邊,用手臂搭在了隊友的肩上,說了本片最後一句也是最耐人尋味的一句話:something should be changed....

我也在找這部動畫片,是我小時候看到的,只記得這麼多了。希望有片源的給大家分享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美德花園 呀? 裡面有魔法媽媽 好像還有星星狐 還有許多小精靈 大概的是講 美德的!!!1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是芭比之仙子的祕密,tinker bell ,叮噹小仙女,這三個之一。

8樓:景幼希

一定是《花仙子》!!

9樓:浣紗女兒

應該是叫《芭比之彩虹仙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4wunb6fqo3

11樓:陌上青楓巨蟹

哈,我有電影哦,這裡面還有很多平時看不到的電影哦,應有盡有,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的我有很多奧!!看我簡介瞭解一下哦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難不成是菲夢少女?但這個動畫片裡面沒有叫菲夢的,只有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菲夢這兩個字。求一部動畫片 用學分買東西。會不會是歡迎來到實上主義教室 求一部動畫片 30 電影 華納巨星總動員 華納巨星總動員 這裡都是disney的動畫任務.另外一部有 兔八哥的電影是 空中大灌籃 是喬丹拍的.華納巨星總動員...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國產沒那麼 來高階自 都是美產的 你看下是哪一部的這個 比較全的資料 求一部動畫片?250 很老的一部動畫片了吧,你說的情節我也記得,有點想不起來了,好像叫。求一部動畫片名 是不是 魔法小神童加旋 啊?我以前是在翡翠臺看過的,也是主人用書來控制妖怪戰鬥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動畫。正義戰士 英文名 t...

求一歐美動畫的名字,求一部歐美動畫片的名字,是一個系列。很老。

動漫電影 長髮公主 迪士尼3d童話動畫電影 魔法奇緣 enchanted 一部美國電影,2007年上映,由迪士尼所發行。本片特色在於將傳統2d 童話中專的公主帶屬入現實的紐約市,跨越兩個世界以及公主的 水土不服 成為一大賣點。11月21日自美國上映以來受到極大好評,為史上感恩節電影票房第2名。在臺灣...